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在通告之後

作者:天光雲影│2017-06-28 09:09:12│巴幣:2│人氣:10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雲姊妳不要衝動啊!」

  前幾天在排練我這個月接的舞台劇通告前,雨夜小姐她的熟人不由自主的嘲諷了雲姊。雖然這也是雲姊她自己先前講說「自己早已老去」才衍生出的問題……。

  於是乎,這幾天的「特別訓練」讓我家很愛哭的學生淚流滿面……。


  一名ID為「過往雲煙」的男性術士用各種控制技能把他的對手彈藥專家-「雪花飛舞」給直接控死,而對方則是連放出幾個手雷的空隙都沒有便直接倒地。


  「還是很不高興,雖然那是事實但還是不太想聽到啊……。」雲姊揉了揉她的手腕,並將她的「過往雲煙」登出。然後她便拿起了自己的換洗衣物,走進了浴室。



  好吧,讓我們把時間點拉回到我將影片傳給雨夜的那天。那部影片講的故事是當年我們隊上的一個死小孩(他用的職業是流氓)各種挑釁雲姊,還用人身攻擊之類的方式嘲諷她。

  之前我也有提到過她的某些故事……關於為何只剩下她一人獨活的故事,那個死小孩不知道是用什麼方式挖到這段故事然後說出了一句狠話。

  「妳把妳家的幸運值給全部挖走,不但沒有幫助到戰隊反而還害我們百花只能年年第二?有這麼多封神的高手居然還打不過只有一個神級高手的隊伍?或許妳的『手殘』就是我們隊伍的最大敗筆!」

  雖然雲姊當時看似沒有生氣,但她在下午的隊內訓練時直接把那個死小孩的流氓從頭控制到尾直到他倒下……。

  當然,我傳這影片給雨夜的時候有附上一些註記。因為我想她也沒玩過這款遊戲,不解釋的話我想她也會看不懂吧?

  雖然她看完這段故事之後只回了我六個點,但我也知道這故事本身就不怎麼科學……。


  「呆樂,妳先慢慢地陪我們家的那群學生們對練啊。妳家的止水去睡了不要吵他,他最近剛忙完不少麻煩事。」

  當我還沉浸於回憶時,我的好搭檔直接離開了房間。安慰別人什麼的不是我的強項,還是交給呆月吧……。


  後來,那個死小孩被老闆給賣去了輝光。當時跟月凌小姐去日本的時候那個死小孩還跟他們隊長想要把我給綁回去他們戰隊當作壓寨夫人兼壓寨大神,後來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那個死小孩跟他們隊長建議的!

  雖然他在那支隊伍接掌了前任副隊長的職務與攻堅手的位置(輝光前副隊長也是用流氓),但也因為這樣他們隊伍的平均智商也掉了好幾個百分點……。

  念頭一轉,想起了某些隱退甚至離開這間公司的朋友。或許我是不是可以暫時離開這個看似和平卻又有不少黑暗面的演藝圈呢?

  想到這邊,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再次打斷了我的回憶。


  「主席?這次您又要我們做什麼喪心病狂的事情了?啊?要我們三人去當一整年的主持、解說與嘉賓?」

  當我將通話切斷後,直接開了QQ密我家的愛哭鬼學生。

  內容就只有五個字-我又回來了。


                                     完


某朵快要崩潰成花瓣的花:為啥主席每次都要叫我當主持人啊!難道是因為我有主持過節目的原因嗎?

某朵快要炸毛成雨水的雲:所以嘉賓是我?

某片快要飄落下來的葉子:解說……這工作也挺不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
骯,你的內心深處是很開心的

06-29 17:47

天光雲影
或許吧06-29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