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D】角色故事:奇美拉的愉快日常(一)

作者:庶務部之星│2017-06-25 21:10:01│巴幣:0│人氣:164
這是一個關於奇美拉子在海陸空三個領域偷師練武、惹事生非、廣結人緣的故事。


「吼!」一道震天的嘶吼赫然撕破了森林的寧靜,呼嘯之洶湧嚇得棲息在樹上的鳥兒紛紛撲騰起來,飛向天空。「竟然有人敢招惹那位大人,他是嫌命長喔?」「管他是生是死呢,我們看戲就對了。」「沒錯沒錯。」群鳥吱吱喳喳、七嘴八舌地談論著。


只見一頭身形巨大的老虎,從叢林中飛撲而出,四肢見狀,虎牙崢嶸,長長的尾巴隨意擺動卻是鞭鞭生風,彷彿只要掃下去,就連大石也會被劈裂打碎--竟然是一頭成年的吊睛白額大虎!


「小孽畜,你不用再躲了,我嗅到你的氣味了!」大白虎誇張地抽氣進鼻腔,眼帶強烈的殺意,明顯是怒火中燒。「乖乖出來我就賜你痛快的一死,不然⋯⋯嗚嗚,好臭!」


原來不知哪裡跑了一頭臭鼬鼠,竟然在太歲頭上動土,看準大白虎用靈敏嗅覺索敵之際在朝他的鼻尖噴了一柱體液;大部分人都誤以為臭鼬鼠的武器是臭屁,事實上牠們噴出的是由尾巴旁腺體分泌出來的體液而非氣體,


「嗚嗚⋯⋯臭死了⋯⋯這你個可惡的混蛋!竟然給我耍陰招!」一不小心用力地連吸了幾口惡臭的大白虎在地上痛苦地打滾,又不停用臉蹭地,想把臭味兒蹭下去。


這液體到底有多臭?嘛,據說其核心成分是硫化物,這種成分在礦井,沼澤,油井,天然氣井等這樣的危險環境中含量很高,所以這氣味像甚麼⋯⋯各位心知肚明吧⋯⋯


「嘿嘿,你不是在找我嗎?我自動獻身還送你一份見面禮呢,要怎樣謝我?」小生物身上的體毛主要是黑色,身體兩邊則為白色條紋,表現相當可愛,可是在森林裡一般猛獸都忌牠三分,就是因為怕了那跳進河裡洗一整天也洗不掉的惡臭。


問題來了,臭鼬鼠一向是靠臭激自衛,令來襲者不戰而退,但無法用以偷襲,因為臭鼬鼠的體型不小不便隱藏,身上更時常散發著獨有的氣味,存在感破標。她到底是如何逃過大白虎的法眼和靈鼻、在一瞬間撲到其面前的呢⋯⋯


但吊睛白額大虎身為這片森林的王者、群獸的支配者,豈同一般猛獸,牠用驚人的意志力忍下惡臭,逐漸去習慣它。「吼!」一聲咆哮,震懾全場,取回氣勢,只有臭鼬鼠敢嬉皮笑臉,一幅餘裕之態。


「小孽畜,我問你,是不是你偷走了我珍藏的肉乾!」大白虎微微沉下身軀,尾巴不住的搖擺,獠牙齜咧,準備好攻擊姿勢。


「噢,你說這塊嗎?」臭鼬鼠從蓬鬆的大尾巴裡掏出一條肉乾,那肉乾呈長條狀,其中一邊末端分叉出五根較短的支節,皮面光滑無毛,因為風乾的關係呈現出琥珀般晶瑩的光澤,像是一件極品。


「我吃~」臭鼬鼠在大白虎面前啃了一大口的肉乾,還一邊嘴嚼一邊道出食評。「唔⋯⋯肉味的確很濃郁,風乾度也很高,可是就是夾雜著一股老虎的膻味,扣分扣分⋯⋯」


忍⋯⋯忍?忍無可忍⋯⋯要爆炸了!
「納命來!」大白虎發了瘋一般一躍而起,四爪齊開,鋒利無比的撲向了臭鼬鼠,宛如一道白色的雷光!


「這種血腥的十八禁場面⋯⋯我不敢看下去了!」「我也是!那傢伙被幹掉再叫我看!」「嘩!竟然是秒殺⋯⋯」森林上空像燒開的一鍋水,頓時沸騰起来,鳥的談論聲不絕。出人意表的是,牠們睜開眼後,竟看到大白虎被一名皮膚黝黑、性感撩人的尖耳少女用小屁股壓倒,匍匐在地,搖尾乞憐。


「如果說老虎是森林之王,那你覺得奇美拉會是甚麼呢?嘿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ms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獸人:奇美拉子... 後一篇:【DD】劇本:東洋魔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