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在異世界失去一切的男人《盾之勇者成名錄》電視動畫化決定

作者:Blue Moon│盾之勇者成名錄│2017-06-24 20:36:43│巴幣:28│人氣:1941
  由アネコユサギ創作、彌南せいら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盾之勇者成名錄》,於其出版社網站上告知電視動畫化決定的消息,更多詳細資訊預計在 7 月初發表。


  故事描述大學二年級生的主角「岩谷尚文」,於鎮上圖書館翻到一本書「四聖武器書」,在看到空白頁面的同時被召喚到異世界,並被稱為「盾之勇者」。然而,在這視盾牌為無用論的異世界中,尚文因為遭到同伴的陷害,漸漸變得人間不信,而在此時,一名神秘的少女出現在他面前...,在異世界失去一切的男人的戰鬥,就從這裡正式展開。

  本作起初於日本「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隨後由 MF books 出版發行,台灣由東立代理發行中文版。這次公布的改編動畫消息為 MF books 文庫作品動畫化的第一彈,更多詳細資訊預計在 7 月 1 日舉辦的「Anime Expo 2017」活動中公開。

《盾之勇者成名錄》官方網站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盾之勇者成名錄

留言共 9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四神天地書?

06-24 20:50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期待喔(+掌聲鼓勵)(^o^)。[e23][e35][e34]

06-24 21:17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這樣算失去一切?

06-24 22:53

沙系希梅亞
回樓上,真的可以說是失去一切
金錢、社會上的地位、社會上的信用

06-24 22:59

鬼龍夜叉

06-24 23:46

SKIZZY
好幾次真的是逼到死路了

06-27 01:08

蘿莉控小隊長
把坦踢掉的蠢團隊

06-27 11:25

豔陽
根本不知道坦的偉大!! 後面都成神了- -

06-27 21:40

里亞
期待動畫
希望步要改太多

06-28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何謂真正的「實力」《歡迎... 後一篇:動畫《皇帝聖印戰記》公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