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戀人未滿30題(千速)-2

作者:夜半的一碗拉麵│2017-06-24 00:13:35│巴幣:18│人氣:989
2. 無法阻止的言語
中村正坐在速水前方,「吶,凜香~」
速水闔上筆記本,抬頭看她。
「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欸~」中村看起來很興奮,「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有約。」速水翻動著手中的筆記本,有些心不在焉地回答中村。
「有約...誒!男生嗎?誰!!」中村瞬間沸騰了,開什麼玩笑,速水凜香欸,聖誕夜要去約會!這太有趣啦!
速水微微撇開視線,一副不欲多說的樣子,臉頰卻悄悄爬上一抹淡淡的嫣紅。
當然,中村可沒看漏。
矢田正好走了過來,「莉櫻醬~凜香醬~妳們在討論什麼?」
「聖誕夜一起出去吧?」中村問,「別拒絕我啊,剛剛凜香說有約拒絕我哪~」她擺出一副受傷的表情,逗得矢田笑了。
「好啊,不過...凜香妳有對象了!?」矢田也覺得驚訝,一向沉默寡言習慣獨處的凜香…?
「不是約會。」那為什麼妳的臉有越來越紅的趨勢..?
這是矢田和中村心裡共同的疑問。
「所以,是跟千葉同學嗎?」矢田問。
速水微乎其微地點了點頭,努力維持冰山一般的表情,無視她們臉上的揶揄,雖然面龐逐漸攀升的溫度出賣了她。
「聖誕節欸!一男一女欸!還不是對象?」中村用語氣誇張地喊著。
「就是~就是,」矢田也跟進,「凜香,誠實點嘛,妳真的沒有喜歡千葉嗎?」
「才沒有喜歡。」速水大動作撇開了頭,望向後門,沒想到千葉剛好進門,於是兩人對上了眼。
速水瞬間愣住,反應過來後,馬上低下頭,臉上紅暈消退不去。
而速水說話聲量雖然不大,卻一字不漏地傳入千葉耳中。
還以為她答應我,是代表...
千葉瀏海下的雙眼劃過一絲落寞。
他走到座位上坐下,打開筆記本,開始畫圖,默默地收回要在聖誕夜告白的想法。
速水悄悄抬起頭,向右後側望去,只見千葉正在畫圖,似乎因為稍微低頭的緣故,瀏海遮住了整張臉,看不見表情。
他一點都不在意嘛?
速水內心有些悵然,明明我..是喜歡的。
但是再懊悔,脫口而出的話也無法收回,解釋什麼的,就她的臉皮,也做不到。
兩人同時嘆了口氣,想著:果然我是個笨蛋啊…
誰也沒注意到正在竊笑的中村和矢田。
「中~村,妳們在幹嘛?」業也從後門晃了進來。
「別吵,我看戲呢。」中村拍開業伸過來的手。
「嗯?我錯過什麼有趣的事嗎?」
「中村找我和凜香在聖誕夜一起去玩呢,可惜凜香有約了。」矢田眼神沒離開千葉和速水,隨意答到。
「誰說中村聖誕夜有空了?」業邊說邊勾住中村的肩膀,「我帶走了,矢田同學妳找別人吧~」
「誰要跟你出去啊,你這中二病末期的..唔。」中村嘴被堵住,當然,用業的嘴。
矢田陷入猶豫,該繼續看著千速兩人抑鬱,還是看旁邊養眼的兩人接吻呢?
突然她笑了,反正都沒我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9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milyts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 後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