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電鋸x異世界】人物簡介

作者:阿提風│2017-06-22 19:18:29│巴幣:16│人氣:236



為了讓讀者能更了解本作中角色的個性,所以特地弄了這篇,本作中大部分的角色都是取自於自由象限文學館內的成員,但在故事中會加入我自己的想法重新塑造,所以先提醒一下,請勿將本作所出場的人物印象直接帶入他們的原型,這篇介紹是在介紹「故事中」的角色。


【主要角色】




本作主角之一,也是我在故事中的化身,平時愛好和平,但是面對蘇土時則會忍不住內心的渴望拔起電鋸瘋狂砍他。不擅長應付泠或黑薩,常常被迫成為他們的玩具。

在被黑薩這樣然後那樣後,內心覺醒了某樣東西,會突然陷入自暴自棄爆走狀態。專屬女僕為安潔拉。

武器為電鋸,但並非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那種笨重電鋸,而是經過輕量化,能夠像劍一般握在手上,只要灌輸些許魔力就可以發動。

另外,由於本作都是第一人稱的關係,所以沒有寫到外觀的機會,所以在這邊補充一下,通常都穿著非常中二的黑色大衣,上衣褲子則是挑選深色系的。



蘇士(蘇土、蘇干)

本作主角之一,奉行著作死之道,彷彿不作死就渾身不對勁,而也因為不停作死只要一有機會就會被風送回傳送點。

非常耐打,耐打到不行,怎麼砍都好像不會死的那一種,若不是因為風有對蘇土特攻的話可能到現在都還沒被風砍死過。另外本作目前還沒提到的是,雖然身上有帶一把匕首,但是通常他都隨便撿武器來用,畢竟什麼武器都沒有說特別擅長。

另外,身上的穿著則是完完全全像個路人,如果把他丟到人潮中應該找不到他。



洛泠瀾

本作主角之一,通常都是被稱呼作「泠」,第一人稱常常用「寶寶」,完全的抖S,尤其在面對風時會砲火全開,不管是身心靈(種族:惡魔)都已經成為了惡魔,但是在面對陌生人時卻會裝成一個性格良好的美少女。喜歡看美人、美男子,順帶一提,是個腐女。

擅長使用死靈系、黑暗系、空間類的黑魔法,連身上穿的都是一件黑色的法袍,整個人由內而外都是黑的(風所認為)。

順帶一提,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很萌。


【其他角色】



炎星

在原本的世界中是男性,但是落入異世界後卻變成了鳩斯巴奇的公主,起初甚至還遇到了大臣叛變,但最後為黑薩所救。

與黑薩為學姐、學弟關係,變成女孩子後每天都會被黑薩恣意玩弄。

在登基成為女皇後變得更有責任心,行為舉止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



黑薩

炎星的學姐,極致的腐女,總是能把正常的對話理解成另外一個方面,創作了無數18禁小說,但也因為如此被水捅了好幾次。腦補功力在公會當中數一數二,但是有時卻超級呆,有著不淨天尊、北車、憨薩等稱號。

掉進異世界後職業為「魔王」,論強度是目前本作中最強的存在,但是身為魔王卻沒有什麼魔王般的舉動,目前跟在炎星身邊當護花使者(?),為鳩斯巴奇的祕密武器。

順帶一提,夜襲炎星的機率目前是100%。



安潔拉

原創角色,皇宮內的女僕之一,在照顧風幾天後自告奮勇成為他的專屬女僕。個性溫和,風在受到創傷後尋找治癒的對象。



大帝

風的師父,在原本世界是個自稱肥宅的和善好人,但是落入異世界後身材完全變樣,變得又高又壯,連個性都變得穩重成熟,全身上下由裡到外唯一沒變得的是那顆招牌光頭。

目前擔任鳩斯巴奇鄰國的將軍,落入異世界時順手救了娜希雅,接著就一直與她一同行動。

擁有能夠在一瞬間將整批軍隊傳送的能力。



娜希雅

原創角色,十二歲時被遺棄在森林當中,能夠和動物溝通,靠著這個獨自在森林內生活了六年,但在人類越來越開發森林的同時居住地日漸縮小,在一次人類引發的森林大火被大帝救起,為他傾心,在那之後自稱自己是大帝的「妻子」。

擅長使用風屬性的魔法。

另外總是在夜晚時鑽進大帝的被窩。



尼特

在自由象限中被其他蘿莉控所唾棄的蘿莉控,簡單來說就是淺在犯罪人口,直接就地處斬都還覺得不夠(?),吃噓的能力位居公會第二,至於第一.....我不能說。







此篇不定時更新,我想到什麼就更新甚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8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洛泠瀾
你在說什麼啊 裝什麼
寶寶本來就那麼萌好ㄇ

06-22 19:42

阿提風
喔,我忘記了,還有一條一直覺得自己很萌(編輯中
06-22 20:03
晨茫 Will
拒絕樓上的發言!

06-22 19:43

阿提風
杜絕自肥發言從你我做起
06-22 20:03
導航
哇,太認真了吧!不然再幫每個角色搞個人設圖好了,哈哈

06-22 19:48

阿提風
不會畫畫.jpg06-22 20:03
阿提風
也沒有錢找繪師.jpg06-22 20:03
大帝
推被其他蘿莉控所唾棄的蘿莉控

06-22 19:50

阿提風
wwwwwwww06-22 20:03
導航
捏紙娃娃也可以啦,哈哈

06-22 20:04

阿提風
不要.jpg(被打06-22 20:06
超高校級の茶人 瞬
果然風欠噓 還黑色大衣

06-22 22:11

阿提風
這樣也被你發現?可惡(x06-22 22:15

.....淦,風你是跟我有什麼仇

06-22 23:00

阿提風
我覺得我形容得很好ㄌ06-22 23:01

發現我現在好閒,乾脆來幫你畫好惹(等待上課中

06-23 05:38

阿提風
感謝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我這輩子最尊敬你的就是這一刻了(嗯?06-23 10:17
洛雅.愛的戰士
所以我的妹妹們身分都好強悍(?

06-23 13:40

阿提風
各種層面上的強悍(汗顏 06-23 13:54
妄翔
(只是安靜圍觀

06-24 14:10

阿提風
0 .0.06-24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880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鋸x異世...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電鋸x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