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暫放2

作者:龍傲天│2017-06-22 04:48:20│巴幣:0│人氣:93
Wave10 Boss技能描述
影限界解除狂氣爆走 > 納塔的
組合技,傷害不高但有一段控制時間,除非影子世河來參一腳否則通常不會交強斷。
影花焰亂顫狂氣暴走 > 納塔的合技,傷害十分高,沒撐血防的情況下肯定被秒,有撐血防再加上吃秒回藥恐怕也是半殘。
影五重煉獄爆發 > 就納塔的先在中間放一次,然後再在外圍十字型加四支再放一次,本身傷害不怎麼高,因為大部份情況中了第一發就自然倒地,除非影子世河來把你補兩刀,全中基乎是秒殺,大可以中完第一發看看有沒倒地才決定交不交強斷。
影六輪粉碎切割 > 由納塔的六個組成,被打中會被控制一會,癢癢的,除非影子世河來參一腳否則通常不會交強斷。
影雙重地獄爆發 > 別問我為什麼影子納塔會蕾比亞的招式,我也不知道,也不肯定是不是,我只是覺得長得像而己,這招會出現在納塔左右兩則,被打中會被浮空,有時會出現單個,傷害不高,地上有圈圈跑就對了。
真空氣流斬 > 原創劍技(?)迅移到空中往地面斜閃而下,所過的範圍約0.5秒後印發真空爆,傷害頗高,可以立即吃慢回加迅回藥令血量保持安全線上,如果影子世河來補刀就要考慮交強斷。
影靈魂鐵索 > 要小心這招會把你強制拉過去,傷害普通。
影子納塔組合連技
> 組合連技全吃傷害不低,再被影子世河來補刀就會頗危險。
影脈衝解放 > 世河的,傷害十分高,沒撐血防的情況下肯定被秒,有撐血防再加上吃秒回藥恐怕也是半殘。
影流星衝擊 > 世河的,相信不小人在龍殿被這招秒過,但在電梯副本被弱化,爆風傷害一般,只有某些特定位置被直擊才會比較痛。
蒼炎轟炸改 > 原創劍技(?)影子世河會擺出蒼炎爆破的姿勢,指定對像腳下出現多個紅圈後從地上射出多個蒼炎轟炸,全中非常痛,不死也半殘,看到多個紅圈記得快跑或用位移。
星爆氣流斬 > 桐人(咦?)畫出一刀圓斬,地上會出現大紅圈,約0.5後星爆(咦?)嗚‧‧‧星爆氣流斬好痛QQ,隊友幫我撐10秒我先吃藥(咦咦咦?)
影零距離轟炸1  
影靈距離轟炸2 >就世河的,但影子世河會在抓住中出之後(咦?)會接劍氣解放或者其他連招,其實全套吃完也不會太痛,只是擔心影子世河接很大期間影子納塔來補刀,看情況決定交不交強斷。
影子世河組合連技 > 被接完一套非常痛,只是沒到被秒的程度,看情況決定是否使用強斷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7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nknowdash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暫放... 後一篇:暫放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