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昨天攻略完下級生的新藤麗子

作者:思爾特│2017-06-21 15:50:35│巴幣:2│人氣:1288


下級生昨天攻略完新藤麗子了。
別人是九成傲一成嬌的傲嬌,她卻是從頭傲到尾。
看她跟主角兩個傲嬌一起吵架拌嘴可以吵到上賓館還真是世界奇觀啊。
這樣就知道兩個傲嬌在一起時會發生什麼樣的悲劇。
只有兩邊都不坦率才可以看到如此奇景。
雖然她會這樣是來自於以前想用一般人的身分跟其他人交朋友時,到最後其他人還是都只把她當作新藤家的千金大小姐來應對而疏遠,受到打擊才會裝出大小姐特有的會擺出咄咄逼人的態度。
只有主角完全不會計較她的身分跟她當面嗆聲跟閒聊。
照結局來看要她坦率還得花很長的時間呢。
主角「你其實很喜歡我對吧」
麗子「今天天氣真好...午餐要吃什麼?」
主角「別給我一直顧左右而言他啦!」

其實主角也只對她傲嬌果然是態度的問題嗎
要是到了一直都沒動她的話她還會喝得醉醺醺地跑來色誘主角

人家就這麼沒魅力嗎?

除了辣妹真由美外她是唯二會色誘的
真由美跟主角最有趣的互動應該是在校長室主角虧她說她會嫁不出去那裡了吧

真由美(跨坐在主角身上)「哼~反正人家就是嫁不出去嘛!要說人家全身上下還有哪邊是處女的話,大概就只剩屁股了!不然這樣好了~人家的屁股洞的處女給你,你要不要娶人家啊?」
主角「我鄭重拒絕!」

真由美她雖然性經驗豐富卻沒談過戀愛。
一旦戀愛了平時外放的她就變得超級小女人的超膽小的。
是那種就算允許有身體上的來往但真正對你敞開心房要等到之後的類型。
要是攻略後她也會說
「雖然我是不會去後悔過去做過什麼啦,因為有了這些經驗才能有現在的我。但是就只有處女我真的很想留給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6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下級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a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玩了一整天下級生(P... 後一篇:我與Nitroplus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