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活動-魁夜醉夢】-晝夜

作者:Sana-漪曦│2017-06-20 22:25:55│巴幣:0│人氣:111
魁夜醉夢」圖文手創作活動
*BG向
*輕鬆向(大概)
*OOC可能有




  熟門熟路地從側門進入,來迎接的禿已經在此等待,她微笑開口:「今天是前田啊?麻煩了。」

  「織大人夜安,今日似乎有些遲?」前田禮貌回應,並提出疑問。

  「嗯,商務會議耽誤了點時間……」織一想到那位逮住機會就夸夸其談與商務無關之事的骨董商大人就有些好笑,聽到他說今晚要指名光世花魁時,她剛入口的茶差點噴出來。

  吉原丸屋的花魁無論男女都各有其風采和獨特性,這也是它吸引人們如同飛蛾撲火般,只願身在其中醉生夢死緣由之一。

  但就她所知,「光世」花魁應該不會是他的理想溫柔鄉就是了。

  不知道那位大人見到本尊時會有什麼反應……期望他的視力不是那麼的差吧。織壞心眼的笑了起來。

  「織大人的心情似乎很好。」

  「是不錯~對了!你家花魁今晚不是有客人,你不在他身邊行嗎?」前田是光世花魁底下的禿,而且只有他一人,其他新造或禿似乎都因害怕光世而轉調其他遊女或花魁身邊了。

  前田眨了眨眼,「織大人怎麼知道我家花魁有客人?」但想到自己不該隨意探問客人私事而轉了話題:「因為今晚輪到我為織大人領路,所以向友好的花魁借了人手幫忙。」

  「這樣啊……請帶路吧。快一點的話,說不定還能看見『花魁道中』。」織抬頭望天。

  銀月已升空,夜色悄悄地吞噬天邊的豔紅。暗色下的遊廓,點起斑斕燈火,不夜城吉原即將開幕……
 
 




  「請在這裡休息等候花魁回來,我去為您泡茶。」前田跪坐在拉門邊微微躬身關門退下。

  稍微鬆了口氣,織挑了靠近窗邊的位子坐下,將自己的生財工具擺在身旁,她並非客人,只是與丸屋有合作關係的生意人,因此才從側門出入,並且每隔一段時間便會來一趟。

  織是江戶的紡織商中的大戶,她家出品的布匹、服飾等等,無論是平民或名門貴族都相當喜愛,而丸屋更是她的大客戶之一,丸屋中使用的織品和服飾幾乎都是她家的產品。

  但這並不是身為老闆的她親自來到丸屋的原因……

  她的工作內容是為遊女傾城們丈量三圍並記錄,對象是女性的話,織也會稍稍放鬆與她們閒聊一會,如果是男性,織的態度會特別嚴謹,也禁止任何非必要的接觸。

  免不了的會被相熟的消遣幾句,織常常一笑帶過,道:工作時她可是很認真的。

  所以能像這樣休息一下真是再好不過了。

  當樂聲傳入耳際,織下意識地看向窗外,「花魁道中」。這便是她特意挑可以看見窗外景象的位子的理由。

  「噗哧」一聲,織笑了出來,靠在窗台上撐著下巴,有些幸災樂禍:「太僵硬了啊!還有可以不要用像是要去赴死的神情走八文字*1步嗎?旁邊的借肩男役*2都快被你嚇死了。」

  整支隊伍染上一絲莫名的沉悶,連熱鬧的樂聲都無法壓過那種氛圍。

  「不過是第一次會面,別那麼緊張好嗎。」織輕聲道,也不知道說給誰聽。

  似乎是察覺了織的視線,光世微微偏頭望去,一看到是織,身體幾不可察地一震,右手用力抓緊佩刀,眉間的深紋深到可以夾死蚊子。壓抑的程度更上一層樓了。

  等隊伍走過後,織莫名的反省起來,是我害的嗎?光世的氣場都快壓死那些無辜的人了。骨董商大人不知道承不承受得起啊……

  「我回來了。」拉門一開,前田端著茶盤進到房間坐下,看見織倚在窗邊絲毫沒有意外,笑著詢問:「織大人看見了嗎?花魁道中。」

  「呵呵~很有趣。」織離開窗邊,來到前田面前坐著,接過他遞來的茶喝了一口:「謝謝。」

  由於花魁不在,前田先負責接待,因為和織相識已不短的時間,可以隨意的聊很多事。即使是這樣,織大人依舊謹守禮儀,不會作出任何為難他們這些花魁手下的禿或新造的事。

  雖然他們聊最多的還是他負責服侍的光世花魁。

  「有趣?」不明白為何花魁道中會得到有趣這個評語,前田有些困惑。
笑而不答,織故作神秘,挑起另一個話題。「前田怎麼受得了他呢?其他人都跑了。」

  「花魁人很好的,只是不太會表達自己。」前田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如果我也走了,就只剩花魁一個人了……」

  ……織放下茶杯,難得主動的摸了摸前田的頭,「前田是善良的好孩子,幸好還有你在。」

  前田靦腆的笑著,有些害羞。

  兩人又聊了一會,就聽到急促的奔跑聲由遠而近,唰!一聲,半闔著的拉門大開,門中間站著穿著精緻和服的光世花魁,大約是跑得太急,還沒喘過氣,臉色可怕到足以嚇哭人。

  但是織和習以為常的前田都非常淡定。一回到房間,光世只看了他們一眼,就找了個角落蹲在那裡不動了。

  織和前田對看一眼,織率先起身,「你先忙,我去門外等。」

  「是,多謝體諒。」前田朝她一鞠躬後走向光世。

  闔上拉門,織剛轉身就見一群人急切跑來,各個氣喘吁吁。

  「織、織大人有看見光世花魁嗎?」

  一名新造扶著膝蓋氣喘連連,稍微緩過來才開口問。

  「他回房間了。我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她笑問。
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沒有人願意先開口,織只好看向方才說話的新造,他搔搔頭,乖巧回答。

  「其實我們也不太清楚……從茶屋*3回來時還好好的……」

  有人先開了頭,餘下的禿和新造便開始討論了起來。

  「會不會是因為在長廊上遇上鶯丸花魁?」

  「怎麼可能啊!」

  「可是光世花魁與鶯丸花魁擦肩而過後才突然跑起來的啊……」

  「光世花魁討厭鶯丸花魁嗎?」

  從眾人中的話語聽出端倪,織抬手制止他們越來越激烈的爭論。

  「好了,我知道怎麼回事了,還有光世花魁絕對沒有討厭任何人,他只是有些敏感罷了。」織無奈解釋,最後一句話卻低得像在嘆息……

  「有別的事嗎?沒事就散了吧。」

  拿出藏在袖裡的金平糖,分發給他們,這是她的小習慣。畢竟常常受到照顧,她便養成了隨身攜帶金平糖的習慣,作為一點小心意送給關照她的禿或新造。

  眾人拿到了金平糖各個都開心地回去自己的花魁身邊了。

  剩下的就留給前田他們吧。

  收好剩餘的金平糖,織安靜的在原地等待,其實她也能到處走走看看,前提是不影響、侵犯其他工作者及遊女傾城們。但,為了避免麻煩,織從不在沒有領路人的時候在丸屋行走,這也是她的職業道德。

  說到底,織也只是來工作的。

  「織大人,花魁已更衣完畢,請進。」

  前田跪坐門旁為她開門,織踏進房間,已經換好輕便衣服的光世花魁正沉著臉悶悶地喝著涼掉的茶。

  看來很沮喪呢……織在另一旁坐下,直接收走他手中的茶,請前田重新泡一壺。

  拿過自己的工具箱抽出布尺和小冊子開工了。「請起身。」

  花魁的服飾都是特別訂製的,每一件都獨一無二,所以得好好確認尺寸,胖了瘦了必須記錄清楚;新造也是,身材抽高了發育了都要寫下來,作為製衣時的考量。禿則是統一制服,並不歸她管。

  這就是織的工作。

  嚴格說起來,織是專業裁縫師,雖然現在只負責設計花樣和新品。原本也有專門負責丸屋這邊的雙人組,男女各一方,但自從出事後,就改由織擔全部了。

  光世默默站起平舉雙手,讓織方便工作,身體有些緊繃,他總是不習慣和人離的這般近,加上心情沉悶,加重了不自覺地釋放出的壓迫感。

  這種壓抑的氛圍是怎樣……長得高氣場強了不起?!織暗自翻白眼,手下飛快,布尺一圈一攏,數字便映入腦中。

  「只是擦肩而過罷了,鶯丸花魁不會怎麼樣的。」布尺下的身體一僵,織冷靜道:「如果能好好地跟鶯丸花魁打聲招呼,說不定他會比較開心,而不是只見到一個逃跑的背影。」

  「……」

  「好了,謝謝合作。」將布尺收起,織翻開小冊子,在大典太光世的頁面紀錄最新尺寸,這樣今天的工作就結束了。

  接下來等前田回來帶她出去就行了。

  看著某個還傻站著的高大身影,織想了想,組織著話語,「下次試試看吧!」

  「試……什麼?」沮喪地坐下來,光世疑惑的問。

  「打招呼啊!不然每次都要見人就跑嗎?」織理所當然地說道。

  「可是……」

  「鶯丸花魁可不是真正的鳥啊!你不能因為害怕會傷害他就選擇不接近,能好好地坐下來跟他喝杯茶、說說話不也不錯嗎?」

  「……嗯。」聽起來很好,但是他該怎麼做又該說些什麼?

  望著因糾結把眉間擰成川字的人,織很無奈,以她的立場不方便多說什麼,雖然打從第一次見面,她就知道他不適合吉原。

  臉長的那麼兇!看起來陰沉,又不會笑……這樣的人到底為什麼會在吉原啊?!織在內心大喊。

  那時是這樣想的,現在也還是。

  但是……織覺得沐浴在陽光下的他似乎在努力的適應著什麼,神情認真的有些傻氣……卻讓織移不開目光……

  織不知道光世為了什麼來到丸屋,不過她看見了他的努力和小心翼翼的、笨拙的溫柔。

  「別擔心,你一定做得到的。」織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逕自起身,她聽見前田歸來的腳步聲,是時候該離開了。

  「織大人……您看見了吧……我的道中?」光世小心地詢問。

  「嗯,看了。」

  「您覺得怎麼樣?」

  織笑了出來,撇開上述問題,她誠心地說:「很漂亮。」衣服,很漂亮。

  離開光世的房間後,織跟在前田後方,思考著一些問題,手上揣著剛從袖子裡拿出的東西,終於下定了決心。

  「前田,能帶我去個地方嗎?」
 
 




  夜幕來臨,吉原裡的所有人都為此忙碌著。
又是一日無事的夜晚,光世嘆了口氣,事實上,會指名他的客人多半是因為好奇,不幸的是,經歷第一次會面後,客人幾乎再也不會指名他……

  原因他自己也清楚……

  也好。光世呼出一口氣,他並不擅長與人交際,能正常跟他交談的人只有前田和織大人。

  雖然織大人從沒說出口,他看的出來,也知道自己並不適合待在吉原。

  但是丸屋是他的堡壘,除了待在這裡,沒有任何可以去的地方,唯一能回去的家族卻是他的惡夢……

  只有在丸屋,他才是安全的。

  光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完全沒聽見前田的叫喚。

  「花魁……光、世、花、魁!」

  前田不得不失禮的大喊,才足以換回自家花魁的注意。

  稍微被嚇到的光世望著他,「怎麼了嗎?」

  「真是的,我都喊的好幾聲了……有客人指名您。」前田抱怨了一下,隨即得意地開口:「您知道客人是誰嗎?嘿嘿,肯定不知道吧!是織大人喔!」

  聽到有人指名自己,光世並沒有太大的反應,直到聽見那個關鍵詞,他愣住。

  是織大人喔!是織大人喔!以下乘以十遍。

  ……

  「欸?!」
 
 





  匆匆裝扮好自己,來到織所在的房間,前田為他開了門,入眼,織大人朝他揮揮手。

  「唷!」

  織相當放鬆的隨意坐著,看著仍呆站門外的某人笑了,「有必要這麼吃驚嗎?」

  「織大人為何……」

  「能直接指名你嗎?先進來吧,我會解釋的。」截斷他的話,織擺出請的姿勢,「請上座,光世花魁。」

  「嗯。」落座於自己的位子,習慣隨身帶著的刀放置身旁,光世直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織會成為客人,並指名他。

  「這是事實。」織提醒他。

  「我有個朋友拿到了這個,可她是丸屋的常客,於她無用,便轉送給了我。」拿出了之前揣在手上的東西--丸屋的招待御守,她接著說:「原本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具有使用的資格,特地去詢問了丸屋老闆,得到允許才來的。」

  「不然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這樣見面呢。」

  「讓您費心了,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特地用上御守來見他呢?

  「因為我想好好地跟你說說話啊!工作時,我不便詢問太多事。現在,我以織的身分,為了你而來。」

  織平靜地說了不得了的話,光世整個驚呆了,下意識地緊張起來,雙眉擰起,氣勢萬鈞,保證可以嚇哭小孩(或許大人也行)。

  纖細指尖戳了戳眉間的深紋,光世一僵,張大了眼睛,動也不敢動的看著湊到面前的臉孔。

  「之前就很想這麼做了,你一緊張,整個人都會繃起來,很可怕的。」織瞇眼笑著,退回身子。「或許你最該學會的是放鬆。」

  「你總是戒備著什麼,但我覺得在丸屋你不需要這麼做,這裡的人不會傷害你,當然,你也不會傷害到誰。」

  端起小桌上的酒杯淺淺一飲,織愜意嘆息。望眼而去,這房間裡只有他們兩人,這是她的要求,因為她覺得有其他人在的話,光世不會談到自己的事。

  寂靜在漫延,織沒有再開口,僅僅一小口一小口地啜飲美酒。

  「織大人……好像有些不同了。」憋了一會,光世望著眼前似乎很享受的人,以往也不是沒有如方才那般接近的時候,但是織大人絕對不會觸碰到他,總是隔著一層禮節……不過,這才是織大人的本性吧。

  笑得有些壞心眼的織大人,一如初見時。

  微笑淺淺地掛上嘴角,光世的面容鬆懈了下來。

  本人似乎沒有發覺……這不是很不錯的笑容嗎?藏在酒杯後的唇也跟著微微上揚。

  「三池家……我來自那裡。」緩緩地,光世開始訴說起,關於自己的事。
三池……織靜靜聽著,垂眼,將思緒藏起。

  關於三池家,她聽過一些不好的傳言,例如:做生意的手段以及……監禁自家長子什麼的。

  別問她為什麼會知道,只是有個消息靈通的朋友罷了。

  「有記憶以來,我知道我的世界就是那個小房間。隨著長大,他們怕我逃跑,在我的雙腳上了枷鎖,用鎖鏈拴住……其實我沒想過逃走,直到他們真正束縛了我。」

  光世的神情中有著藏不住的落寞和受傷,他們剝奪了他的自由,將他的冀望徹底粉碎。

  ……眼中閃過一絲暗色,像是怕驚擾了他,織放柔了聲音:「他們為什麼這麼做?」

  「他們說我天生靈力,能為家族帶來繁榮……」

  他其實不恨家族,但絕對不想回去,或是再次被那樣對待。

  「像座敷童子那樣?那還真是高大的座敷童子啊~」織故意嘲諷著,神情轉為冷淡:「光世,我是商人。」

  一瞬間,光世抓起刀滿臉的戒備,右手緊緊握住刀柄,讓自己處於隨時都能拔刀的狀態。果然不該提起的嗎……如果自己擁有靈力一事,注定要受人利用,那個人能不能不要是……織大人……

  即使眼前的人自己的安危有一定程度的威脅,織平靜的與之對視,然後慶幸地笑了出來,「幸好我們是在丸屋相遇。丸屋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它讓你學會保護自己的方法。」

  這是什麼意思……「織大人?」

  「呵呵~我還沒說完呢,你的反應太大了,好好地聽我說完好嗎。」織笑得有些壞心眼,「我是商人,而商人有商人的手段,才不會仰賴座敷童子的庇蔭。」

  「……我不是座敷童子。」察覺自己似乎被戲耍了,光世鬆懈下來,卻有些悶悶不樂。

  「欸?重點是那個嗎?」織大笑起來。

  「這並不好笑,而且危險,如果我……」他太害怕了,說不定會直接下手……

  「不會的,能保護自己,不代表一定要傷害誰。」她承認自己是故意讓光世產生誤解的,並為此深深一鞠躬表達歉意:「對不起,嚇到你了。」

  「織大人到底想做什麼呢?」沉默了一會,光世低聲地問,今晚,織大人的一言一行都像是別有用意的引導,可是他不懂她的意圖是什麼。

  愣了一下,織思考著怎麼說出口才不會嚇到眼前的人,想想還是算了,太拐彎抹角只會造成誤會,而且今天她已經拐了很多彎了,就直接點吧。

  「不是說過,我為你而來。」手支著下巴,織笑得很溫柔:「說了那麼多,其實只是想告訴你,陽光之下,也很適合你。」所以不要以為自己僅剩黑夜這個保護傘。

  清清淡淡的話語,在光世心中掀起浪濤,不敢置信地望著織,雙頰染上緋紅,慌亂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

  「呵呵~你慢慢考慮,我沒有現在就要你回答,知道你還有所顧慮,但我認真地告訴你,那些問題對我來說從不是問題,而且……」織頓了頓,笑道。
 
 


  「比起把你關在陰暗的房間裡,我更想看你在陽光下自在漫步的樣子。」





  其實,那一夜聽完織大人的話後,他已經徹底失了神,連織大人什麼時候離開的都不知道,如果不是前田來叫他,自己可能就呆坐一整夜了吧……

  距離逃出家到現在,近兩年了……他還有選擇的權利嗎?

  光世心煩意亂的在長廊中走著,彎過轉角,遇上了閒坐於此的鶯丸花魁。下意識地要逃,卻突然想起織大人的話而止住步伐,主動打個招呼嗎……

  「你好……」光世小聲地說。

  「喝杯茶?」鶯丸笑問。

  「好……」

  光世默默地坐了下來,在接過茶杯時愣了愣,有些話想問卻不知道怎麼開口,只好安靜地喝著茶。

  沒想到卻是鶯丸先開了口,「我啊,原以為光世花魁討厭我呢!還煩惱了很久。」

  「沒、沒那回事!」光世一聽,激動地差點把茶水灑出去。

  「呵呵,看來是的,幸好我有詢問過織大人,是她請我試著邀請你的。」鶯丸笑著說,要不是這煩惱已經困擾他多時,也不會主動去問跟光世花魁熟識的織大人了。

  「欸?是織大人說的嗎……她也叫我向你招呼。」光世放鬆下來,和鶯丸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彼此都不算熟,能這樣相處已經是很大進步了。

  短暫地聊過天後,光世覺得心中的某些地方開始慢慢鬆動,進而慢慢地改變著他。

  這幾天,織大人似乎很忙碌,他們並沒有見面,連她來丸屋工作都錯過了。對於她說的那些話,讓他有了期望,但仍是有一點不安的吧。

  房裡亮起了火光,為有些昏暗的視野照明。

  前田知道,自從那天跟織大人獨處過後,光世花魁總是心事重重的樣子,動不動就會閃神發呆一整天。他沒有問過任何問題,只在適時的時候叫喚光世回神。

  事實上,他有遇見織大人,但織大人說有些問題只能光世花魁自己去想通才行。隱隱約約的猜到了什麼,但前田選擇了默默支持。

  「光世花魁,有你的客人。」前田拿來了新衣服,打算讓光世穿上。

  「客人?」光世疑惑,他並沒有固定的客人,所以一時間沒想到是誰。

  前田神祕地笑著,晃了晃手上的衣服。

  「是織大人?」

  「是的,織大人已經在上回那間房間等著了,我來幫花魁換裝吧。」

  「好……」

  裝扮了一會,黑中帶紅的和服,搭著細碎花色,加上他高挑的身材,將這衣服穿出了低調的奢華感。

  這是一件專為他設計出來的服飾。

  前去的途中,遇到不少遊女和客人,被各種驚豔的目光看到想拔腿就跑。但光世還是踏著穩健的步伐來到之前的房間,卻因裡頭傳出的樂聲笑語停下動作……

  緩緩地推開拉門,房間裡已有不少人起舞助興,織大人朝他看了過來,上下掃視後笑著點了頭,僅用口型說:很適合你。

  織大人身邊圍了幾位倒酒敬酒的傾城,歌舞昇平,這是吉原很正常的的景象,他所熟悉的場景,但換到織大人身上,光世有些不適應,甚至覺得不太舒服……

  即便他知道像上次那樣兩人獨處並非常景。

  見光世沒有動作,織朝他招招手,其實她自己也不太習慣這氛圍,某些地方還是要照規矩來著。

  光世沉著臉走到位子上坐好,默默地替自己斟杯酒喝了起來,悄悄的往織的方向看過去,卻發現她在跟傾城們說話,光世差點連酒都喝不下去。

  這是什麼心情?以前從未有過的感覺充斥在心中,讓光世感到莫名的沮喪……

  太過專注於自己的情緒,光世沒發現織已經湊過來他面前看了一會。

  「喝悶酒啊?」雖然能看到這樣的光世令她喜悅,但還是要取笑他一下。

  嚇了一跳的光世移開眼神,他還沒摸清楚自己情緒變化的原因。「沒有。」

  「其實我只是來告訴你,這幾個月我要忙著趕製訂單,丸屋的訂單我都記錄好了,所以暫時不會過來這裡,連今天也是忙裡抽空過來送衣服的,一會就會離開。」織笑著說。

  光世身上那件,算是她私心先趕出來的,就想看看他穿起來的樣子,「你穿起來很好看。」不枉費她這幾日的辛苦了。

  ……沉悶的心情似乎晴朗了起來,但是一想到接下來的日子都不會見到織,仍是低落了幾分。

  「要多久?」

  「兩三個月吧,當然可能更久。」苦笑一下,她家紡織坊一但進入忙碌時期,那些訂單數量可是相當可觀的。「剛好給你一段時間好好思考答覆,等我忙完,再來聽你的回答。」

  「嗯……」

  「唉,時間差不多了,我要走了,還有好多事要忙呢。」

  「這麼快?!」

  「還是你要送送我?」織起身伸出手。

  光世愣了一下,從善如流地交出自己的手,兩個人悄悄地離開熱鬧的房間,慢步走向門口,期間兩人都沒有再開口。

  該說的話都說完了,只剩下回答仍需等候。

  路到了頭,該釐清的思緒似乎也有了解答……光世先鬆開了手,看著織又往前走了幾步才停下回頭。

  「我等你回答。」

  「如果我已經有了答案了呢?」

  難得的笑容顯得有些靦腆,雖是疑問詞卻能感覺到他的堅定。

  織驚訝了一下,終是鬆了一口氣,其實她也挺沒自信,想憑幾句話就說服光世,這是有難度的,雖然她從頭到尾都一貫的認真。

  心裡終於有個底,她也顯得安定了許多。

  「那麼,我會來接你。」抬頭望著昏暗天色,織回以堅定。

  「在陽光之下。」
 
 





初見之時

   一如往常地來到丸屋工作,織仍是不太習慣,如果不是自家笨蛋員工藉職務之便,騷擾了某位花魁,還差點被對方砍了,身為老闆的她是不會親自過來的……

  幸好丸屋老闆沒有因此取消雙方的合作關係,但為了不再發生這類事情,織一肩攬下了丸屋的工作,並且嚴守禮節。

  不能再出差錯了。
 

  那一日,帶路的新造突然被服侍的遊女喚回,織只好在流水小橋上等人回來,那時候,她已經接手工作半年,基本該知曉的人也認全了。

  但是眼前傻傻站在庭院裡的那位男子卻相當陌生。

  那臉……是新來的護衛?總不會是花魁吧?織心想。

  他伸出雙手,像是在觸摸陽光,看起來很傻氣,卻感覺的到他的認真。

  織也沒有打算打擾那位用緩慢的方式摸索著什麼的男子,但是鳥兒可不會看氣氛的,一隻小鳥在他頭上繞了一圈,撲著翅膀像個調皮的孩子。

  看見這場景,織不自覺地笑了。

  男子似乎也高興著,伸出手想觸碰牠。

  下一刻,鳥兒擦過他的手,墜落了……

  他僵在原地,錯愕、自責的情緒閃過他的神情,然後僅剩落寞。明明就在陽光的照拂下,織卻覺得男子的天陰暗了起來。

  不忍心的,織違背自己的守則走了過去,陷入低潮的男子都沒發現她的接近,於是她開口。

  「像這種時候,只要這樣做就好了。」

  織蹲下,雙手將還在地上撲朔的鳥兒捧起抬高。

  「你看。」

  鳥兒掙扎了一會,用力拍打雙翼重新飛向天際。

  知道男子正愣愣地盯著她,織笑著。「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吧,陽光正好。」
 

  「我叫織,你是?」






*1八文字步:花魁腳蹬五六寸高的厚重木屐,踩著「外八文字」的特殊步伐緩慢前進,即使是10分鐘的路程,也需要花上1個多小時完成。(江戶吉原為外八文字;京都島原則為內八文字)
*2借肩男役:能夠讓花魁扶著肩走的男役。

----------------------------------------------
一開始本來有初步的構想,但越寫越歪(汗
然後常常卡詞或卡句,接著就是卡腦了......
但總算是寫完了QQ
拖了好久,非常抱歉!!(土下坐

------------------------------------
2017.6.20
有空就把這篇整理放巴哈了
為什麼巴哈不能保留原格式呢QQ




參考網址:https://www.tsunagujapan.com/zh-hant/20-facts-you-did-not-know-about-oiran/
http://solomo.xinmedia.com/matcha/93190
http://rose695028.pixnet.net/blog/post/156594884-2013-05-29-%E3%80%8C%E5%A4%AA%E5%A4%AB%E3%80%8D%E3%80%81%E3%80%8C%E8%8A%B1%E9%AD%81%E3%80%8D%E5%82%BB%E5%82%BB%E5%88%86%E4%B8%8D%E6%B8%85%E6%A5%9A%3F%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6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ilili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審神者神社-【... 後一篇:刀劍亂舞-所謂的一見鍾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