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蟲族:嘎噢

作者:阿衡(゚∀。)│2017-06-20 17:37:44│巴幣:10│人氣:636

「嘎噢,好吃!」(嚼嚼


角色名:嘎噢.嘎噢
角色性別:雙性(2雄1雌)

角色種族:
蟲族

角色棲地:萬蟲之巢

角色體型:中型

角色年齡:5歲
  • 筋力:15

角色願望:

進化成為更強的蟲蟲



角色性格:
單純、吃貨、天然腹黑、喜歡交朋友(群聚)

  • 敏捷:25
  • 體力:10
  • 智慧:2
  • 精神:0
  • 技巧:0
角色等級:0 角色聲優:異化蟲



◇ 種族天賦


【N|飛行特化】 背上長出一對薄膜型的透明翅膀,體型為了更適應高速飛行,變得更加纖細嬌小,甲殼也極度輕量化,在試圖將飛行能力進化到極限的同時,也失去了堅硬的甲殼與強大的力量。
>>可以飛行。空中移動速度中幅提升,防禦力與攻擊力小幅下降。
【N|精神網路】
蟲族彼此能透過幽能電網聯繫,能傳遞感受,較高智慧的蟲族甚至可以傳遞模糊的影像和聲音等等。
※等級三以下無法進行雙向溝通(只能接收主宰的命令),等級六以上才能傳送聲音或影像。
【N|基因進化】
食用或吞噬其他含有基因的生物之後,能夠進化出與其類似的器官、外觀、特殊能力等等。
※進食後,於文章結算時由幹部群判定是否有繼承成功(可以主動放棄繼承)。        














角色技能



【 稀有度 ∣ 名稱 】

【 N | 自信滿滿 】全身充滿著自信,有一點點能夠感染他人的感覺。對於負面情緒類的精神攻擊抵抗力小幅上升,半徑10公尺內的友方負面情緒類的精神攻擊抵抗力微幅上升。

【 N | 多巴胺毒牙 】進化出一對毒牙,毒牙會分泌一種稱為多巴胺的大腦分泌物,能夠讓人產生幸福與快感的感覺。
僅針對具有大腦構造的生物有效,在使用一次之後,進入兩小時冷卻時間。

【N | 飛簷走壁】僅限以腳部移動時有效,能在垂直與倒立的地方移動,但是速度降低20%

【R | 亢奮狀態】有性興奮時,筋力、體力微幅上升,持續30分鐘。結束後全素質微幅下降30分鐘。(5回合/5回合)


◇ 背景故事


  從蟲巢中的某一顆蟲卵中孵化而出,嘎噢開心的在蟲巢到處跑來跑去交朋友,有一天終於跑到了蟲巢門口,對於入侵者的味道非常好奇,就開始嘗試在各樓層中冒險。


◇ 裝備背包


「琴的布娃娃」:外表是有著黑色短髮、橘色雙眼的布娃娃,娃娃肚子上寫著「夢想」兩個字代表著琴,尚未得知用途。

課金         累計可分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5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你這角色圖不對啊!縮圖咧??

06-20 19:32

阿衡(゚∀。)
A_A06-20 20:25
UMU
來來來WWW換你的首抽了WW

N | 自信滿滿:全身充滿著自信,有一點點能夠感染他人的感覺。對於負面情緒類的精神攻擊抵抗力小幅上升,半徑10公尺內的友方負面情緒類的精神攻擊抵抗力微幅上升。

十分適合蟲群呢WW團體增幅技能XD

06-20 22:44

阿衡(゚∀。)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讚喔感謝XDDDDDD06-20 22:56
懶懶喔
這是桌遊之類的設定嗎?感覺很有趣

06-21 00:17

阿衡(゚∀。)
我在文章末附上了公會連結喔XD06-21 00:21
痛飲狂歌
等等?!長的這麼尖銳的,真的能為裝成胸部嗎!

06-23 16:35

阿衡(゚∀。)
不可質疑闇精靈的手藝 (#06-23 16:52
痛飲狂歌
好、好吧TwT
(默默把心中軟萌QQ的蟲蟲形象抹掉

06-23 16:55

阿衡(゚∀。)
其實應該沒有這麼各種尖銳啦w06-23 1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ntopthr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r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