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分離…?

作者:✞赤夜✝│2017-06-20 01:47:30│巴幣:2│人氣:185
*****

(某個公園)

在沒有美麗鑽石的黑幕下,風靜靜的吹著;樹輕輕的搖著,彷彿是為了坐在長椅上的兩位男人打造的奇特場景……。

“我們…是不是該…面對現實了…?”

“……”

開口打破寂靜的 霜 吞吞吐吐的提出疑問,但 炎 卻是以沉默來回覆 霜 ……。

這兩人是因為工作關係而認識的,在 炎 剛入公司時… 霜 是「第一個與他對話的人」,這讓 炎 感到非常的開心…因為 炎 是抱著「隱形人」的心態 來到這間公司的,但在進到這公司的第一天就有同事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在幾個月的溝通下, 霜 漸漸的對 炎 產生了「愛慕之心」,但 霜 怕他一告訴 炎 自己的感情… 炎 就會離開自己,所以 霜 打算就此封住對 炎 的感情……。

但就在最近, 炎 漸漸的察覺 霜 對自己有奇怪的想法,但自己卻覺得「好開心」…發現有自己也有這種想法的 炎 向 霜 表示愛意,雖然剛開始 霜 怕被公司的人發現…所以狠下心來拒絕了 炎 ,但 炎 卻沒有接受「這個答案」,每天每天的進攻 霜 … 霜 既開心又擔心; 霜 開心 炎 如此的愛著自己,但也擔心 炎 會因為自己而失去工作,在兩難的情況下 霜 終於「更改答覆」……。

“ 炎 …你也說句話………,嘛…如果是我…我也不想說話……”

“那你還叫我說話……”

兩位男人低著頭,臉上漏出非常之複雜的表情,尤其是 炎 …他臉上的表情讓人有種「世界末日要來了…」的感覺……。

其實要這麼說也是合理的,因為他們之間有情的事被他們的上級發現了,上級威嚇他們:「要嘛,你們其中一人離開,要嘛,都別再來了!」,受到這樣的威嚇… 炎 的心裡非常的自責, 炎 當下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我當初對 霜 死心就好了」……。

“ 霜 對不起,都是我害你的,我會離開公司的…”

“!”

“然後……我們也就此分手吧…”

“!!”

炎 沒有抬起頭,但聽到這些發言的 霜 卻是猛烈的抬起頭看向低著頭、閉著眼、微笑著 說出這些白痴發言的 炎 , 霜 的怒火被 炎 說的這些話給逼出來, 霜 緊緊抓住 炎 的雙臂 眼神堅定的對視著反應不過來的 炎 。

“你是白痴嗎!!我絕不接受!不論是你要離開公司還是離開我……,我打死都不會接受的!!”

“…… 霜 ……”

“我絕對會讓你待在原來的位置上,不管是公司裡還是我心裡,我絕對不允許你亂來!”

“嗯…”

話說完, 霜 像是怕 炎 會離開似的 把 炎 抱緊緊的進懷裡, 炎 眼中含著的淚 默默的從臉頰慢慢的滑下……。

炎 稍微的把緊抓自己不放的 霜 推開,看見與自己一樣也流下淚水的 霜 , 炎 用手把 霜 臉上的淚水稍微擦拭乾淨 便將自己的嘴覆蓋在 霜 的唇上……。

“唔…唔…嗯…?!”

“……”

“嗯…唔…唔… 炎 …”

炎 的舌尖細細品嚐著 霜 的舌身, 霜 因驚嚇而瞪大雙眼的看著 炎 享受的品嚐著自己的嘴, 霜 的臉頰頓時漲紅了……。

  ( ̄∇ ̄)( ̄∇ ̄)來亂的分隔線( ̄∇ ̄)( ̄∇ ̄)

(某間賓館)

過了一段時間,藥效發作了…, 炎 將因吃了安眠藥而熟睡的 霜 帶到附近的賓館, 炎 將 霜 放在床上 情不自禁的再次流下眼淚……。

“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我也不願看你為我而受苦,我如果離開公司……頂多回老家而已…,但你、你能回哪裡……,「跟你一起住」你沒有這能力…你連餵飽自己都有問題了…,我也是啊…所以這行不通的……”

淚水不停竄出的 炎 撫摸著 霜 的臉,心中的種種不捨完完全全顯現在臉上, 炎 說完後沒有過多久 就離開 霜 了……離開時,對熟睡的 霜 kiss bay 後就消失在 霜 的生命中……。

   ( ̄∇ ̄)( ̄∇ ̄)該死的分隔線( ̄∇ ̄)( ̄∇ ̄)

(五年後)

霜 用短短五年的時間,靠自己的力量當上了公司的副總經理…秘書……,算有比以前前進很多了…, 霜 現在時常會不經意的回想當初美好的每一天……。

“哼!我生命中最大的邂逅…你現在在哪裡呢?”

自言自語的 霜 從五年前開始到現在每天都會看著手機中的 炎 說出這一句話,這就彷彿徹徹底底的成為 霜 的日常……。

“我不會放棄尋找你……我絕不放棄!!!你覺悟吧! 炎 !”

對天空喊到的 霜 淚還是與往常一樣…滴落了下來,不一樣的是…五年前會幫自己擦拭的那雙手已經不知去向了……。




END


*****

嗨~呵呵呵~

我這陣子都沒有PO文……

我真是失職……(知道就好…

上次我PO的一篇文,名叫【夢】的文

如果嚇到大家的話…,我道歉…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提出難題的(這不是重點吧

我…沒有藉口,對不起…(認錯了!!

呵呵~~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文~

第一篇BL!!

雖然也是悲劇啦…(滾……

但!我很有自信!這篇…讚!!

如果喜歡的話~請按讚或訂閱喔~~

謝謝你的耐心觀看~~


※Sata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5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221379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 後一篇:歉意,來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