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我的女王同學 01.

作者:呼姆╭☆│2017-06-19 21:33:32│巴幣:79│人氣:1517

              繪師:永初汐失

  太陽高高的掛在蔚藍的天空,微風徐徐的吹著,些許尚未凋零的櫻花被微風吹落,一名黑髮少年單手提著書包,另一手則是拿著一本小說專注的看著,這樣邊走邊看書的行為很危險,因為你的專注力都在書上,並沒有在看路,所以前面有什麼危險都不知道,而這道理很快的就在少年的身上得到了驗證。

  少年走著走著,突然他感覺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他停下腳步,並將手裡的小說放下,看到的是一名有著如瀑布般洩下的烏黑長髮少女,正跌坐在地上,而她的頭低著,所以少年沒辦法看清楚她是誰。

  畢竟人是被自己撞倒的,所以少年走了過去並對少女伸出了手要拉她起來,這時少女抬起了頭看向少年,少年才看清楚她的長相,少女她有著白皙的肌膚以及紅潤的嘴唇,一個不留神少年居然看入迷了,直到少女將手輕輕地搭在他手上時,才將他的意識拉回到現實。

  「沒事吧」少年將少女從地上拉了起來,並問了少女一句,聞言少女只是搖了搖頭,並沒有多說什麼,接著她輕輕地拍了拍裙子上的塵土後就拿起包包離開了。

  "看她的制服應該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吧"少年看著少女離開的背影這樣想著,這時突然他被人推了一把,他回頭一看,那推了自己的人是一名將頭髮紮成馬尾的少女,而她正笑盈盈的看著少年。

  「喂,麻彥,不要這樣亂嚇人啊」少年白了少女一眼,接著便撿起了弄掉的小說。

  「誰叫你要發呆」少女笑盈盈的對少年吐了吐舌頭。

  「算了,走吧要遲到了。」

  「對了對了, 小彌,你認識剛剛的女生喔」麻彥走到少年的旁邊問了一句。

  「不認識,還有我說過不要那樣叫我的名字,很丟臉的」少年緊張的摀住麻彥的嘴巴,直到麻彥點了點頭,少年才放開他的手,少年的手一放開麻彥便大口大口的吸著氣。

  「小彌,你想殺了我喔,摀的這麼緊」麻彥呼吸稍微調適回來之後,忍不住對少年抱怨了一句。

  「妳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吧」少年的額頭上因為憤怒而爆出了一條條的青筋,但麻彥卻一副什麼都不懂的樣子看著少年。

  「噹噹噹」上課的鐘聲響起,少年馬上看向手錶,暗自咒罵了一句之後,便牽起了麻彥的手,快步奔跑了起來,手突然被牽起的麻彥先是一愣,但隨後臉頰便泛起了一絲的紅暈。

        ♡♡♡♡♡

  當少年拉著麻彥來到教室後,發現全部的人都已經到了,並安靜的坐在位置上,而老師則是和一名學生站在講台上,此時大家的眼睛全都注視在兩人的身上。

  「麻彥也就算了,末川你今天居然也遲到了」講台上到老師一臉驚訝的對少年說道,聞言少年則是嘆了一口氣,而一旁到麻彥似乎想抗議些什麼,但嘴巴卻被少年給堵住了。

  「不好意思,我們遲到了」末川跟老師道歉後,就拖著麻彥回到位置上坐下,看到兩人都坐好之後,老師才清了清喉嚨,繼續剛剛未說完的話。

  「好的,大家都到齊了,那我就繼續為大家介紹新同學」隨著老師的話,站在他旁邊的人向前了一步,因為剛剛進門太慌張了以至於沒有看清楚,眼前的人不正是早上與末川相撞的少女嗎。

  末川看著少女,而少女的眼神也剛好與末川對上了,但沒幾秒少女就將眼睛移開,就像從來沒見過末川一般,對此末川也沒有多想什麼。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宇和 舞,很高興認識大家」宇和帶著微笑跟大家打了聲招呼,隨之台下傳來了如雷的掌聲歡迎。

  「好假」冷不防的麻彥小聲的說了這句話,聞言末川不解的看向了她。

  「喂,妳在說什麼啊,人家今天才剛到而已,妳怎麼可以突然就這樣說她」末川湊到麻彥的耳邊小聲的提醒她,不要這樣子。

  「 小彌,你不懂啦,她的笑容是假的,我看到出來,而且她散發著很危險的氣息」麻彥的語氣似乎不像在開玩笑,十分到認真,聞言末川偷偷的看向了宇和,而宇和依然保持著那笑容,完全不像麻彥所說的有什麼危險的氣息,至少他是看不出來啦。

  「那,妳是怎麼知道的」末川小聲的問了麻彥一句,而麻彥左顧右盼的看了一下,確定沒人再聽之後邊神秘的湊到末川的耳邊。

  「女人的直覺」麻彥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了出來,接著來對末川比了一個要保密的手勢,聞言末川差點沒昏倒。

  「妳不說我還忘了妳是個女的呢」末川白了麻彥一眼,他真的很後悔自己怎麼會這麼認真的去聽麻彥的玩笑話,而聽到末川這樣說自己,麻彥當然是不可能悶不吭聲,她不斷的對末川提出抗議,而末川則是隨便的敷衍了她兩句,根本不想理會她。

  「既然小彌不相信我說的話,那我就證明給小彌看」麻彥鼓起了腮幫子對末川說道,而這話著實引起了末川的興趣。

  「喂,妳想做什麼。」

  「今天放學後你就知道了,我絕對要證明她是個危險的女人」說話的同時,麻彥惡狠狠的瞪向了台上的宇和。

  「別鬧了吧」聽到麻彥這樣說,末川的頭又開始痛了起來。

        ♡♡♡♡♡

  夕陽西下,黃昏的路上宇和獨自一人走著,雖然有很多人想跟她一起回家,可是都被她拒絕了,而在離她不遠處的一間咖啡廳外的招牌後面末川跟麻彥正鬼鬼祟祟的躲在那裡盯著宇和的一舉一動。

  「喂,我們這是在幹嘛啊」末川無奈的問了在旁邊拿著望遠鏡不斷看著的麻彥一句。

  「跟蹤啊」麻彥拿下望遠鏡一臉理所當然到對末川說道。

  「跟蹤第一天轉學的新同學是不是太奇怪了啊」末川忍不住吐槽了麻彥一句,畢竟宇和是第一天來到這新環境,就只因為麻彥的感覺,現在他們就這樣跟蹤她,這不免讓末川的心理產生了罪惡感。

  「蛤,我又沒有要小彌跟來,你可以在家等我的消息啊」麻彥對末川露出了一個你現在是在跟我開玩笑嗎的表情,聞言末川頓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看到末川不再說話,麻彥便繼續她的跟蹤任務。

  「啊,不見了,明明剛剛還在的」麻彥突然站了起來,她四處環顧著,但怎樣都找不到宇和的人影,聽到跟丟了,這讓末川心裡暗自鬆了一口氣。

  「好啦,現在人已經跟丟了,那回家吧」末川站了起來,對著一臉不甘願的麻彥說道,聞言麻彥突然惡狠狠的瞪向末川,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著實嚇到末川。

  「幹嘛...」末川已經很久沒看到麻彥這麼生氣的樣子了,連說話都忍不住變得有些結巴。

  「我討厭小彌,哼」麻彥走向末川,突然冷不防的一拳打在末川的肚子上,說真的這力道還真不小,痛的末川當場蹲了下去。

  「啊...等...好痛」末川蹲在地上伸手要叫麻彥,但是麻彥卻像是沒看到一般,從他的身旁走過,只留下末川一人。

  過了一會末川稍微恢復了之後,便慢慢的站了起來,他看了下四周,發現麻彥已經不在這裡。

  「這傢伙出手的力道一點都不留情呢」末川拿起書包,揉著肚子也準備要回去了。

  「你說那個女生會不會有事啊」一個茶色長髮少女挽著一名黑髮的眼鏡少年說道,聞言少年則是輕輕地推了推眼鏡並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

  在那一瞬間末川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不知為什麼他們所說的女生,讓末川聯想起了宇和,一股不祥的預感從末川的心底油然而生。

  「那個你說的那女生是在哪裡看到的」他反射性的回去找那對男女,並問他們那女孩的下落在得知那女孩的下落後,末川馬上跑了起來。

  「真熱血呢」少年對著他身旁的少女說道。

  末川快速的在街上奔跑著,並在經過每一條小巷的時候都往裡頭看了一眼,沒有找到就換下一個,就在他經過不知第幾個巷子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女孩被好幾個肌肉發達的男人圍住,見狀末川下意識的躲到了一旁。

  他做了幾個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因為人在緊張的時候很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所以現在他應該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冷靜,在冷靜下來後,末川拿出了手機報警,遇到這種事情最好的解決方法絕不是逞英雄,而是尋求協助。

  在報警完之後,末川估計警方還要一些時間才會到,所以現在就必須要靠他拖時間,拖到警方到場,當然他也預估了最慘的結果,最慘可能就是被痛打一頓而已,有時候還是不得不逞一下英雄呢,末川一想到這忍不住苦笑了一下。

  做好被痛打一頓的心理準備之後,末川站了起來,接著快步走進了巷子,閉著眼睛大喊了一句「你們這些腦袋都是肌肉構成的傢伙,有本事衝著我來啊。」

  喊完之後,末川原本預估會有一陣的叫罵聲,甚至會有拳頭直接揮過來,但他自己站了快一分鐘了,卻什麼也沒有發生,這讓他好奇的慢慢張開眼睛,而當他一張開眼睛,他馬上愣住了,因為眼前的景象實在讓人太難以理解了。

  一群四五個肌肉發達的大男人全都倒臥在地上痛苦的哀嚎著,而孤傲的站在人群之中的不是別人,正是宇和,她那如鬼神般傲慢的笑容深刻的留在了末川的心裡。

  「喂,剛剛不是還說要讓我好看的嗎,現在怎麼不說話了」宇和單手抓起了倒在地上的一名壯漢,並將臉靠近他,當宇和靠近他時,他嚇得不斷的求饒,求宇和不要在打了。

  那畫面實在太震撼了,末川一時間還以為自己在做夢,他本能安靜的不斷往後退,就在這時候命運跟他開了一個玩笑,他踩到一個空罐,發出了聲響吸引了宇和的注意。

  當兩人四目相交時,空氣似乎凝結了,冷汗不斷的從末川的背後流下,而宇和看到他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將手中的壯漢丟下,並慢慢的走向末川,這時末川想逃,但雙腳卻像是被釘住了一般連動都動不了,就只能這樣看著宇和一步一步的靠近自己。

  當宇和走到末川的面前時,她笑了,那笑容要是在平常可能會迷倒很多的男生,但這時末川只覺得那笑猶如死神,一瞬間末川覺得自己死定了,突然他想起了自己很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還沒做,好後悔。

  「看到啦」宇和伸出纖細的手指挑起末川的下巴說道,聞言末川知道現在說謊也沒有用,反而還可能造成反效果,所以他如實的點了點頭。

  「但、但我不會說出去的」末川對宇和保證道,雖然他不知道這有沒有用啦,但死馬當活馬醫,走一步算一步,說不定奇蹟會出現也說不定。

  「好,我相信你」宇和對末川微笑了一下,眼中散發著的殺氣也消失的無影無蹤,聽到她這麼說末川激動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因為這是奇蹟啊,這是他第一次親眼見證了奇蹟啊。

  「不過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情」宇和比了一個一的手勢對末川說道,聞言末川馬上點頭答應,不說一個,就算一百個他都會答應,見狀宇和將臉湊到末川的耳邊小聲的說道。

  「妳開玩笑的吧」末川一臉驚訝的看著她,而宇和則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

  「答不答應一句話」宇和有些不耐煩的對末川說道,聞言末川思考了一下,便面有難色的點頭答應了,見狀宇和滿意的笑了。

  高中生—末川 彌的平凡人生就此結束…。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So嘎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So嘎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So嘎的小屋P網粉專,裡頭有很多好看的作品,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5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REXRaguna
有趣~坐等下集~

06-19 21:50

呼姆╭☆
謝謝你的支持與肯定哦(๑•̀ㅂ•́)و✧06-19 21:55
Shioya
第一次到別人的小屋留言
來打聲招呼✧◝(>▿<)◜✧(キラ

06-19 22:37

呼姆╭☆
So嘎你好你好,很感謝你幫我作畫哦(≧∇≦)b06-20 06:05
雪哥
已訂閱,好看

06-20 07:50

呼姆╭☆
謝謝訂閱哦(≧∇≦)b06-20 09:02

感覺後面會很有趣(來參觀

06-20 08:54

呼姆╭☆
歡迎參觀哦(๑•̀ㅂ•́)و✧06-20 09:02
月の辰
嗯…S屬性(蓋章

06-20 09:58

呼姆╭☆
認證的抖S06-20 11:28
拷貝貓
期待下集,加油噢

06-22 22:42

呼姆╭☆
好的好的,謝謝支持哦06-22 22:51
奶咖Gvtfe
1打4獲勝?學空手道嗎ww

06-30 09:01

呼姆╭☆
宇和:我要打十個06-30 09:41
奶咖Gvtfe
X人:幫我撐10秒ww

06-30 09:58

呼姆╭☆
化成X人我也...06-30 1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