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地下城】托索瑪斯

作者:索特│2017-06-18 19:00:57│巴幣:32│人氣:1816


身上穿著一件已經被乾澀的血跡與穢物給染成黑色的外套,除此之外當然也是有穿戴其他衣物,不過衣物和這件外套主要是為了掩蓋自身明顯有點腐敗、殘破的身軀。

臉部的部分不知道當初早就已經腐敗還是怎樣,只有一半,可以明顯看出另一半沒有皮膚與肉體,並且沒有眼球,不過即便如此也還是可以從只有白骨的另一半看見事物,而平時為了狩獵所以會用外套附帶的連衣帽把自己的頭套住以便欺騙。

要說還有什麼明顯特徵的話大概就是綁在腰帶上的一個盒子,裡面有著醫療用的針線,貌似是為了以便縫補斷肢,不過通常不是縫補自己的。

不過以上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本體變成一副面具,所以外觀什麼的會隨著操作的身軀而變化,要說的話可以說根本沒有一個固定的外型可言。

而面具本身就是以原本的身體製成,所以以前就認識這傢伙的人或多或少可以認出他吧?

角色名:托索瑪斯
角色性別:
角色種族:
基礎死靈‧‧‧‧‧‧?
角色棲地:
18~19層
角色體型:
本體是面具,體型的話則是根據操控身體變化。
角色年齡:
從有意識開始算起來大概也有三歲了。
不過現在差不多四歲了?
筋力:15 角色願望:
能夠不無聊的悠閒度過每一天吧?
敏捷:10
體力:10
智慧:50
角色性格:
基本上算是穩重...不過由於被帶壞了所以(ry
而最近開始有了做死的傾向,或許還要再加上一點點M的要素。(?
精神:50
技巧:115 角色等級:5

種族天賦

【N|睡眠喪失】:
死靈族不需要睡眠來進行休息,但身體過度的活動仍有可能損壞。催眠類的技能仍然有效,但是藥物沒有效果。

【N|亡靈汙染】:→【R | 我老婆生了!】→【SR | 超.我老婆生了!】:
右手重擊地面,讓右臂骨散開置範圍內的屍體心口處,使得半徑20公尺內的屍體瞬間轉化為死靈族,且低機率(10%)出現鎧之骷髏,似乎是因為有缺陷,出來的都不太具有思考能力,但很好操控,而且最多只能轉化10個。
CD 一個劇本 / 一天。

【N|痛覺喪失】→【R|對自己狠】:
死靈族的肉體感受不到疼痛,但靈魂可以。在給自己中傷程度傷害後,全能力中幅上升10分鐘,冷卻1小時。
回合制持續2回合、冷卻10回合。

角色技能

N | 女性公敵】→【R | 內衣大盜】→【SR | 胖次假面,參上!】:
能隨機掠奪中距離範圍內的所有女性的一件內衣,並將那些內衣配戴在發動者的頭部與任何身體相對顯眼的部位,完成換裝。期間存在感大幅上升,智慧外全素質中幅上升,持續3分鐘。
回合制持續1回合。
並使得被,偷走內衣的目標進入【內衣喪失】的異常狀態。
 【內衣喪失】:
 根據目標的個性不同,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最基礎是驚嚇。回合制持續2~5回合。
CD 30分鐘。回合制冷卻5回合。

【R | 落井下石】:
對於陷入異常狀態的目標,攻擊力小幅上升。

【R|亡靈汙染:鎧之骷髏】:
一個目標屍體位於中央,並在周圍放置另外三個與主題等量的屍骸後,使得四個屍體互相碰觸後,將自己的肢體插入屍體的心臟處靜置一小時。向薩奇利請求後,便有機會在該處出現一團暗紫色的光團,周圍屍體的骨骼也會聚集到中央形成鎧甲,如果沒有就是失敗。如果成功,在一天內光團便會消失,鎧之骷髏就會誕生。
 鎧之骷髏:大致與一般死靈無異,死靈天賦中的【亡靈污染】變更為【外骨骼鎧甲】
 【N | 外骨骼鎧甲】:
 體表外覆蓋一層堅硬的骨質鎧甲,防禦力小幅上升,移動速度小幅下降。

【R | 只有胖次,沒有距離!】:
發動者需投擲出一件胖次,發動者可選擇要瞬移至該胖刺的位置,或將胖次接觸到的物品(最大與自己相同體積相同質量)瞬移至手中,發動之後,目標的胖次將消失,且發動效果的最遠距離違10公尺。
CD 3回合 / 10分鐘。

【UR | 亞種命匣:面具型】:
每個巫妖都是研究靈魂的行家,哪怕在神威之下不能直接奪取靈魂,但是將自己的靈魂轉移至某樣物品中還是辦得到的。
而那件物品,就被稱作巫妖的命匣。
沒有命匣就不過是普通的死靈法師,製作自己的命匣可以說是巫妖專屬的成年禮。
但有些死靈,卻是在被迫失去了大部分肉體後,靈魂僥倖地留在剩餘的部件。
而這原本身軀的殘骸,自然也就成了類似命匣的存在。
 1.只要寄宿於面具中的靈魂不被消滅,死靈就能藉由精神的鏈接操控其他肉體,但是僅限由 效果(3) 所污染過的死靈。
 2.對戴上面具的活體(死靈也算)進行 一分鐘 / 一回合 的精神判定,自身精神大於對方至少10點即可奪舍。
 3.對戴上面具的死屍進行污染,污染完畢後屍體不會化作死靈,而是建立與自己的精神連結。
 4.精神連結的目標與本體的距離不能超過半徑50公尺,連結的個體數為1+精神素質*0.02。

【SR | 必殺!死靈假面飛踢】:
僅限在【SR | 胖次假面,參上!】發動時與離地三公尺以上的狀態下才能發動。CD 30分鐘 / 五回合。
朝著下方目標做出一次必殺技姿勢的飛踢,高度越高攻擊力越高,增加幅度為每公尺增加 2% 攻擊力,高機率(80%)對目標造成 擊退 / 倒地 效果,確定命中目標後延長變身時間 一分鐘 / 一回合。

魔法

【一回合魔法 | 肉體強化】:
藉由本體與目標臉部直接接觸,將魔力引導至目標體內增強其身體素質。除智慧與精神,全能力值中幅提升,持續 10分鐘 / 三回合,CD 5分鐘 / 兩回合。
啟動時,目標的身上會浮現暗紫色的魔紋。

詠唱詞:「騷年你渴望力量嗎?」


背景故事

你認為一個沒有生前記憶的死靈有什麼背景故事可言呢?

......好吧,要說的話還是有。

由於在有意識開始後沒多久就被一個腦子有洞的死靈給帶壞了,所以這傢伙的思維和價值觀都和其他腦子有問題的死靈一樣無法用常識判斷。

而要說這傢伙想做什麼...說實話這傢伙跟本沒有所謂的目標,只是找點樂子來度過無趣的日常。

成長經歷
豐功偉業 戰果、戰利品
在正面越級與冒險者殊死搏鬥的情況下,取得戰果(勇者的胖次)與精神上的勝利。 勇者的胖次
在沒有任何參考的情況下創造新的死靈分支 鎧之骷髏分支
擊殺強敵(LV4冒險者)
在與階層主對戰中贏得大局上勝利 輝光飛鳳的羽毛


裝備背包


★★│無盡撬棍】
一把長六十公分,四公分粗的漆黑翹棍,在沒有撬尖的那端刻著白色的文字「無盡」。
 【N│型態變化】
 有兩種變化形態。
 第一種是撬棍本身變長成兩米長的長型撬棍。
 第二種則是撬棍翹尖那端的翹尖出現鐮刃,而沒有翹尖的尾端則是出現鎖鏈。
 兩種變化同時使用可以出現第三種變化,就是一把披著撬棍外型的鐮刀而已,沒有鎖鍊。
 每變形一次皆需 3分鐘 / 一回合 才能再變形。
 【N│無盡鎖鏈】
 從武器當中射出數條以魔力形成的鎖鏈,其數量和堅硬度都是以持有者精神為判定基準。
 初始鎖鍊與長度為一條10公尺的鎖鍊,每增加10點精神值則增加一條鎖鍊並加長5公尺。
 而根據【型態變化】這個招式的使用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鎖鏈持續時間沒有限制,不過只要持有者鬆手放開武器的話鎖鏈會自動潰散。CD:30分鐘/3回合

課金
累積可分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3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柳葉飄
死靈控索特君再現

06-18 19:29

索特
死靈大好(┘・ω・)┘(/・ω・)/06-18 20:21
〃刻珞米 °★
是新坑OwO
覺得這次的死靈又會搞出一大堆好笑好玩的事情///

06-18 19:42

索特
這是一定要的(拇指06-18 20:21
UMU
沒有問題,首抽與種族起始素質等另一位幹部回來,我會給你XD

06-18 20:03

索特
好的,先說聲辛苦了//06-18 20:21
御玖☪
這個公會的設定超有趣的!!之前就有看到了XDDDD

06-18 20:15

索特
那不要遲疑,一起入坑吧(?06-18 20:22
UMU
來來來!首抽結果www

N | 女性公敵:能隨機掠奪一件在一定範圍內的女性內衣,但是該件內衣將會被戴在發動者的頭頂或任何相對顯眼的身體部
位,CD 30分鐘。

起始素質,7體3巧。

審核通過!!(灑花

06-19 14:22

索特
挖幹,這個www
真是太讚了,有好多可以用的地方www
是說說好的首抽都是有用技能呢(?06-19 17:13
UMU
很有用阿....應該吧WWW

很特殊的能力呢XD搞補好可以練成全脫也說不定XD

06-19 17:17

珀伽索斯(Ama)
就算變成這樣也不錯,有樂子也總比沒有好

06-19 18:53

索特
也是呢06-19 19:09
藍沢はくや
【0星|鋼製刺針】
  類型:物理系
  品質:尚可
  效果:無
損壞機率:非常高
妳獲得了十枚刺針。

07-18 00:57

星月羽翼
這……

太棒了
超級棒
讓我們來看下去,看看索特能不能成為胖次天災中的巫妖王吧(?)

09-08 07:12

索特
那還要很久呢:3(?09-08 0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鮪魚的逆襲...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