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我在高校裡當著保健室的工讀生#0.5

作者:墨尋師兄│2017-06-17 20:33:24│巴幣:10│人氣:1003
0.5章、聖體?M體?




  姑且不提走進教室後眼前一群無論是熟悉還是不熟悉的同學個個成了異能者或是異種族這件事,一個李尤娜就糾纏得他有點吃不消了。

  「吶吶,宮寺,你有帶午餐嗎?」

  「宮寺,你能不能用解析能力猜出小考的答案啊?」

  「哇,宮寺你已經在用這麼新款的智慧型手機了嗎?」

  總而言之,就是各種的沒事硬要找話題的節奏。

  要是他還是那個才升上高二的青春少年,可能會對於這樣一個禍國殃民等級的大美人感到無比興奮躁動。

  但他此刻只有滿滿的無奈。

  畢竟一個二十來歲(精神年齡)的人,被這麼一個小女孩糾纏(雖然說身材成熟的不像孩子),總歸的來說是有那麼一些令人煩躁的(活該單身)。

  正當他的眼神已然開始渙散,已經從東方歷史思考到最近的總統大選時,一隻強健有力的手掌從身後握住他的肩膀。

  「呦,宮寺。」這熟悉的令人想忘記都難的猥瑣聲音,鐵定是那和自己從小一起為非作歹的死黨,防身術研究社的社長,古尚維.........

  等等,眼前這個獸耳壯漢是誰!?

  『分析:犬族獸人─古尚維(格鬥家)。』
  『等級:三。』
  『能力:高級自我治癒力、高反射神經、野性直覺靈敏、嗅覺靈敏、聽覺靈敏。』
  『基本介紹:就是一隻會走路的萌犬,異常忠心。』

  「小古?」

  「汪!」

  汪你個大頭啊!

  啊啊...總覺得頭好痛。

  「咳咳。」察覺到自己反射性有點失態的小古尷尬地咳了兩下,故作鎮定地繼續向我搭話:「那個...我這邊是代表格鬥競技研究社來邀請你入社的!」

  「嗯?」我有點不明所以。

  「啊?」

  「咦?」

  「嘿?」

  「喵?」

  小古的一句話瞬間點燃了周遭眾人的反應,還有那聲喵是怎麼回事?

  「你太過分啦!古君!」尤娜首先發難:「我已經先邀請宮寺加入我們劍道社了!」

  咦?什麼時候!?

  「說好公平競爭的吧!在下絕對無法允許此等先行偷跑賴皮之事!」這是一名身著中世紀輕鎧的金髮女子說的話,話說這位操著一口流利中文的外國女子又是誰啊?

  「宮寺哥!你一定會加入我們摔角社的吧!」

  「鬼扯,當然是加入我們相撲社啊。」

  「別胡說,像宮寺同學這麼優秀的人一定是我們籃球...」

  「我們排球社也...」

  「那個......」我聽了許久,發現了一個關鍵點,忍不住打斷他們的議論紛紛:「有沒有靜態一點的社團啊?」

  接著,就是一片死寂,以及眾人難以置信的眼神。

  「小宮寺,你...是認真的嗎?」尤娜的表情彷彿我說了要進行什麼嚴重犯罪的預告似的。

  等等等等等,你們大家一臉我說了什麼傷天害理的東西的表情是怎樣?

  「聖體擁有者竟然想找靜態的社團...」小古一臉被我始亂終棄的表情,喂喂喂,真的連耳朵都垂下來了,有這麼讓你傷心嗎?

  班上的氣氛從方才的熱烈討論變成竊竊私語,令我備感尷尬。

  「我...說了什麼嗎?」

  「宮寺,你知道你這是在暴殄天物嗎?」

  唔......望了一眼被註記著「妖精族」的班長,只見她推了推眼鏡一本正經的開始說教。

  「所謂的聖痕之體,便是傳說中的元素之體,在目前已知悉的元素中,火之體有高強度的爆發力、水之體具有高效回復力、土之體具有強化肉體的能力、風之體有迅猛的速度,而這基本的四大元素本身就蘊含在我們常人的體內,按照多寡而使得我們這些異族或者異能者具有各種不同層次的特色。」

  我盡量表現出「嗯,我早就知道了。」的平靜表情。

  「而宮寺,你的聖體是跳脫基本元素外的稀有元素,而聖屬性最重要的特性就是『反饋』,意思就是,只要你越加的使用聖元素的力量,你體內所蘊含的聖元素就會越來越多,這意味著你早已踏上一條只要勤勉努力便注定能成就不凡的康莊大道,而你竟然說......你想找靜態的社團?」

  咦咦咦咦咦咦!

  原來我又強又中二嗎?

  「班長,那可以請教一下,要怎麼做才能增強我自己的聖元素啊?」

  全場又是一片靜默。

  「這個嘛......『聖』的能力是反饋,這意味著聖素每次的消耗都能回補比消耗的量更多回來,所以目前已知的方法便是...讓你的肉體受到消耗或是損傷,這樣在聖體自我修補的時候,便能反饋更多的量回來。」班長有些侷促的說道。

  「所以翻譯成白話是?」

  「讓你的身體最大程度的筋疲力盡或是受到傷害,等你一覺醒來又變得更強囉。」

  ......

  ......

  原來我是個斗M屬性的中二異能者嗎?

  正當我為自己悲哀的體質哀悼不已時,教室的門又冷不防的被推開,迎面而來的是我那一頭火紅的雙馬尾妹妹,照理說這邊她的出現應該是要有各種粉色氣場或是萌系氣息的,就像動畫裡那樣要有夢幻的光圈漂浮著的。

  不,她只有一張很明顯就有點生氣的臉,和一把比她本人還要長的大太刀,順帶一提,我那嬌小的妹妹此刻是毫不費力的單手舉著太刀,直愣愣的將反射著懾人光輝的刀尖指向我。

  「橘、宮、寺、我、的、哥、哥、大、人、吶!」

  「我親愛的橘‧咲、咲夜妹妹,請問您有何吩咐吶?」我盡量擠出最誠懇的笑容。

  「你是不是忘了中午要到保健室!」

  「啊!我忘了。」

  「還不快點!下午就會有學生陸陸續續來保健室了,到時候人手不足怎麼辦!」

  「對、對不起。」

  「還不快點!」

  「遵命!」

  望著迅速衝出教室的我,眾人先是被持刀的妹妹給嚇住,最後對我遠去的背影投以無限的同情。

  (果然是傳說中的M體啊──)

  『分析:武士(距離劍豪尚約2%)─橘‧咲夜。』
  『等級:六。』
  『能力:火元素之體、高速、連續斬擊、刀氣縱橫、攻擊附帶灼燒效果。』
  『基本介紹:哥哥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恐嚇般的環視了周遭眾人一眼,咲夜盛氣凌人的離去了。

  嗯,看來,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得適應呢。



  到了這章大致上就先略微的交代了一下目前的世界觀啦,就是一種個種族和各種奇幻RPG職業並存的詭異世界,主角認識的人都還在,只是都變成了各種種族和個個身懷絕技了。

  接下來就該進入校園生活的正章了。

  且看我們的斗M主角如何又痛又快樂的朝中二之王的道路邁進吧!

  喜歡的朋友請不吝指教,多多與我討論,只要貓尋有放假就會努力更新的!

  懇請支持,你們的留言貓尋都會一一看過和回覆,各位的GP和留言就是給俺最大的鼓勵了!

  一樣地,咱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2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美而美(厭世模式)
讓主角的身體被留下永不抹滅的傷痕 (物理上的

06-17 21:04

墨尋師兄
比如說什麼XDD06-17 21:51
柳丁(ゝω・)
主角身上到底會留下多少傷口ㄋ~

06-17 21:21

墨尋師兄
敬請期待(?)06-17 21:51
堂島宗兵
哥哥是我的,我的。兄控確定( ´▽` )ノ,(真希望有妹妹( ̄Д ̄)ノ

06-18 12:46

墨尋師兄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XD06-18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bo79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在高校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吟遊之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