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IF黑暗英雄團(3)

作者:邪惡布丁│2017-06-14 19:56:58│巴幣:8│人氣:306
IF黑暗英雄團(3)

        在英雄團闖入聯盟的會議前幾分鐘前,在末日反抗軍的基地中,有兩名少女正在訓練場中對話著。

        「黛特,專心一點!我現在教你的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安妮姐姐,這種東西我用不到。在這個和平的時代,我學這個有什麼用?」黛特有些無趣的看著擺出戰鬥姿態的安妮,接著轉身朝訓練場的出口走去。

        「……是嗎。」安妮突然抓住了黛特的手,並往她的腳踹了下去。

        「欸?」黛特還沒反應過來時,自己的臉已經與地板接觸。而安妮則壓住她的身體,反折她的手臂。

        「等、等一下!安妮姐姐,很痛欸!」刺痛感從手臂傳入她的腦中,黛特痛苦的掙扎了起來,安妮見到她的反應後,只是露出冷笑說:「剛剛是誰說,這個東西是用不到的!?」

        「姐姐,對不起啦!我下次不……」黛特的話說到一半,突然整座基地晃動起來。

        「發生什麼事了?」安妮放開抓住黛特的手,看著不停晃動的天花板。

        「安妮,出大事了!黑色翅膀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攻擊我們的基地了!現在達爾正與其他成員與他們交戰中!」一名少年驚慌的跑進訓練場中,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是的兩人說著。

        「埃德,你先去將裝備準備好。我和黛特會去支援達爾的。」安妮將重拳槍安裝自己的手上,並帶著黛特走出了訓練場。


        末日反抗軍正在與黑色翅膀戰鬥著,子彈與刀刃在空氣不停的交錯著。

        「……」一名黑色翅膀的刺客直接穿越戰場朝一名拿著弩的達爾襲來,突然一旁的獵豹跳起,用爪子撕裂了眼前的刺客。

       「不要怕!現在是我們末日反抗軍的主場!」

        聽到達爾的話後,所有末日反抗軍成員的士氣大增,朝入侵基地的黑色翅膀成員發動攻擊。

        「嗚啊!」

         子彈不停的射穿刺客,黑色翅膀的刺客們正逐漸慢慢向後撤退。正當末日反抗軍以為即將勝利時,一顆飛彈突然射向他們,爆炸直接炸飛許多末日反抗軍的人。

       「發生什麼……嗚……」一隻腳踩在了他的脖子上,一個不帶任何感情的聲音說:「目標,消滅末日反抗軍所有成員。」語畢,舉起手中的武器揮下。

        「!」他的眼睛朝右邊飄去,一頭獵豹朝踩住他主人的男子撲了過去,而他只是伸出手捏住獵豹的喉嚨。

        「喀啦……啪!」脖子處發出奇怪聲響後,獵豹的身子像斷了線的木偶癱軟下來。

        「小黑!你這個混蛋!」達爾將脫離他手中的弩撿回,弩箭毫無遲疑的射向男子的腦門,而他只是稍微將頭向右歪,閃過弩箭的威脅。

        「這、這怎麼可能?這麼近的距離……」達爾不可置信說著,而他只是再一次舉起手中的武器揮下。

        「!」一顆火球突然朝他衝撞過來,在他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直接被衝擊波撞飛到牆上。

        「達爾,你沒事吧?」安妮將倒在地上的達爾拉起。

        「接下來交給我吧!」開著機甲戰神的埃德從空中落下,直直地朝被撞凹的牆邊前進。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這時安妮口袋中的通訊器響起,她將它接通後,裡頭傳來吉可穆德急促的聲音。

        「是安妮嗎?」

        「吉可穆德嗎?秘密廣場剛才被入侵了,不過我們已經要解決了……」這時吉可穆德突然大喊說:「快離開那裡,那種怪物不是你們對付的了的!」

       「妳說什麼……」

        一股巨大的能量從安妮眼前爆發,她被劇烈的能量震飛,炙烈的火焰燃燒著整座末日反抗軍的基地,而安妮她只見到從火焰中走出的男子。

        「傑利麥勒研發出的改造人『傑諾』,那傢伙不是妳們能夠對付的!」

        看著從火場中走出來的傑諾,安妮只是露出苦笑說:「真是的……竟然會有這種怪物……」

        安妮這時回頭對所有人大喊說:「全體聽命,所有人開始利用手中的卷軸逃離秘密廣場。」語畢,轉頭看向傑諾。

       「我來阻擋他!」

        末日反抗軍的成員聽見安妮的叫喊後,紛紛利用卷軸傳送離開秘密廣場,此時安妮直接將拳頭揮向傑諾。

        「……」傑諾看著末日反抗軍一個接著一個傳送離開,沒有做任何反應,在安妮的拳頭即將擊中他時,他舉起左手毫無費力的接住安妮的拳頭。

        這時安妮才了解彼此之間實力的差距,但已經來不及了,傑諾手中的能量劍早已貫穿她的腹部。

       「嗚……咳咳……」

        傑諾轉頭將注意力放在還沒逃離現場的末日反抗軍身上,他將安妮往旁邊一甩,將能量劍指向扶起達爾的黛特。

        「達爾,我們快逃吧!」黛特將還倒在地上的達爾扶起,將傳送卷軸放在他手中。

        「埃德……她怎麼辦……」達爾以虛弱的聲音問向黛特,但後者只是看向火場什麼話都沒回答。

        「我們現在只要想著如何活下來……」

        「『偽裝掃蕩:狙擊』。」傑諾手中的能量劍形狀開始改變,一門巨大的大砲瞄向黛特等人。

        正當大砲匯聚能量即將發射出去時,一股力量從右側襲來,直接粉碎傑諾手中的大砲。

       「我說過了,我不會讓你傷害我的隊友們。」混身是血的安妮捂著肚子瞪向傑諾。

        安妮回頭查看黛特等人,發現他們都已經傳送離開後,鬆了一口氣,並轉頭再次瞪著傑諾。

        「你就和我一起埋葬在這裡吧!」語畢,安妮手中的爆拳槍能量積滿的朝傑諾揮了過去。

        「……」傑諾什麼話也沒說的,將拳頭揮動襲來的安妮。

        拳頭與拳頭碰撞的瞬間,周圍的一切全被震開,而他們所在的地方也隨之倒塌。

=========================================

       「嗯……真是奇怪。傑諾的訊號竟然消失了。」傑利麥勒看著手中的平板的螢幕喃喃自語的說著。

        「算了,大概是到了訊號不好的地方吧。話說……」說著,傑利麥勒將注意放在倒在一的少女,並露出訕笑說:「是要把妳丟在等聯盟來將妳這個叛徒帶走,還是說現在就把妳殺掉呢?」

        但眼前的少女沒有回應他,正當傑利麥勒思考接下來要做什麼的時候,一隻傀儡娃娃撲在他臉上。

       「這是什麼鬼東西,怎麼拿不掉?」傑利麥勒用力想將撲在他臉上的傀儡娃娃甩開,但傀儡娃娃卻整個黏在他臉上。

       「史烏,給我把這個東西毀了。」傑利麥勒大喊著,而一直飄浮在一旁的少年用手一揮,傀儡娃娃隨之粉碎。

       「真是的,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東西……」這時傑利麥勒才注意到倒在一旁少女已經消失。

       「逃走了嗎,殺人鯨……」傑利麥勒喃喃自語的說著,隨後轉身離去,「反正憑她也無法對我造成任何威脅。」


作者的碎碎唸: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黑暗天堂》都不會更新,因為要忙重補修的事情,不過我會更新《IF》系列,反正最近心情和接下來的發展差不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9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依貝妮妮
大大加油阿OAO!!!!!!!!
人生難免有低潮... 努力的撐過去吧!!!

06-15 11:11

邪惡布丁
我不爽的點在於,我付錢去重修,然後學校只讓我們自習,最後再考試,問題是來重修的人就是因為補考沒過才來的,這樣結果是會有什麼改變06-15 12:44
依貝妮妮
...(震驚 天阿好爛的學校(尖叫
個人還沒升高中就被重補修這三個字嚇死...

自習的話...也只好窒息...不對 自習
畢竟這是學校或政府安排的...
這對看不懂書 一定要透過講解才懂的人就...QQ
祝大大的重補修可以過OAO!...

06-15 13:44

邪惡布丁
反正成績不好的人是沒有人權的(菸06-16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dward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2)... 後一篇:番外篇:相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