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楊蘭與美雪最基本的問題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20 週年紀念系列│2017-06-13 09:00:16│巴幣:4│人氣:301
在九龍財寶的真人日劇與動畫版都播畢的此時,再回頭來討論當初漫畫連載時就該提出的問題,可能為時已晚。

不過很多時候就是重新翻閱才會有更多新的疑惑或想法,但這點確實是當初原作尚未完結時就懷疑過的:

當然天樹老師可能也確實很難想到,要怎麼區別這兩個長相如出一轍的人,只是稍微想一下就還是有點怪異。

阿一指證當時在大澳救到的人不是美雪、而是假扮成她的楊蘭,理由是美雪一向都稱呼自己為「はじめちゃん」,裝成美雪的蘭卻叫他「はじめ」…

但難道不能這樣想嗎?當時被救的確實是正牌的美雪,因為傷勢太重,只說了「はじめ」來不及說後面的「ちゃん」就昏過去了。

可能阿一與讀者的想法一樣,認為美雪經歷過幾次被兇手綁架或襲擊的經驗,多少也比較強韌了一些,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昏倒,而且說完「ちゃん」也不需要多久的時間,將「はじめちゃん」完整說完再昏過去也不奇怪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8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法國的天才甜點師... 後一篇:(不喜慎入)推理故事的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