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強襲學院(新)】03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6-13 00:01:20│巴幣:6│人氣:318
    
  選擇風風光光的翹課跳出教室的冥玄楓,懷裡抱著正不知所措的艾茵,藉由空間轉送的「魔法」來移轉到無人的地帶。
    
  正統的能力者可能會因為他的行為嚇得說不出話來吧?畢竟,能力者居然能夠使用將自身的強襲能量以秘法符文運用的「魔法」之力。
    
  能力者的強襲能量應該會經過質變而扭轉成供應能力的本源力量,本應沒有多餘的力量發展魔法所需……但冥玄楓卻不同。
    
  他體內的強襲能量含量之大,足以同時操縱並精通這兩項不同性質的異才……或是說,三項。
    
  包含武騎所擁有的,鑄造「武裝」的力量,他也一併熟練了。
    
  不僅本身就擁有最高等級的能力,還擁有操弄魔法、武裝的才能……正因為如此才被譽為「最強」的存在。
    
  「那個,玄?我們要去哪裡呀?」
    
  對目的地感到疑惑的艾茵如此問道,可對方卻並沒有回答。
    
  穿越了扭曲的時空通道,來到了一處陌生的荒野……不,似乎並不陌生。
    
  這不就是自己最初與冥玄楓相遇的那荒蕪之地嗎?
    
  「到這裡應該就沒有人打斷我們了吧?」
    
  輕鬆愜意的伸了個懶腰,帶著微笑回過頭來。
    
  「好極了,說明一下妳會選擇回到強襲學院的理由吧,艾茵。」
    
  被問了如此問題的艾茵微微歪頭,露出一個天然呆的表情無辜的望著冥玄楓。
    
  「什麼意思呀?人家說過希望去做自己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好好學習能力相關的知識享受人生啊,玄不是知道嗎?」
    
  「知道是知道,但我原本以為妳選的是魔法結社啊!雖然被我炸了。」
    
  等等,難道是因為這層理由才過來的嗎?
    
  「不過就算被炸掉,留在那邊等重建後再學習魔法也不壞啊?再怎麼說艾茵妳的能力評等是C-……更直白點,妳本人沒有覺醒能力的才能呀?」
    
  在培養能力者為主的強襲學院中,艾茵為唯一一名無法藉由夜的輔助下覺醒能力的「無能力者」。
    
  照理而言,夜所使用的靈魂能力足以開通他人體內的強襲迴路,使其質變覺醒其專屬能力。但僅有艾茵無論如何嘗試,都無法獲得她應有的能力,這點連夜本人都覺得古怪。
    
  當時將她帶回的冥玄楓為了讓她擁有最低限度的自保能力,將魔法的技術傳授給艾茵,意外地發掘她在這條道路上的非凡天賦,也在測試其魔法能力的期間理解轉化強襲之力為己所用的天生異能。
    
  原先認為她會因此選擇投奔魔法的研習之路,接受更正規的課程學習、精進,卻萬萬沒有想到她會回到強襲學院來。
    
  「雖然說我確實比較擅長魔法……可是人家可不想這麼簡單就放棄能力喔!既然玄有辦法同時精通能力和魔法,那身為玄親授弟子一號的我一定也可以的!」
    
  嗯,雖然說我本身就是個規格外的存在呢,在這裡還是不要吐槽比較好。
    
  「算了算了,既然這是妳選擇的路,我還是不要多說什麼沒意義的風涼話吧。所以呢?在學院裡還是要跟我這樣的問題兒童待在一起嗎?」
    
  面對如此的調侃,艾茵僅是露出了天真的笑容,表示肯定的點點頭。
    
  「當然!當初把我帶回來的、一直保護著我的、教導我魔法的人都是玄,還為了校長對我的疑慮拼命執行任務清除我是間諜的嫌疑,人家這次可要好好的待在玄的身邊幫忙解決困難才可以!」
    
  雖然她這麼回答已經是預料之中了,這樣也好。
    
  有艾茵操縱強襲能量的才能在,在各種惡作劇或鬧事方面絕對能得到更大的樂趣,比起直接把人輾過去,抽了對方的得意技再輾過去顯得更有情趣點吧?
    
  冥玄楓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擁有近幾艾葛特大陸上最強大的力量,卻完全沒打算成為什麼正派人士,所作所為僅為了自己,隨心所欲的惡整、找樂子才是他的生活意義。
    
  「好極了,之後也能看到那些向我挑戰的智能缺乏者露出驚恐的表情被打倒在地,光是想像就興奮起來了吶……嗯?」
    
  異樣的氣息?
    
  說起來,第一次來到此地也是夜告知自己「這個地方似乎潛伏著巨大的威脅」而指派自己前來調查異狀,後來於荒野的某處發現了無法行動的艾茵。
    
  因為這層因素,被發現的她一度被視為危險份子列入觀察名單。
    
  既然最近已經確定艾茵並不是校長所述的威脅,代表從三年前那個未知的危險就默默的潛伏在這附近,並漸漸成長茁壯嗎……
    
  本來不想涉入過深的,不過那個刺人的視線已經讓冥玄楓感到有些煩躁了。
    
  「那邊幾個一直看著的變態紳士們,請別這樣直勾勾的盯著花樣年華少女的胴體看成嗎?不僅讓人覺得不舒服還會讓你們在社會上的地位蕩然無存喔?」
    
  空無一物的荒野,忽地出現數道人影……
    
  從未見過的服裝,且每個人身上都帶著一定程度的危險氣息,僅就外表判斷,可能是哪個組織雇用的傭兵吧。
    
  見到此景的艾茵嚇得立刻躲到冥玄楓的身後,敏銳的直覺告訴她這些人的目標是「自己」。
    
  然而這個方才才決定大幹一票的搞事少年揚起一抹殘虐的微笑,出現的時機巧得有如神助啊……畢竟這種傭兵對自己的實力都擁有著很高的自信,作為摧毀內心的消遣而言是最高品質的玩具。
    
  而且窺探了一下「腦袋」後,冥玄楓確信這是一群不需要手下留情盡情玩的好對象。
    
  「沒想到居然會有人識破我們的偽裝呢,小鬼。」
    
  其中一位男性手持未知的魔裝,幾乎是在一瞬之間便架起了高階符文術式。
    
  「我就直說了,把那個女的交出來還能保你一命,那是我們丟了的東西。」
    
  是不是?對自己的實力自視甚高這點絲毫沒有猜錯吧?
    
  即使內心早已笑得人仰馬翻,卻還是保持神情淡定將雙手插著口袋,相當故意地露出困惑的表情。
    
  「啊呀?可是她可是我相當鍾愛的女孩唷?艾茵的胸部雖然沒什麼料,摸起來卻還是很舒服的呢。」
    
  「什麼叫沒什麼料啊!真失禮,再給人家一段時間,我也能長大變成很有魅力的女性的!」
    
  被冥玄楓伸過鹹豬手這爆點先不論,對如此明目張膽的性騷擾行為更是絲毫不在意的樣子……或許根本不知道「羞恥」是何物的天真孩子吧!可卻意外的在乎發育問題呢。
    
  「……你似乎並不明白現在自己身處的狀況,少年,最後一次警告……」
    
  「警告個毛線!吃土吧渣渣們!」
    
  此話一出,魔法術式立即驅動,銀白色的魔光俐落精確地貫穿了冥玄楓的心臟。
    
  「咦咦!玄你居然……」
    
  目睹魔法確實的擊穿心臟的位置,男人一聲令下,指揮其部下「回收」艾茵。
    
  「嘖嘖嘖,不好好聽人說完話可是一件非~常沒有禮貌的事情喔。」
    
  此時,離奇的事件發生了。
    
  胸口被開了一個焦黑的窟窿,卻如同被攻擊這件事並沒有發生似的比出食指左右搖晃,臉上那幾乎能氣死人的表情帶有濃厚的嘲諷意味。
    
  「怎麼……死靈嗎?」
    
  一旁待機著的部下們再次驅動魔具,連續不間斷的魔彈如同暴雨般打在冥玄楓的身上。
    
  可即使身體已經千瘡百孔,卻如同沒有感受到任何痛楚般聳了聳肩。
    
  「真是的真是的,這件制服的外搭風衣可是夜市打折的時候買的,一百塊就能買到這麼不錯的外套,到底還有哪裡找的到呢?雖然要復原只需要一瞬間啦!」
    
  嘴上這麼說,帶著無奈的笑容彈了一個響指。
    
  時間,戛然而止。
    
  正確來說,除了冥玄楓以外的所有事物的時間都靜止了。然而傭兵們卻還保有著意識,即便在時間停止的世界中,他們依舊能看到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這如此不可思議的情況,自然是冥玄楓一手造成之。
    
  ──靜止時間的大魔法嗎?不可能,那可是近乎於魔法本源的大魔法之一,怎麼可能為區區小鬼所用……
    
  「說起來啊,大叔們,其實不明白自己的處境這件事,大叔你們才是問題最大的一群吧?」
    
  黑色的瞳孔透露出危險的光輝,宛如危險的蛇蠍,又如以人類痛苦為糧食的魔鬼一般讓人感受到源自生理上的畏懼。
    
  「這是個規則如我所意的『遊戲』喔,大叔們。」
    
  一個轉身,冥玄楓的身體、服裝再度回歸被魔法破壞前的狀態。
    
  如同時間「回朔」一般,衣服與皮膚的焦痕就如同幻覺般的消逝了。
    
  「身為遊戲的規劃者,就讓我好心來說明一下這有趣的遊戲規則!內容非常的簡單,這是個沒有限制的生存死鬥喔!只要能夠從『牠們』的暴走中生存下來,就是大叔們的勝利,那我就會如你們所願把艾茵交給你們處理。」
    
  拍了兩下掌心,空中頓時降下了大量胖嘟嘟、毛茸茸的生物。
    
  感到疑惑的傭兵們注視著這群從天而降的小傢伙……這不是家養型寵物「粉紅毛毛兔」嗎?
    
  「來唷!現在有一分鐘的時間讓傭兵大哥們親近一下這群可愛的孩子們,等等時間到了牠們會來追你喔!被追到可就輸了呢。」
    
  竊笑著說完這句話的冥玄楓解除了時間停止,好像真的希望傭兵們和毛茸茸的兔子培養感情似的。
    
  但對於這群冷酷的殺戮者們而言,這簡直讓人無語的可笑,這等小寵物究竟有什麼危險性?完全不理會在腿邊磨蹭的小兔子,在次將魔具對著冥玄楓的頭部發射。
    
  然而,這次魔法甚至連發動都還來不及,便直接被無效化了。
    
  「什麼?這到底是……」
    
  「唉唷唷,真可惜,大叔們不想跟可愛、親人又軟綿綿的毛毛兔培養感情喔?那真是可惜,我直接讓你們看看遊戲裡會出現的牠們吧。」
    
  一聲彈指,隨即發出一聲慘烈的哀號聲。
    
  原先還蹭著腿的毛毛兔突然就跟變了種生物般獸性大發,一口便將人的腿形同咬豆腐直接吞下,留下血流如柱的殘軀。
    
  然而才哀號沒幾秒,那失去了一隻腿的傭兵突然長出了一對粉紅兔耳,僅用單腳跳入了原先自己所在隊伍中瘋狂啃食著昔日的同伴,並讓被啃咬者也同樣變異、生長成兔耳怪……
    
  「喔!天啊……真失算,男人長出兔耳真是有夠反胃……你們隊伍就沒有適合當兔女郎的可愛女孩子嗎?我會斟酌幫他留個完整的身體喔!男扮女裝就算了我不好這口謝謝。」
    
  即便眼前上演血腥的慘劇,冥玄楓還是不改原先的從容,說出了不知道究竟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提議後,將因時間靜止而無法動彈的艾茵利用念力放到了一個憑空出現,上頭用奇怪的發光字體顯示著「獎品」的空間箱體中。
    
  「嘛,就如你們所見,被兔兔咬到就會變成兔兔!然後成為看到能吃的就會去吃的飢餓生物。如果輸了的話,大叔們就會變成這令人反胃……不好意思我說錯,是如此可愛療癒的兔兔!不過請安心,這種生物肯定不能放到大自然裡的,我們主辦單位會把變成這樣貪吃的兔兔們施加魔法,使牠們永遠的『消失』喔,包括變成兔兔的大叔們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的從世界上抹去。」
    
  能夠帶著如此鬼畜的笑容說出如此可怕的落敗條件,讓這些傭兵們感到一陣嚴重的惡寒。
    
  且居然將等同神位階的「抹除存在」之異質能力隨意使用,並以此暗地威脅他們「無法足夠取悅自己,便會消逝」,這根本是披著人皮的怪物……
    
  不,用怪物根本還不足以形容他的殘虐,這個惡劣的傢伙甚至超越了所有怪物與惡魔,是最惡質的存在。
    
  一旦此等怪物將人心把玩於手掌心成癮之時,便永遠無法從中逃離了,必須趁那之前想著如何保住自己一命並離開這個恐怖的死亡遊戲……
    
  「啊!附帶一提,為避免遊戲途中讓嗜血兔兔們跑出去禍害大自然,我們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把外圈空間執行截斷扭曲。如果對自己的技術相當有自信者可以藉由引逗技巧把兔兔們引至扭曲的空間領域讓其永遠消失,然而如果一個失誤自己掉下去就會永遠掰掰囉,願意提醒你們的我還真貼心啊!」
    
  接下來這句話幾乎不算是善意的提醒或是對他們的寬容,而是將這些人最後的生存希望狠狠地剝奪而去,將他們化作籠中的可憐玩物。
    
  試圖逃走或棄權者,其存在亦會從世界上永遠抹除。
    
  他所釋出的善意本質,就只是簡單的警告以及切斷後路的惡趣味罷了。
    
  「那麼,請各位盡情享受這次的遊戲唷!預備……開始!」
    
  虛空之中頓時發出了閃光,以奇怪的各色光芒構成的「遊戲開始」相當突兀的出現在天空中。幾乎在此同時,冥玄楓與艾茵的身影也同樣緩緩消失於眼前。
    
  但,在所謂遊戲開始以前,血腥的獵殺早就揭開序幕。
    
  「吼啊啊啊啊啊!」
    
  唯一的變化在於,當他說出開始這句話的瞬間,兔子的數量幾乎是以倍數在增長著!五、十、百、千、萬,毫不間斷的自地面的扭曲蟲洞鑽出,大量湧出的兔子與已變化的兔型怪完全沒給傭兵們喘息的機會,從蟲洞裡不斷的跳出,以飛撲向鮮嫩可口的生人佳餚襲來!
    
  「救、救命啊!」
    
  「這麼多的怪物……不可能!不可能啊!」
    
  「陣型維持住!不能輸給那個惡魔啊!」
    
  面對著最原始的恐懼時,人類的本性便表露無遺。
    
  原先沉穩的傭兵們頓時成為烏合之眾,有被兔子撕咬變化的、有四處逃竄最後落入空間夾縫的、更有原先秉持隊伍聯合對抗,最後因一人變化導致全員潰滅的。
    
  在這宛如人間煉獄的場景中,僅有少數的精銳得以在這種惡劣的情況下苟活下來。
    
  他們獵殺著野兔與半人獸,獵殺曾經是自己同夥的存在,而沒有一絲動搖。
    
  「為了最原始的生存本能,人性這種東西似乎都能捨棄呢?」
    
  觀賞著這齣兔兔追逐戰,身處自己臨時塑造的異空間特等席中,感覺整個人心情都好了不少。
    
  說實話,方才與夜對戰過那沒分出勝負的感覺,形同一塊疙瘩卡在心上的感覺,那可叫一個難受。本來心情還有些鬱悶想在去魔法結設或武騎教會搞點大新聞,卻沒想到居然有個自己送上門來的玩具們。
    
  這可是作夢的想不到的好事啊!若是對學院的學生還不能玩到見血,最多也就拿出各種奇怪的東西往他們臉上糊過去或是把整塊學院用地變成大海再變回去這種小把戲。好歹也同為學生,且沒犯下什麼大錯,惡作劇程度的玩笑還行,到玩弄生命這種級別的樂子,也就只有對罪大惡極者或是對他的女孩子們出手的才會實施。
    
  無賴也是有自己的原則的,無分情理的濫殺毫無美學可言。
    
  手中捧著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拿來的大份量炸物拼盤和檸檬紅茶就地吃起下午茶來,取出了大把的辣醬直接擠在薯條上沾著吃,身邊則有兩位漂浮在半空中,幫忙消滅著薯條的女孩子。
    
  「不解除艾茵的時間暫停嗎?」
    
  其中一位將大把的炸雞塊連同醬料塞進嘴裡咀嚼,歪著頭看著正享受絕佳兔兔生存秀的冥玄楓。
    
  「這種樂趣對她而言太早啦,我不想讓艾茵對兔兔的可愛形象破滅,她超愛這口的。雖然我不覺得喜歡兔寶寶的人會喜歡看兔寶寶把人類撕成碎片的類殭屍喜劇就是了。」
    
  「楓,還要。」
    
  而另一位面色死白的少女則敲著手中小小的空碗討食物,即便幾分鐘前才幫她添加過一次新的份。
    
  「妳們兩個都超會吃的啊……不過這場劇就是因為有妳們在才能成立,就當作是助興的必要門票吧。」
    
  從這語氣上來判斷,兩位女孩便是「天武君神」所呼喚出來,與方才冥玄楓所使用的能力相對應的高等武神靈魂。司掌時空、死靈魔法與存在,以人類難以觸及領域的能力作為破壞自視甚高者自尊的道具,可以說是最優良的方式。
    
  證據就是,底下的傭兵那所為信念與那股自信心早已磨損殆盡,光是能存活下來對他們而言就是最大的犒賞了吧?那段期間的表情變化還真是一點也不讓人覺得無趣。
    
  如同犒賞她們的協力演出似的拼命從異空間取出食物填滿她們的碗,讓這些靈可以好好滿足口腹之慾,再怎麼說這些高等神靈若是要擁有人類特質還是得吃飯攝取營養的,這是個冷知識。
    
  享受著優閒的下午茶,似乎這齣生存劇也即將落幕。
    
  生存者僅餘三名,預定數目的變異兔也被清掃的差不多了,看來是傭兵們的勝利呢。不過……原先還有數百來人的傭兵團剩下三個人嗎?其實意外的多呢。
    
  「既然讓我看到一個這麼有意思的苟延殘喘秀,就讓本人我親自送給他們特別獎品吧,這是一個稱職的遊戲主辦者應該有的體貼呢。」
    
  揚起「期待」的微笑,連同時間凍結著的艾茵一同傳送到了屍橫遍野的荒野地,濃重的血腥味頓時充斥鼻腔。
    
  眼前的餘存的三人身上浸染著鮮紅,艱苦的獲得遊戲勝利,模樣卻相當狼狽呢……可這些倖存者的眼中皆帶有一絲相當吸引人的光芒──那成功存活下來後,如釋重負般的希望之光。
    
  是啊,我就是想看到這個呢,雖然方法可能麻煩了些。冥玄楓輕笑著,由衷的為這些在煉獄中生還的傭兵們鼓了鼓掌。
    
  「恭喜三位,你們成功讓這次的遊戲圓滿落幕了!老實說我真沒想到你們會那麼優秀,讓每一位觀眾體驗到了最優質的娛樂,好久沒看過這麼引人入勝的末日生存類型大片啦!本人我代替每一位主辦者感謝你們的演出。」
    
  造成如此情況的始作俑者愉快地笑著說出亦亦不明的話語,將行動凍結的艾茵放在三人的眼前。
    
  「來吧!你們的獎品自己帶走,主辦單位不負責運送獎品或是宅配到府喔。」
    
  事到如今,回收眼前的少女似乎已經不再重要了。
    
  能夠從這個怪物手中活下來,對傭兵們已經是最大的犒賞。
    
  可畢竟要為上頭將她帶回所處的組織,那便是一開始的目的……同時也是這場惡夢的開端。
    
  把這女人帶回去後千萬要通報組織有關這個男人的情報,絕對不要再牽扯有關此人的一切事物……那並非人類,或是說現在於大陸的生命體能觸及的領域。現在,能活著將這件差事完結就已是萬幸了。
    
  懷著對倖存的感謝,狼狽的傭兵們將手伸向了艾茵……
    
  碰觸。
    
  隨即消逝。
    
  是的,他們碰觸到少女的那隻手,逐漸的「消逝」了。
    
  「什、什麼……!」
    
  「噗!噗哈哈哈哈哈!」
    
  一切宛如計畫一般,冥玄楓倒在地上捧腹大笑。
    
  「對!我就是想看這個啦!好不容易生存下來後那滿滿的希望被剝奪的時候!那張蠢的要死的表情不正是經典嗎?哈哈哈哈哈!」
    
  無情的笑聲沒有傳達到他們的耳中,被侵蝕的不僅僅是他們的身體,連心靈也被莫大的絕望與恐懼侵蝕殆盡。
    
  「你、你不是說我們贏了就!」
    
  「欸?我不是一開始就說好了,這是個規則如我所意的遊戲喔。」
    
  面對質疑的眼神沒有絲毫罪惡感,而是因為一切如同計算而獲得莫大的愉悅感。
    
  「玩遊戲本來就是要讓人開心嘛!為了讓我更開心所以竄改規則成『不論勝利或落敗都會直接被抹除存在』,我覺得很合理呢。」
    
  沒錯,這個人是惡魔。
    
  因為自己的娛樂而將人逼入絕境,就在認為能於絕境中生還下充滿希望的同時,將其狠狠打入最深沉的絕望中。
    
  眼前的男人,就是這麼一個存在。
    
  「不、不行!好不容易在那種狀況活下來的……還太早了!我還沒有獲得力量、成為讓人崇敬的存在!我們還沒成為神……不能死在這!不能就這樣消失啊!」
    
  帶著最深的絕望,已然不存在之物發出了最後的哀號……以及那深不見底的野望。
    
  那聲響隨著其身影,永遠的從世界上「消失」了。
    
  「神可不是你們這等低劣的人種能觸及的東西。」
    
  「只有楓才能觸及神的領域,也只有他有資格自稱『成為神』。」
    
  兩位少女自虛擬的空間中降落,並嘲弄著已然消逝於眼前的三人。
    
  「別太在意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帥氣、聰明、強大,總會中二一下想說成為神啦或其他自以為很厲害的言論。」
    
  臉不紅氣不喘的自誇了半天後,環視了那被赤紅與殘軀堆滿的荒野……這般慘狀用地獄來形容或許都略顯不足。
    
  「玩的夠盡興了,差不多該收拾收拾才行,艾茵每次看到血都會不習慣,可不能讓她看到這種東西或是聞到這味道了,會吃不下飯我覺得。」
    
  一個響指,一切如同從未發生。
    
  回到了最初一無所有的荒野,鐵鏽味、打鬥過的痕跡全都在這瞬間消失無蹤,有的僅是冥玄楓與艾茵的身影。
    
  「真是多虧了有那麼糟糕的思想與作為才讓我久違的玩了一把,就算世界已經把你們的存在抹消了,我也會永遠記得你們為我的娛樂盡了一份心力,哈哈哈!」
    
  再度從虛空之中拿出那杯沒喝完的伯爵紅茶,一飲而盡。
    
  「那群大叔們也真無趣,成為神這種事情根本不用做到這種地步來著,從根本上的方法就錯了還要怎麼成功啊?就算完成了估計也是變成強力一點的武器,先不論離成神之路遠得要命,而且還很沒美感啊!最後把那無聊又失敗的一生變成有趣的遊戲供我冥玄楓大人享受,這優秀的廢物利用真是讓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新世紀好男人對吧?」
    
  形同故意將這段話說給「某人」聽一般,帶著笑意的他隨手將杯具一扔,應聲摔了個粉碎。
    
  回過神來的時候,荒野中僅剩下杯品的破片,而不見兩人的身影。
    
    



原本打算周更的,不過礙於某些原因又拖了幾天(至少不是一年了

嗯,至於某些人再催的公會作品,就看我心情慢慢補了(X

畢竟寫強襲很舒壓,寫這個超級隨心所欲主角讓我很爽!(欸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部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7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強襲學院(新)

留言共 5 篇留言

愛吃糖的貓
後來呢!(敲碗

06-13 00:3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我才剛寫好啊?!06-13 00:41
愛吃糖的貓
快交出來,不然捅死你喔。(拿出千刀萬刀

06-13 00:44

雨兒
敲碗等更新(##

06-14 22:5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更新還要等假日(#
是說被我抽到奶光了w06-14 23:02
雨兒
我好久沒有上線了xDD最近不是很有動力開(#

06-14 23:0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沒關係啦w畢竟這是想玩才碰的06-14 23:12
雨兒
我去抽了一下,然後就保底了,這些機會不屬於我(#

06-14 23:2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wwwwwww還是存石頭吧06-15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人造天使:厄... 後一篇:【DD】妖精:沛爾薩.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