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萊特兄妹~!

作者:飛飛│2017-06-12 23:33:27│巴幣:31│人氣:448
我...我...覺得應該沒劇透吧?最近巴哈真的好荒廢><感覺還是來發點文好了!
這張是送給我們家繪師的生日賀圖唷~!BISIYA家的萊特兄妹(然後我是畫風依舊變來變去的人

最近寫故事時發現一點特別好玩的XD就是只要事先做好設定又覺得很完美的,通常寫完一定會不一樣!
嗯嗯!這就是所謂的,事情往往都會與想的完全不同啊www
就像是!明明我跟小7店員說我要原味的霜淇淋,但每次我家的小7店員都會給我新口味的?害我拿到都會傻眼一下還是默默吃掉它(雖然也很好吃啦...但我比較喜歡原味的...!

啊啊!閒聊太多了!該進入主題-!



首先是前面的故事-
本來是要和艾薇爾一起去抓甲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進入森林沒多久艾薇爾她卻忽然消失了!?
早上-
哥:「艾薇爾!艾薇爾!我們今天一起去抓甲蟲吧~!」
妹:「抓甲蟲?怎麼會這麼突然…?」
哥:「欸?因為~~這個嘛~~~
   艾薇爾不覺得很好奇嗎!明明甲蟲這麼小隻,但是翅膀張開飛行時的瞬間超帥的!像噴射機一樣~!」
哥:「而且我前幾天聽凡迪說,他經過森林步道時有看到甲蟲呢!所以就想去看看~!」
妹:「這、這樣啊…可是甲蟲也是蟲吧…?」
哥:「走嘛走嘛~!甲蟲雖然是蟲可是不會很可怕的!」
妹:「嗯…那好吧!我去準備些點心在一起過去。」
哥:「太好了~那我要大份三明治!然後裡面要有很多肉!」
妹:「是是…真拿哥哥沒辦法。」

回來現在-
哥:「艾薇爾-艾薇爾-!!妳在哪裡-?」
哥:「…奇怪…艾薇爾她是跑去哪了…」
妹:「嗚…嗚……」
哥:「欸!?這哭聲不是?」
循著這微弱的啜泣聲,我穿過層層的樹叢中,在那裡發現了縮成一團不斷小聲哭泣的艾薇爾。
哥:「-艾薇爾!?妳怎麼了嗎?受傷了?」
妹:「嗚…哥…哥…?-哥哥…!!」
哥:「唔啊-!!怎麼了嗎?」
忽然艾薇爾朝我用力直直撲來-讓我慘叫一聲,只能下意識抱住她跌坐往草叢上。
妹:「…嗚…剛剛進來森林沒多久…就覺得有隻蟲掉到我頭上,讓後我就…就…慌亂的不知道為什麼跑來這裡了…」
哥:「原來是這樣啊…不過艾薇爾妳放心!我會幫妳弄走的!!」
妹:「嗯…嗯…!」
哥:「欸…?奇怪?艾薇爾妳說的蟲…該不會是這個吧?」
用手輕輕撫摸著艾薇爾的頭,我將在她頭頂上的樹葉撥下。
妹:「-?葉、子?呼…原來是葉子啊…」
哥:「這樣就沒問題了吧!然後艾薇爾妳不可以在亂跑了知道嗎-!我會很擔心的。」
妹:「嗯…哥哥對不起…」
哥:「那我們快走吧!去找甲蟲囉~!」
妹:「!好、好的…!」

反手將艾薇爾的手握住,我們手牽著手不斷穿梭在樹林間。
只是最後在眼前出現的並不是甲蟲,而是一片黃橙橙的向日葵花海。
妹:「-哇…!!這裡好美啊…」
哥:「嘿嘿~很漂亮吧!」
妹:「哥哥?」
哥:「其實啊…今天來的目前不是要找甲蟲啊…!只是想給艾薇爾妳一個驚喜而已~!」
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不知道是不是被太陽照射的引響,總覺得臉上忽然有些熱氣的感覺。
妹:「嗚…哥哥…」
哥:「向日葵真的很像艾薇爾呢!總是精神飽滿神采奕奕的,讓人覺得每天都很有精神~!」
從一旁摘下一束大大的向日葵,我把它交給了艾薇爾。
與這片閃爍金黃色彩相互襯托…艾薇爾在向日葵的花海中顯得格外動人……
哥:「嘿嘿~艾薇爾跟向日葵果然很適合呢!」
妹:「嗚…哥哥你這麼做…會害我哭啊…」
哥:「不可以哭喔!在向日葵花海要笑容比較適合!」
妹:「…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哥哥!」
哥:「……」
:「不用客氣~!」
柔和的風朝我們身上栩栩吹過,在太陽下隨風飄逸起的髮絲如同金色絲線般在空中搖曳。
艾薇爾展露出燦爛溫暖的笑容…實在讓我移不開自己的視線……
…眼前的她,美麗且耀眼…宛如「向日葵」般,絢麗地奪目。


附圖真的好害羞啊啊啊所以我還是專心去寫我的故事好了XD
那麼大家再見-!繼續潛水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7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ISIYA

留言共 5 篇留言

HANADERA
這感覺一弄不好就要去看德國骨科了(o
不過我喜歡OvOb

06-13 01:18

飛飛
德國骨科XDD不會啦~艾薇爾這麼輕哥哥可以的-!(・ω´・ )
唔啊~~謝謝你喜歡(つд⊂)06-13 18:43
meowcx
畫得太棒拉WWWW
實在很猛阿飛飛www
你真的淺水超久XDD

06-13 01:58

飛飛
謝謝貓桑Q//ω//Q
這次潛水了一個月 所以下次見面可能好幾個月過去了XD
然後貓桑每次打招呼都沒空回訪...真的對不起QQ06-13 18:46
御芊✧ʏᴜᴄʜɪᴇɴ
可 可惡 飛飛桑畫的哥哥...強壯的臂彎///w///
妹妹:這位是哪來的啊 走開啦!!

我想妹妹其實根本不想抓甲蟲而是想跟哥哥在一起冒險XDDD
太可愛啦!!!! 所以求瓦爾侖害羞圖XDDDD (無理

06-13 08:12

飛飛
懂芊桑的感覺!!哥哥肌肉好棒///不過那可是只屬於艾薇爾的唷~♥ˊ//ω//ˋ
真的XD其實妹妹還蠻怕昆蟲類~可是和哥哥在一起就什麼都沒關係-!!
-咦!?瓦、瓦爾侖嗎?!好的...!我會努力試試\ˋWˊ/06-13 18:58
NEKO貓
我的我的都我的!!!=└(┐卍^o^)卍
謝謝飛飛QQ!!!今年生日過得超滿足的啊!!(;´༎ຶД༎ຶ`)
天天都被兄妹閃~幸福~~

06-13 20:02

飛飛
都貓貓的~全部都給貓貓☆⌒(*^-゜)v(YO~
不用客氣QQ!今年辛苦了XD產了很多高產的圖還跨越了好多道牆www(好吃!!
我也會努力生更多糧給貓貓-!!_〆(°▽°*)06-14 11:52
薇菈
異色瞳 <3

06-16 13:56

飛飛
最棒了<3
啊啊!!下一張會來還薇菈的苗霧!!拖了好久>< (然後苗霧好吃~!!ˊ*艸*ˋ!!06-16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q205118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的啪咑蹦<(๑... 後一篇:BISIYA!暑期二創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