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今、勇者である──三好夏凜

作者:霽嵐雪芛(´・ω・`)│結城友奈是勇者│2017-06-12 22:57:26│巴幣:8│人氣:489

さあさあ!ここからが大見せ場!!遠からん者は音に聞け!近くば寄って目にも見よ!これが讃州中学2年勇者部部員!三好夏凜の実力だあ────っ!!!







  今天是我的夏凜的生日,特別來發一下紀念文。
 
  不過基本上,本來我對夏凜是沒啥特別的印象,原本出場就是那種王道作品裡很典型的「新隊友」外加傲嬌屬性。
 
  光看那個出場就能猜到她後來八成的劇情,反正大概就是出場時會秀實力、比現在的主角群強很多、多半個性認真過頭、看不慣主角群、之後會被主角們洗臉或收服、開始慢慢邊緣化、最後主角群們會反過來比她強很多。
 
  嘛,還真的猜得差不多,出場時單人秒殺一個Vertex;作為幹你大赦派來的完全型勇者非常傲嬌……不對,是驕傲;認為勇者部太懶散了,但因為勇者部特地來家裡慶祝她連自己都忘記的生日,而融入社團內……唉……
 
  看吧,真的完全是極度模板化的角色,原先的主角群四個都是頗色特色的人物,就她一個毫無新意地像是個路人一樣,唯一的算特別的點大概只剩愛吃魚乾和保健藥品,我倒是真的不記得有哪個ACG人物的興趣和喜好是嗑藥沒錯,但除此之外真的是極度影薄的人。
 
  第五話的大戰包括之後,幾乎都是完全從頭打醬油到尾,想當然接下來的戰力強化也完全沒輪到她,連風爆走的時候也是就這樣輕易的被風給打飛,還是靠友奈才阻止的……喂喂喂!完全型的勇者大人!振作點行不行啊!
 
  就在我們覺得夏凜這角色大概就這種程度罷了,甚至連她自己都失落時──11話的神回打了大家一巴掌。
 
  作為已經知道滿開的後遺症是無法復原的情況下,小小的少女僅僅一句:「友奈の泣き顔、見たくないから。」便決定戰鬥下去,看著普通不過的合照露出淺笑,伴隨著霸氣十足的戰吼叫陣,令人激動不已的開場卻早已能預料到無法激動的結局,即使如此,少女仍向著五隻Vertex毅然決然的滿開。
 
  在充滿的星屑樹海中,沒有一個能企及她的耀眼,一個一個吼著勇者部五箇条,接著一次又一次的滿開、一次又一次的散華,高昂吶喊的少女最終凋零進扭曲幽暗的樹海內。
 
  完全型的勇者?沒錯,這一刻,沒有任何一個人比三好夏凜更接近勇者的意義了。




差點超過日本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7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城友奈是勇者|三好夏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俺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

08-19 0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艦これ Clas... 後一篇:【同人】緋紅、誓約──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