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LINK DAP-1720開箱

作者:墮天使─路西法│2017-06-11 22:17:09│巴幣:2│人氣:1228
因小弟樓上有訊號死角!6/10心血來潮買個訊號延伸器~稍微開個箱!

因為已經裝上去了~只給大家看個盒子!

我們先來看一下設定介面!

第一:首頁

剛登進去有相關連線資訊!

優點:一目了然
缺點:阿~密碼一覽無遺搞屁阿!

第二:基本設定-中繼功能

設定簡單明瞭

優點:設定簡單
缺點:阿~現有網路那說明最好改成"待連接無線網路",不然"現有網路"這不知道是啥!

第二:基本設定-區域網路

這分邊基本上不太需要動它

第三:系統管理

基本上這邊能調的很少!

改密碼→管理員!!韌體更新到它分頁!沒了!!
============================操作後感想============================

優點:設定超級簡單,適合新手操作!!
缺點如下:
                   A:介面陽春
                   B:首頁透漏密碼資訊,不知道所謂的資訊安全嗎?
                   C:設定介面無法選擇是否隱藏SSID,或著鎖MAC及踢出異常連線!
        
笑話一則:最大及天大笑話在此,明明MAC會獨一無二的!!此款有兩個MAC~若有鎖MAC的兩個都要鎖~不然一定有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6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g2020xx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人對安德列斯評論~額外... 後一篇:末日Z戰(GAME16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