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王國物語-魔幻歷險

作者:筆凡│2017-06-10 16:58:52│巴幣:0│人氣:84
                                                           第六回 重返莫拉斯帝國

               在這些日子裏,他們開始着他們的工作,一部分矮人負責收集物資,一部分矮人負責建設這個小鎮,赫德為了證明自己可以幫忙,也用心用力幫忙,在空閒的時候,他們會進行一些比試,而赫德坐在一旁,靜靜地看着他們,這時尼亞坐在他的身旁,尼亞說:「為甚麼不出去和他們比試一下?」

赫德笑着搖搖頭,尼亞說:「我看你經常帶着一把劍,應該也懂得用劍?」他沒有說話,只是看着自己的劍,尼亞說:「好吧,我不強迫你。」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冬天過去,春天到了,他們的小鎮建設也完工了,這時洛克再次叫了赫德一起去打獵,他仔細地想了一想,雖然內心有點不想去,但他還是答應了,而迪克迪斯兩兄弟和尼亞也一同跟隨,這次他們發現了一頭野豬,這時他們都躲在一旁準備狩獵牠,尼亞把自己的弓交給赫德,他看着那把弓,吞了一下口中的唾液,伸出了手,接過這把弓,而洛克也讓出位置,讓他狩獵這頭野豬,赫德拉起弓,箭頭對着野豬,但他怎樣也放不了箭,一直緊緊地拉着弓

這時洛克說:「你還要等甚麼,放箭。」

赫德沒有放箭,洛克再次說:「放箭。」

這時他放出了箭,箭直接射中野豬身上,野豬隨即倒地不起,迪克迪斯都大叫一聲:「做得好啊。」

洛克也拍一拍赫德肩膀鼓勵他,赫德表情放鬆起來,臉露出了一絲笑容,正當他們拿着自己的狩獵到獵物準備回鎮的時候,迪克看見了一樣東西,他繼續往前走,在他眼前是一座倒塌了的尖尖的高塔,它壓倒了城牆,迪克迪斯被好奇心的駛使一直走近城牆,這時尼亞叫住了他們

尼亞:「我們回去吧,這只是一座廢棄了的城市,沒有甚麼可以看的。」

迪克迪斯:「我們很快就會出來的,你們在這裏等我們!

赫德知道這是甚麼地方,他說:「我記得爺爺曾經跟我提個這個地方,這裏應該是莫拉斯帝國。」

他也不自覺往前走,赫德記得父親和祖父都曾多次提過這個國家的事,但每次都是爭吵收場,但自己郤從來都沒有來過,這是第一次,尼亞看一看洛克洛克把放在背上的肉放下,他說:「讓他們玩一會兒。」

他們也一同前往,他們從塔的裂縫進到塔內,光線從裂縫滲透進來,他們看到像是一條長長的走道,地上全是木屑和破爛的木板和書櫃,迪克停了下來,看着前方一凹一凸的東西,怎樣也想不到是甚麼

赫德:「只是梯級,因為倒塌了,所以梯級在我們的前方。」接着他繼續說:「這裏好像一個圖書室。」

迪克立刻說:「不會吧,會很悶的。」

尼亞也笑笑說:「他們最討厭看書。」

這時迪克提議起來:「我們各自去玩。」

洛克:「不要亂碰東西,我就答應你。」

迪克迪斯聽到這句話,立刻高興起來,好像到了他們的玩樂小天地一樣,就這樣,他們分開探索,雖然赫德說過這好像圖書室,但是這裏一本書也沒有,他一直走到最底,發現自己踩着一對白色的雲石大門,這時他發現大門的頂有一些字,但他從來沒有看過這些文字,接着他發現了有一棵黑色的草在裂縫內,他伸出手,用兩隻手指夾着那棵小草,慢慢地拿了出來,是黑色紅帝葉,他仔細一看,看見樹莖上有一棵小小的黑色的果實,赫德仔細看,看見了這個果實裏閃着電,正當他看得十分入迷時

洛克問他:「這是果實嗎?

赫德嚇了一跳,立刻說:「可能是,我不知道。」

赫德:「甚麼事?

洛克:「我們要回去了。」

赫德立刻說:「好,好。」

他把這棵草收在大衣的口袋中,接着他向上一看,發現了一個通道入口,但他看不清裏面有甚麼,只是看到裏面是漆黑一片

這時尼亞大叫:赫德,我們要走了。」

赫德:「是。」接着他們一行人從原路返回。
    
            就在赫德出來一瞬間,整個氣氛立刻急轉直下,他看到洛克尼亞迪克迪斯都拿着武器與數十名不知名的人正在對峙,他們都帶着一個銀色的面具,拿着劍,其中有一名十分注目的人,他和他的馬全身都穿着銀色的盔甲,一看上去就知道他是他們的頭領

洛克:「我也聽過你們的事,拓荒者,你們不停招攬一些流浪者,說着一些建立一個美好家園的謊話……

這時那名頭領開始說話:「你好,我叫傑克,為甚麼你認為我說的是謊言,世界太多無意義戰爭,造成太多的悲傷和無意義的死亡,人類可以是十分簡單,美好地生活,我的任務是為這個世界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園,他們是為了實現這個目標的追隨者,加入我們,你也可以實現這個目標。」

迪克迪斯立刻回話:「都不知他在說甚麼,我們都是快一些打倒他們,回家吃肉吧!

洛克對着傑克:「我們拒絕。」

當他拒絕後。傑克沒有生氣,用十分平靜的語氣對他的部下說:「我們回去。」

洛克他們一行人都十分意外,想不到他們就這樣,在他們的面前慢慢地離開了,赫德看着他們,他表面上十分平靜,但心中卻是十分害怕的,這時尼亞用力拍了他的背部一下:「我們回家吧。」

這時赫德才回神過來,急忙說着:「是,是……

             他們平安回到小鎮,但是赫德的還在不停想着這件事,他回到自己的房間,不停思考想,為甚麼我會這樣,這樣害怕,他們卻這樣英勇,他一邊責怪着自己,一邊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這時尼亞敲響了他的房門:「赫德,我拿了一些食物給你。」

赫德:「不用,謝謝。」

尼亞聽到後,便食物放在房間門口,但他沒有立刻離開,他說:「害怕,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我也曾經軟弱過,唯一的解決方法是,下一次一定要勇敢沖出去,不可讓自己珍惜的東西在眼前消失,還有,我們明天會去接村民過來,一起來吧!」說完後,他便離開了。赫德在房中思考着尼亞的說話,他對自己說:「對,我不可以這樣,我要變得更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5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son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物語-魔幻歷險... 後一篇:王國物語-魔幻歷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