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由象限茶餘飯後討論04

作者:阿卡西亞│2017-06-09 22:05:53│巴幣:2│人氣:120
  本篇主題為:
 
  各位都喜歡用哪些神話?怎麼使用神話?

  各位擅長用甚麼敘事手法?為何而用?

  各位筆下角色有必殺技嗎?

  各位筆下的「計畫」,都是誰在主導?

  各位會在小說中,塑造純粹為了話題性的特別設定嗎?




  什麼是茶餘飯後?詳情點這裡

  若有會員不希望自己今後的發言被拍下,請寄信給管理組組長,您今後的發言會不被拍下。

  若有會員看見自己的發言出現在某次茶餘飯後討論的收集中,不希望「那次」的發言被拍下。請寄信給我,我會將您的部份剪下。


 各位都喜歡用哪些神話?怎麼使用神話?










各位擅長用甚麼敘事手法?為何而用?




各位筆下角色有必殺技嗎?








各位筆下的「計畫」,都是誰在主導?






各位會在小說中,塑造純粹為了話題性的特別設定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4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88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茶餘飯後討論03... 後一篇:自由象限茶餘飯後討論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