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依里.尋的日記 之十一

作者:芊芊│2017-06-09 17:25:32│巴幣:30│人氣:262
致 親愛的尼德霍格先生:

我順利找到工作了,如此一來,定居於一個城市的三大要素:旅館、麵包店和工作已經完成。我的雇主阿寧是一名有嚴重講話障礙的男子,我深深懷疑一樓的電話純粹只有裝飾功能。

第一份工作是去城外幫農場的母牛接生,母牛首次陣痛的時間是中午,所以挺悠哉的。我帶上阿寧替我準備的生產急救箱,前往農場之前遇到了流星倉庫的波以。

尼德霍格先生,您還記得波以嗎?往前翻幾頁,冒冒失失道起歉來又不那麼誠意的波以,險些砸毀了雞排攤位。其實,我是想裝作不認識他的,在我的家鄉,我們最不希望成為三種人:偷懶的人、沒有誠信的人、與找麻煩的人。

但無視他人這個行為太不禮貌了,我還是與波以搭話一陣,他似乎把急救箱誤以為是奇怪的勾當,甚至向我推薦起他的生意來,這讓我覺得停下腳步果然很浪費時間,我也對他賣的東西沒啥興趣。不過這個城市就是這麼充滿商機與推銷機會,如同昨天我也無從判斷為何林慎語會向我推薦那些明顯我不需要的東西。

於是我胡亂邀請波以和我一同去替母牛接生,他沒有多問就貿然同意了。尼德霍格先生,您看過生命誕生的場面嗎?那簡直一點都不美好,分娩時的污血會噴的你到處都是,母牛的哀號聲痛苦萬分,剛出生的幼犢看起來濕漉漉的一點也不可愛。然而,波以依然感受到生命閃耀的光輝了,我不確定這是否也是波以的胡言亂語之一。

就算如此,我依然喜歡我的工作。
亦如我喜歡追尋尼德霍格先生這件事。





串址:https://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5607663&gsn=3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4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毒蛇吐朝役氣質妹w(?

06-09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ty0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場地】麝... 後一篇:【RPG公會】依里.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