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黑屋

作者:Asterio│2017-06-09 14:46:09│巴幣:16│人氣:504



以下內容可能造成讀者不適,並破壞讀者們對征神的印象,請三思斟酌後再行服用。






我和他,坐在昏暗房裡。四面是黑牆,上面是極高的天井,能看見一小片天空,約小指尾端大。

墨西哥財務長,什麼都沒穿,被綁在椅子上,這副景象要被記者看了,不知道會引起什麼騷動。

會出現「墨西哥財務長不為人知的性癖!?」之類新聞標題吧。

可惜不是性玩法,是更好玩的遊戲。

「嗚……嗚嗚……嗯?這是什麼鬼地方……」他恢復神智,看見四面不透光的黑色牆壁,下巴的幾層肥肉隨即晃動。

「黑屋。」我說

「你……是你!」看見我的臉,他激動掙扎,雙手被手銬反鎖,發出金屬摩擦聲:「放開我狗娘養的垃圾!」

「磚頭。」

「喂!聽到沒,我叫你放開,知道我是誰嗎——」

我撿起散落平滑地面的磚頭,直直朝他頭部砸去。磚頭撞上前額的瞬間,撞碎部分頭蓋骨,壓破血管,造成內出血,很快的,就出現瘀血。表皮則是裂開,額頭流出紅血。他的表情則是半恐慌半憤怒。

「幹什麼!?住手!!」

我走向他,蹲下來看:「丟偏了,怪不得還醒著。」我從旁邊的鐵爐上拿起一根三十公分長的細鐵棒,一手掐住他的下體,另一手引導灼熱鐵棒貫入身體內部。

「住手!住手!!快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鐵棒剛插入下體開口的瞬間,烤熟包住前端的皮,發出烤肉的滋滋聲。越插入內部,他越掙扎。這是當然,此為人體神經分部最密集的器官之一,到底有多痛,看他扭曲的腳、手、眼、舌就知道——全身疼痛性痙攣。流的汗更是馬上讓他濕身。

鐵棒不斷烤熟內部肌肉,形成內熟外生的景象,我的手慢慢推著鐵棒,一公分一公分刺穿內部,同時炙烤神經。一般而言,他應該會昏倒,但我關閉了他腦中的自我防護機制,不論受到如何痛苦的虐待,永遠無法昏厥。

血液從開口慢慢流出,沒有很多,大部分都烤熟。這也是為什麼選用火烤鐵棒,可以減少因為出血而死亡的機率,還能殺菌。

鐵棒完全插入內部,只留尾端一點點露出,等下會用到。

「哈啊……啊啊……哈啊……哈啊啊……」他兩眼發直,眼神失焦,口水直流,下個瞬間猛嘔吐:「嘔嘔嘔嘔嘔嘔!」早些時候吃的大餐流得全身都是,又臭又腥。

「你該很清楚知道為什麼會吐吧,嗯?女孩子受到強暴時也會有這種反應,過度殘酷的衝擊導致身體出現排斥反應,嘔吐就是其中之一。以前,看過很多次吧?」我拍拍他的頭。

他不自主猛烈發抖,說話能力遭到本能抑制,口齒不清:「哈……你、你……………………

「老實說我什麼都不要,」我拿起桌上的鐵夾子,繞上銅線,接上發電機:「情報、金錢、物資、權力、武裝、女人、男人,童妓、男娼,都不需要,你賄賂不起我。」

剛剛是不是說露出的金屬很重要?

我拿起夾子,夾住露出的金屬棒尾端,對他笑笑:「你知道我要幹嘛對不對?」

「不……求求你…………」他嘴角顫抖,發出不清楚的聲音。

我退開,喀嚓,按下電流開關。

黃色的電流毫秒內穿過銅線,順著金屬鐵棒進入下體內部,釋放大量電子刺激神經,過量的電流烤焦切斷生物訊號,強迫累積而無處可逃的能量像小炸彈一樣在細胞間爆發——啪、啪、啪、啪、啪、啪、啪。

神經,像被扭轉一樣,疼痛,灼熱。

小爆炸跑出表面,火花四出噴濺,細小的火花照亮昏暗的房間,財務長則是胡亂抖動,連說話能力都沒有,畢竟下巴的神經也遭電流,強迫做出反射動作,無法自理,口水四處噴濺。
我切斷開關,他停止動作。

「呃呃……嘔嗚……」他發出悲鳴,吸不到氧氣。

「不怕,氧馬上來。」我拿出小刀,順著肌肉紋理切開他的喉嚨,血流如注,找到氣管,拿出細長空心鐵棒,插上去,另一頭接上輸氧機。氧氣灌入的時候,鮮血從裡面漏出,發出:「噗滋滋」聲響。我拿出打火機,燒烤傷口,順便將金屬棒與肌肉烤成一體。

他只能發出:「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的淒慘呼吸聲。

他不知道是流淚還是流汗,不停發抖,紅著眼眶求饒:「嗚……嗚啊……」只可惜發不出正常的聲音。讀了一下心,他說:「放了我,求求你,什麼都給你……

「可是啊,財務長,我就想看你受苦。」

他的身體不聽使喚,完全失禁,大小便溺一同洩出:「不要……不要!放過我!!

「你有放過那十三個孩子嗎?」

我從旁邊的鐵桌抽屜裡拿出空針筒,一手抓住他的頭,對住眼球,用力插入針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針頭直直插入眼球,每次眨眼都是灼熱的煎熬。

「嗯~總有點美中不足。」我走到他後方,抬腳猛踹右手肘,一下、兩下、三下。關節逐漸變形,往反方向扭曲,每次重踢都發出骨頭斷裂的輕脆聲響,直到承受不住,完全斷裂,白色骨頭插出關節凹陷處,血液從破掉的動脈血管噴出,像小小的紅色噴泉

從口袋裡拿出生鏽美工刀,撐開他的嘴巴,在舌頭上劃下愛心符號。他用盡僅剩餘力不斷掙扎,加上刀片生鏽不銳利,導致傷口更不完整,小碎片卡在舌頭表面,一小部份插在裡面。
弄斷尾端刀片,插上他的牙縫。「別閉嘴喔,小心割到。」我拍拍他。

拿出鐵釘跟槌子,釘眼對準右腿大拇指,用力揮槌——釘子穿指甲,陷入中央,血流如注。確認腳趾完全釘緊地面,我收起鐵鎚。

「本來想挖眼球,想想還是讓你看著這些事情發生比較有趣。

「為什麼……為什麼!」他心想。

「你知道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不是我,不是只有我!他們也一樣!其他人也幹一樣的事啊!!沒有我,她們早被輪姦好幾十次,橫街頭!我沒有錯、我沒有錯!!

我再度拿出美工刀,在他胸口切個小口,用手指摳摳表皮,捏住前端,用力撕開——大片皮膚「嘶——!」的一聲遭到扯落,露出紅色肌肉,跳動的血管跟經脈,大量出血。

「休息一下吧,兩個小時後繼續。」我丟掉皮膚,打開房門,本想關上,還是決定保持暢通:「你看,出口就在這裡。

我暫時離去,留下他獨自看著房門,心生希望。

點,再來粉碎那點希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4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射定之箭
沒關係我沒看所以不會被破壞印象[e4]
我只是對標題有反應~關小黑屋~

06-09 14:54

蕭瑟
還好啦
這種程度普通0.0
話說頭蓋骨應該沒那麼容易被磚頭撞碎吧?

06-09 15:46

諸葛
其實...頭蓋骨很脆弱的...拿玻璃瓶就可以了..

06-09 17:51

寂靜寒雨
這個征神好黑,但是挖尬意

06-09 19:45

約瑟夫布萊森
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對這類的東西麻木了www

06-09 20:42

Saint
為何不多撒鹽巴在他身上呢~?

06-09 21:59

澤村 雪
哇~我看完了,我覺得我全身好痛www
我第一次看Asterio的文 就這麼重口XDDD

09-24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精神 - Rabies... 後一篇:黑女僕⚥白女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