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日本】沖繩 赤道ラーメン(屋台赤道拉麵) 首里駅前店|沖繩拉麵初體驗

作者:阿君│2017-06-08 20:33:07│巴幣:52│人氣:2608
這間屋台赤道拉麵是到沖繩第一天吃的,因為第一天行程安排是要去首里城,從首里車站一出來就會看到囉,旁邊還有停車位喔。

▼雖然是中午時間,不過好像沒什麼人,之後有陸續來了一些國外觀光客跟學生。

▼進去之後,位子大概十來個吧,座位不多空間小小的,卻感覺很舒服,店內只有老闆一個,看起來很忙,但是還是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店門口進來後左手邊就是自動售票機,買好票之後拿給老闆就好了,比較熱門的餐點會有中文翻譯,只是翻譯的不是很精準,像是豚骨拉麵會寫成骨頭豬拉麵之類的。

▼有一排用餐區是靠窗外,營業時間全年無休,從早上11點到晚上4點。

▼提供免費冰水跟熱水,右邊的白飯也能自己無限加。

▼豚骨拉麵690円,賣相看起來很一般,不過剛煮好的這個熱氣跟味道,真的好迷人,話說,一旁的的湯匙,有防止掉入湯碗中的設計。

▼如果搭配自家製作手工餃子的話,共890円,還挺划算的。

▼麵條偏細,硬度比較硬一些,適合喜歡重嚼勁的饕客,大口吸麵,發出酥酥酥酥酥的聲音,品嘗道地的美味,實在是太幸福啦。

▼湯頭對我來說有點偏鹹,但不會膩很順口,撒上了不少白芝麻,不僅增添了風味,也讓香氣更加厚重。

▼叉燒也不錯,肥瘦相間,比例很好,可惜略顯單薄,蛋的部份,雖然口感不錯,可惜沒什麼味道。

▼拿了朋友的一個餃子吃,裡面充滿了湯汁,味道不錯,日本的餃子內餡都滿細的,這個也不例外。

▼湯匙的尾端一樣有這種設計,而在台灣的拉麵店也有看過這種湯匙,不過還是滿少見到的就是了。


整體來說,地點在前往首里城的必經之路上,價格也不貴,尤其是麵條的部份,個人還滿喜歡的,路過可以吃看看呦。


餐廳名稱:赤道ラーメン 首里駅前店
消費時間:2017 / 4
地址:日本〒903-0805 Okinawa-ken, Naha-shi, Shuritorihorichō, 4 Chome−23
電話:+81 98-800-8001
營業時間:11:00-04:00
價位:每人650~1100


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 焼肉きんぐ(燒肉王)那覇新都心店|超優燒肉放題高CP吃到飽

【日本】沖繩 串角久茂地店|美味串燒吃到飽、飲料無限暢飲|中文平板點餐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3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道ラーメン|屋台赤道拉麵|首里駅前店|沖繩拉麵初體驗

留言共 4 篇留言

罪歌
餓了.....

06-09 03:48

愛情絕緣體
我昨天才吃屯京的說[e32]

06-09 12:44

cifer1345678
記得日本人吃拉麵好像都不怎麼喝湯(很鹹)
如果要喝湯的話會加些熱湯下去稀釋
有些胃口較好的會直接把飯加入湯中一起吃 0.0

06-09 23:51

阿君
喝湯這個我不知道 但是加飯這個我有看到很多日本人這樣@@06-10 08:31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6-10 1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日本】沖...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日本】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