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高潮迭起,大起大落的一生----川普

作者:子珅│2017-06-04 20:06:38│巴幣:10│人氣:409
川普:沒有獨立思考,就像留著別人屁股印的坐墊
他,花了一年,選上總統。現在,他決定放下這些成就,前往邊境,開始蓋牆……
作者:珅哥

走進位於WashingtonD.C.的白宮,外觀一如莊嚴的老建築,裡頭卻不見富豪的豪氣。員工坐的是原有的辦公椅,一間間七、八坪大的房間,中間還有個宏偉的大廳。
有許多的書畫裝飾,也有原來沒有的激勵標語:「美國優先」、「共享國家生產力成果」。在川普一手掌握的白宮裡,上洗手間時都要跑步,連衛生紙都不能用超過三張。
白宮,一般人很陌生,但它不但擁有全球最大專業部隊、也是最大的數位化戰爭供應者,GDP超過19.417元。總言之,它是全球最大帝國。
軍事布局遍布全球。光是亞洲就有14個基地群,士兵6萬多人。
Make Americagreat again!
五年級前段的川普外表看起來很狂,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屌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歡樂。」川普接過玻璃瓶,喝了一口石油,拍一拍身邊的核彈發射鈕,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歡樂,我依然相信,『We need tobuild a wall! 』。」
川普的座右銘是「Make Americagreat again!」,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我想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家庭給我的影響。什麼?你問我父親是不是3K黨?你知道,在美國嘛,大家都有言論自由嘛,你要寫,我也不會、也沒有辦法阻止你。不過你想想,我可是美國總統。我也不想跟別人比較什麼啦,不過老實說,我的權力就是比大部分的人多那麼一點就是了。」川普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川普出身於一個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家庭,父親是佛瑞德·川普,母親則是瑪麗·安妮·麥克勞德,從小灌輸川普傳統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美帝主義與孤立主義,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川普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2年,川普便挑戰最好的學校,進入賓夕法尼亞大學華頓商學院
作為佛瑞德·川普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房地產商,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佛瑞德·川普的兒女,是父親的遺產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川普,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繼承初期,當時每隔一個月他都必須坐私人飛機環國一個月去各地收帳、買土地。
說多慘有多慘
當時,川普投資失利,最後破產。川普回憶,當時甚至把大量的股權轉讓出去,才能保有職位。
這時候川普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梅蘭妮亞(不是大蛇丸),帶領他開始閱讀《川普家族:建立帝國的三代》,給了他精神上的支持。「如果那時候沒有梅蘭妮亞(真的不是大蛇丸)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川普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那時候,我真的差點要去拆掉牆壁了!」
「美國總統就跟蓋房子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川普也對人生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那就是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即將派遣美軍前往朝鮮發展,處裡發生的爭議。
「川普的豪賭個性加上他的聰明才智讓他脫離破產,甚至讓他當上美國總統」好友普丁以俄語表達川普的人生觀。
望著窗外,川普說,我現在的時間都用來思考什麼時候圍牆會蓋好,唯有新建案,才會讓我覺得有魅力,他笑說「或許是對這種魅力上癮吧!」
這位永不停歇的創新者,永遠在摸索前進的道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9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給精精
唐川普= =

06-04 20:11

子珅
成功的地產大亨 還有成功的總統06-04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ㄎㄧㄤ文第二... 後一篇:C&H 16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