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你的名字IF 09

作者:行飛│2017-06-04 19:53:42│巴幣:2│人氣:276
你的名字IF 09


「……不用了。」

瀧心動了一下,但還是拒絕了。

「嗯--說的也是,不管是哪種第一次,果然還是要自己親身體會才好呢。就算是過去的自己,也還是別亂來比較好……」

「……呼。」

這個未來的三葉,熱情到讓瀧有點招架不住啊。而且未來的三葉說的對,就算同樣是自己,也不能亂來啊。

「說來,沒想到系守鎮竟然在重新建設了……果然是不同的世界嗎?」

未來的三葉望向四周,全都是正在蓋地基的工地,或是已經蓋完地基正準備向上蓋的房子。

「嗯?那在妳們那邊,系守鎮怎麼樣了?」

「一直都是廢墟的狀態啊,在隕石的撞擊過後……畢竟整個小鎮毀壞的太嚴重,沒人有重建的打算,大家都早早離開這裡到其他的地方生活了。」

「是嗎……仔細想想也是啊。」

把廢墟整個清乾淨後、在慢慢規化道路、重建房屋--說來簡單,實際上需要多少人力、物力和資金啊,絕對是搬家比較簡單方便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現在這個樣子呢。」未來的三葉笑了笑。「畢竟,這裡可是從小長大的地方,如果一直都是廢墟的話,還是很讓人傷心呢。」

「是啊,說的也是。」

之後兩人互相聊聊天、閒逛一下後就回家了。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平淡的渡過了一天。

隔天--

「唔……」瀧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然後手邊一直傳來柔軟的感覺。

「嗯?」瀧轉頭望去,卻看到有個女子正睡在他的旁邊……那女生還非常的眼熟。

「哈!」瀧趕緊起身,這才注意到自己並沒有呆在那熟悉的客房,而是完全不熟悉的房間、非常陌生的床上。

「嗯……瀧君……早安……」女子似乎被瀧的動作吵醒,一樣睡眼惺忪跟著起身。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現在是什麼情況!?

瀧整個黑人問號,但這詭異的情況又有點熟悉感……對了,是身體交換啊!

可是,我明明有帶三葉編的結繩啊……怎麼會?

「嗯~~」女子嬌喊了一聲,然後整個人靠在瀧的身上。

「!?」瀧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左手一直被女子當抱枕抱著,整隻手臂都埋到溝中了,難怪一直有柔軟的感覺……

「身上穿著正常的睡衣,腰也不會酸……看來瀧君沒有對過去的我怎樣呢。」

過去的三葉?瀧現在才意識到,身旁這位很有人妻感的女子就是三葉了,應該就是未來的三葉沒錯,畢竟剛剛那句有點H的話,就是最有力的證明。

未來的三葉……難道說我和未來的自己交換身體了!?


……
……
……


「怎麼了?一臉傻樣……啊,這表情我好像在哪看過……!!」

三葉挪動身體,讓自己更靠近瀧了,身上淡淡的體香不斷傳來。

「……」

「這個慌張的表情……難道說是過去的瀧君嘛!?你也身體交換了嗎?瀧君!」

「嗯、嗯……」

竟然這麼快就被看穿了,到底是有多了解我啊?還是我的表情就這麼好認?總之,鬆了一口氣。

「真是沒想到會這樣,我變回來的時候你跟著交換過來……」三葉隨即露出微笑:「看來今天我們兩人都要像公司請假了,畢竟這跟去學校不一樣呢。」

說的也是,我還只是高三生啊,一定沒辦法勝任未來的我的工作,到時候搞砸了,害未來的我被炒花枝就悲哀了。

「那我先去打個電話,等等再回來床上蓋棉被純聊天吧!」

「嗯,不好意思,那就麻煩妳了……等等,最後一句妳說什麼!?」

「放心,我老公一定察覺不到的!只要事後清理乾淨的話……」

「不要說這麼可怕的話啊!話說三葉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經要崩壞了,拜託不要這樣!」

「……嗚嗚。」

忽然,未來的三葉還無預警的哭了起來。

「我只是、我只是……很開心嘛!……能跟高中時的瀧君在一起什麼的,我真的好羨慕啊!」

三葉邊哭邊說,瀧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相遇之前的那五年……嗚嗚……每天都過得如此寂寞和痛苦…嗚嗚…每天不斷尋找那遺忘的記憶和思念的身影……」

聽到三葉這樣說,瀧頓時感到理解,在三葉(18)相遇之前,自己也是渾渾噩噩的在尋找什麼……這種寂寞的痛苦、思念的痛苦,他能明白。

一想到自己只是過了一年左右就和三葉(18)相遇了,而眼前這位三葉則是過了五年才和我相遇……

痛苦的程度是我的五倍啊……

「所以我只是、我只是……嗚嗚……想要能找回那段遺失的美好、想跟瀧君製造更多的回憶、想要感受到更多的愛啊……嗚嗚……」

「三葉……」

「瀧君……」

我能感覺到三葉她對我那滿滿的愛……而我也不忍心看她這樣難過,所以就伸出雙手、正準備將三葉擁入懷中的時候,三葉自己就主動的撲進我懷裡……

「現在氣氛正好!事不宜遲,那麼就趕緊……」剛剛的淚水就像假的一樣,三葉馬上恢復原本的樣子,並開始解開我衣服上的鈕扣、動作異常熟練且快速。

「等等等等等等--!」我趕緊推開她並把衣服拉好,慌張的說:「我們先去外面走走吧!?我想先看看五年後的這個世界啊!」

「……好吧……既然瀧君都這樣說了……」

聽到三葉這樣說,瀧這時才真正的鬆了一口氣。


……
……
……


隔天,離開五年後人妻三葉的世界,回到了原本JK三葉的世界。

「先來整理一下思緒吧……」

根據人妻三葉所說,她和那邊的我是差了三歲的,也就是說2013年時人妻三葉17歲、那時14歲,只是這時後的人妻三葉卻是和17歲的我交換身體……

再來是彗星來襲,最後重新相遇是在2021年,對人妻三葉是8年後、對那邊的我是5年後……到此,人妻三葉的世界流程是這樣。

跟我這邊不一樣的是--我和三葉的年齡差距消失了,我和三葉是同級生……而且,在我國中時並沒有印象遇到跑來東京找我的三葉,也就是說,在這個世界我和三葉是同時出生的?這是平行世界的一種?

一定是的平行世界的一種,畢竟在人妻三葉的世界,系守鎮並沒有重建,原本的居民早就搬光光了,可是我這邊卻沒有人搬走,而是積極的在重建當中。

嗯……對了,或許三葉當時有跑來東京找我,只是我不知道?總之先問問看三葉吧,或許她還知道些我不知道的事情……話說,我總有種好幾天沒看到她的感覺……

「四葉醬,妳有看到妳姊姊嗎?」

在走廊上正好遇見四葉醬,馬上叫住她問。

「姊姊的話,一早就去看牙醫了喔?」

「去看牙醫了?大概是幾點的事?」

畢竟現在都中午了,我中餐也都吃完了,卻還不見三葉的身影,餐桌上也還留著三葉的份。

「9點左右吧?」四葉醬歪著頭邊回憶邊回答。

「9點……都4個小時了啊,還真久。」

此時我拿出手機打給三葉,但是在關機狀態。

「嗯……關機中,這樣有點令人擔心啊……四葉醬,你知道那間牙醫診所在哪嗎?」

「啊,我是知道怎麼走,但是不知道路名呢……抱歉……要我帶你去嗎?」

呃--畢竟四葉醬還小,不記路名也是很正常的事。

「請等等,四葉大人、立花大人。」此時女僕托爾慢慢走了過來。「要找三葉大人的話,請交給我吧。」

這時女僕托爾拿出手機,開始撥打電話--

「喂,康娜,妳到哪裡了?是嗎?這樣正好,三葉大人從早上9點22分出門去看牙醫後,到現在都沒有消息,所以請你幫忙追蹤一下。嗯,我知道了,那邊就交給我吧,嗯,就這樣了,掰掰。」

女僕拖爾講完電話後,收回手機。

「四葉大人、立花大人,這件事情就請交給我來處理。」女僕托爾對著我和四葉醬一鞠躬:「那我先告退了。」

「等等,也請帶我一起去吧。」

明明只是去看個牙醫晚點回來罷了,或許正在早耶香家做客聊天也說不定,但我總有種不好的感覺揮之不去。

「瀧哥哥,我也要一起去!」四葉醬握拳認真的說。

「放心吧,肯定只是虛驚一場,三葉那傢伙可能在朋友家喝茶也說不定呢,妳就安心的留下來陪奶奶吧。」瀧摸摸四葉醬的頭,溫柔的說。

「……嗯,我知道了……找到姊姊的話,一定要馬上通知我喔!」

「我會的,四葉大人。」女僕托爾再次鞠躬。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9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凱爾洛斯
這篇過度有點看不懂(穿來穿去的)
反覆讀了三次後才理解...[e18]

06-04 20:09

行飛
其實我在寫的時候也想了很久,總之別在意啦!這不是該劇的重點XD06-04 20:11
章魚茶
大廳路過推個
劇情好神妙
又多一個瀧三糖產地了棒棒OuOb

06-04 22:29

行飛
謝謝支持~XD06-04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s131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的名字IF 08... 後一篇:你的名字IF 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