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沒有對與錯,別讓自己被想法限制了。

作者:YA│2017-06-04 01:49:21│巴幣:4│人氣:250

  你有沒有曾經有過迷惘?

  現在你在做的事情有喜歡嗎?學得專業跟你以後的工作真的有相關嗎?未來我要找什麼樣的工作?我自己偶爾也會這樣問自己,總是會帶點困惑。

  畢竟夢想是夢想,現實又是另一回事了......

  長大了就要面對生活壓力與責任心,即使自己不怎麼喜歡,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以前我很愛玩遊戲,現在卻沒怎麼碰遊戲了。為什麼呢?我也不懂——直到剛剛跟家人聊天的時候,說到精進自己時,被念了以前都不精進自己,一直玩遊戲浪費時間......

  我思考了一下,並沒有否認。

  之後我跟朋友聊天,聊到工作、未來,他卻不知道未來要幹嘛?

  我講出來的話,非常有趣。

  跟他說要好好學習,又講了「我最近都沒有玩遊戲!」之類的話,他下一句卻回我說:
  
  「你講話好像我媽哦,玩遊戲怎麼了嗎?

  他說的這一句話卻讓我突然驚醒。

  玩遊戲沒怎麼了,只是玩遊戲給人的印象就不好,這是一種刻板印象。

  我自己不玩遊戲的理由也是這樣嗎?

  不玩遊戲就是會精進自己嗎?
  不玩遊戲就不會浪費時間嗎?

  真的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想到另一件事情,我被制式化了。

  我自己也把玩遊戲歸類成浪費時間的事情,卻沒想到我拿玩遊戲的時間去看電影、影集、看八卦、看電視......等等,就是有效利用時間嗎?

  這,真的是一個很主觀的東西呢。

  每個角度、每個看法不一樣,想法也會跟著改變,也有人玩遊戲電競得到世界冠軍、也是有人就是為了玩遊戲而進去遊戲公司,當然也是會有人沉迷於遊戲裡,無法自拔。

  只是希望自己能更客觀地看待事情,別故步自封。

  對於玩遊戲這件事情,你們覺得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8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想法|不一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d5628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幻... 後一篇:今天小小滿足一下自己的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