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999戰記

作者:檸萌汽水│2017-06-01 23:30:10│巴幣:6│人氣:491
18年前,也就是1999年那年,我還是個天真的孩子,正在無憂無慮地生活著。但那一年的某天,世界彷彿發生了變異,並發生了各種慘烈的戰役,慘到直到現在還沒什麼實感,但一切都是真的。然而遺憾的是,由於保密協定,我無可奉告詳細情況,然而那場戰役歷歷在目,我在因緣際會之下,參與了人類史上最重大的戰役,這場戰役日後被稱為「1999戰役」,然而如今已被大多數人遺忘。
這是發生在1999年,人類在艱困的背景下對從「世界末日」中活下來的回憶,因為大部分沒有接觸到這場戰爭的普通人都接受了C級以上記憶與記錄清除,而直接參與本次戰爭的人們都與機構簽署了保密協議。由於戰爭的帶來的大規模時空-模因紊亂致使當時多條世界線發生了相互干涉和融合,使得如今社會中的個體並不全然來自本宇宙。其之前的部分與戰爭有關的創作,是為了掩人耳目的記載此段歷史。2000年之後的部分與戰爭有關的創作作品中的主人公其實是1999年犧牲的烈士,製作的目的是紀念他們,之所以用這種方式記載只是為了不讓戰後出生的人們得知,而人的記憶之間也有很大落差和混亂,世界線也可能有所不同……
作為第六小隊僅剩的兩名倖存者之一,我和另一位倖存者對於此次事件...只能用無奈來形容。成年人的愚昧,終究要讓年輕人來付出代價。小隊僅剩的兩名倖存者之一,我和另一位倖存者對於此次事件...只能用無奈來形容。成年人的愚昧,終究要讓年輕人來付出代價。
1999年9月21日臨晨,敵軍突襲台灣島,並在南投投下了Ω彈,導致了日後所稱的九二一大地震的災害,然而實情卻並非地震那麼單純,我親眼見到敵軍的攻擊,也親身的投入反抗,所以我很清楚,大家只是被蒙在鼓裡。
然而這些慘烈的狀況,在年底發生了轉機,尤其是12月,那場「北極圈大反擊」以及一系列的相關戰役...
在經過近一個月的秘密計劃與籌備後,終於即將開展北極圈大反擊行動,其實這項計畫可追溯自1999年6月1日,也就是18年前的今日,經過長時間的醞釀和規畫,反擊的能力已經漸漸齊全。
1999年11月底好望角大捷與火地島大捷,將許多敵軍趕入南極,西伯利亞大衝鋒行動,更是把許多敵軍趕入北方。
1999年12月初,敵軍以略顯劣勢,南極與地中海的敵軍,已全數殲滅,薩哈拉沙漠的敵軍也隨之投降,正如我方的預測,更多敵軍主力也漸漸被迫退到北方,我軍漸漸開展了史上最大的包圍圈:北方大前線。
1999年12月20日,北極圈大反擊前夕,巴拿馬地區出現強烈輻射,大半個地球的通信都受到影響,通信恢復後,地球上空的敵方反應消失,原來是敵方打算趁這時重整兵力,但我們以預測到了,所以繼續隔日的反擊計畫。
1999年12月21日—1999年12月23日,北極圈大反擊,讓外星軍措手不及,先發制人奇襲反攻,這次行動幾乎殲滅了在地球的大部分外星部隊,參與該戰役外星艦隊則全部投降,至此,地球保衛戰將逐步邁向成功,這是人類損失了無數的性命換來的慘勝。
1999年12月24日,史稱的聖誕夜殲滅戰,在各地的殘存外星部隊,進行圍剿與消滅,敵軍依然擁有不小的武力,所以不能掉以輕心,然而雖然還有零星的不小的抵抗,但已轉為優勢的人類,一一將其擊破,而至12月25日已消滅的差不多了。
然而真正的結束,是在1999年12月31日,千禧年前夕,人類真正的完全殲滅與擊退殘存敵軍,並收到了外星人的正式無條件投降,他們終於完全的放棄侵略地球,並依照《千禧年條約》全數撤出太陽系。
最終,人類迎來了勝利。
而由於此次戰爭影響慘重,所以也有必要進行記錄消除以降低對人類的影響,該戰爭所使用的許多科技,也列為最高機密,就此禁用,以免有不良後果。
然而人類依然沒受到這場戰役的教訓,難得團結的一次,就在戰後又開始紛爭,我在想或許當初不該記憶操作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6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桶
寫的真好,我都不知道我做過那種事OAO

06-01 23:33

斯圖卡特
參加這場戰鬥的所有人都是英雄,所有人都會生還,但是生還的不一定是你本人。所以沒有遺書,沒有安撫費,沒有紀念碑。我知道這很殘酷因為你們死去,並且被忘記。沒有 榮譽,沒有記憶,沒有吟遊詩人會歌頌我們的戰鬥,我們將像飛蛾般燃燒自己的一切化作一點火光。但是我們的火光將會照耀人類的未來! - C7世界線外星人第 一次降下作戰敖德薩守備部隊長官雷比爾[KIA]

05-18 15:40

てへぺりんこ!
這個迷因不是只在大陸很火嗎?我Google「1999戰記」、「1999年地球保衛戰」,看了ptt和巴哈,只有你的這篇文章跟這個迷因有關欸,感覺所有台灣論壇是不是只有你有寫關於這個迷因的二創啊

11-10 0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k5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MMD】與藪貓醬的... 後一篇:【自製MMD】Rev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