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病院系列.後記

作者:佛系夏祤│2017-06-01 18:55:28│巴幣:34│人氣:282






  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是以我為藍本來撰寫的。故事虛虛實實,真假參半,大部分都是我的故事。
  因為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開的系列,所以感覺滿滿負能量。後來想想,他們也陪伴我滿久的。
  灰色的房間代表的是我心裡,裡面的人所對應的情緒就是當時我所展現的情緒。其實並不如表面所見,除了灰色房間,還有另一層世界與房間重疊。在二、四、五、十一、七都可以看見此情況。那算是一種幻想吧,我不知道。


  來,問都問。


  第十三號房我需要解釋嗎?就是擺脫了當時的心情往前走,然後又遇到難題。人生就是如此。
  我很喜歡用第三人稱看自己的生活,或許有時摻雜了第一人稱。我最討厭作文的原因就是因為要用「我」來訴說。
  沒什麼好說的了,僅此而已。
  本來是不想寫後記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6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祤病院不開放中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夏陌
阿祤辛苦了ww[e16]

06-01 19:02

佛系夏祤
心情恢復之後就好多了⸜(* ॑꒳ ॑* )⸝06-11 01:58
黃勤(金絲眼鏡)
其實我邊看時很想留言「越看越覺得像黑暗版《腦筋急轉彎》」,但感覺有點破壞氣氛XD

06-01 19:18

佛系夏祤
真的滿像的wwww06-11 01:58
八號阿萬
某天突然發現有反白以後,把每篇都翻出來選字選一遍:D

06-01 21:40

佛系夏祤
反白、嘿☆(被打06-11 01:58
凡凡 fanfan
生病了

06-03 20:12

佛系夏祤
那我大概一年四季有二分之一都在生病吧wwww06-11 01:59
八號阿萬
好久不見((掩面
突然覺得像這樣,用第三人稱的方式把自身狀態呈現出來,虛虛實實的感覺很縹緲,又像詩篇……還是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超喜歡的,加油。

01-23 21:36

佛系夏祤
總之我覺得我比較像是我那時發了瘋不知道在寫什麼(つд⊂)
謝謝(〃∀〃)01-27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victoria0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的十三號房.他... 後一篇:若你見到我落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