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情報-滿滿的貓耳與肉球!以貓咪為主題的廚房料理組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05-31 19:43:40│巴幣:18│人氣:622
以貓咪為主題設計製作的廚房料理組「Nyammy」系列、於Village vanguard online登場了!




Nyammy是專門製作料理用的刀具以及廚房用具等等的專門品牌。這次的樣式設計是以讓人感覺沉著冷靜黑色為主下去設計的,圖案則是用貓耳以及貓咪手掌的肉球,工具有菜刀包丁・削皮刀等6種用具。
 「貓咪菜刀(三徳刀16.5公分/2.376日圓)」以及「貓咪水果刀(1.296日圓)」刀深的部分都印有貓咪的腳印圖案在上面,在處理食材的時候看到這個圖案搞不好會讓人有被療愈的感覺呢。
「貓咪削皮刀(918日圓)」有附贈貓耳的蓋子、「貓咪廚房剪刀(2.160日圓)」有附贈一個上面有磁鐵的貓腳剪刀收納盒。
 「貓咪飯勺(432日圓)」上面的貓掌圖樣是為了讓飯粒不容易黏在飯勺上面做的特別加工。「貓咪削片器(756日圓)」還有磨泥的功能、下面的部分用來切東西的話會變成貓耳的圖案,很適合用來擺盤使用喔。
更多詳細的購買資訊可以到Village vanguard online的網站查詢。

筆者心得:喔喔~這種東西感覺蠻不錯看的呢~只不過用久了如果掉漆或者是圖案有刮傷等等的總覺得會變得不好看呢,如果說家中常常有在下廚的感覺應該不會去買這種外型好看的用具吧?反倒是不常在下廚的人比較會去賣這種好看的回來當裝飾品,偶爾有客人來的時候再拿出來用一下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4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貓咪|刀具|廚房|肉球|料理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e35][e34]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o^)。[e23][e35][e34]

06-11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FGO的LINE貼... 後一篇:情報-超可愛的Hel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