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翻譯][MERCH]HOW TO SURVIVE YOUR FIRST DAY

極巨龍神塔奇 | 2017-05-31 18:11:17 | 巴幣 1002 | 人氣 315

探險指南的基本守則

以下為創世神探險指南(Minecraft Guide to Exploration)的獨家摘錄。我們之前提到的創世神建造指南(Minecraft Guide to Creative)將於明天,在美國於五月三十日和在英國於六月一日發行。你可以在這裡預定這本書。

當你第一次進入到世界中,你就開始與時間賽跑了,要趕在黑夜降臨前收集資源和對抗前來找你麻煩的怪物。每次冒險都不同,而這本手把手的教學守則將帶領你安全的度過直到生存第二天。

  1. 用泥土柱標記你的重生點,和/或記下重生座標。
  2. 找到樹,並用你的手揍它們,來收集20個原木方塊。
  3. 將收集到的原木放置到你的合成欄,並將它變成木材。
  4. 用4個木材製作合成台並放置到地上。
  1. 打開你的合成台,然後用木材製作木棍。
  2. 使用你的木棍和木材來合成木鎬、木斧、木劍和木鏟。
  3. 找一個山丘,然後使用你的鎬來收集20個鵝卵石。
  4. 製作石製工具和武器——它們比木製器具來的堅固。
  1. 再收集另外的20個原木,但這次使用你的石斧而不是你的手。
  2. 用你的石劍殺死一些動物。收集牠們的掉落物。
  3. 殺死三隻羊,然後製作一張床。這能夠讓你睡覺以度過夜晚。
  4. 製作一個熔爐。這能夠讓你燒東西來更容易製作其他東西。
  5. 把你的木製工具當作燃料來烤生肉吧。(你不再需要木製工具了)
  1. 當你的飽食度降低時,吃烤肉。
  2. 回到山上,挖得更深直到你找到煤礦。
  3. 盡你所能地挖煤——每塊煤礦會掉一塊煤炭。
  4. 製作火把。這可以放在其他方塊上來提供光源。
  5. 現在你可以將煤當作熔爐的燃料了——它們可以燒更多東西。
  6. 將挖的洞擴建成L行避難所,你將可以藏在轉彎處。
  7. 製作一扇木門,並從外面向內放置。
  1. 使用火把照亮你的洞穴來防止怪物在暗處生成。將門關上,上床睡覺或熬夜到天亮。躲在角落,不要讓門外可以看見你。
若你覺得這很實用,在探險指南中記載了更多的實用守則。即使是老練的專家也可以找到有用的資訊!在這裡預訂這本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