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寵物番外-2:見面即開戰

作者:有病的G│2017-05-30 18:01:42│巴幣:2│人氣:165


  正所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而其中更會有用性命守護這個秘密的人存在,甚至不惜殺掉一切知道這個秘密的人。

  這也不能怪吉瓦,身上帶著曾經毀滅地表文明的魔王,這件事情不會想讓任何人知道才是。

  「你剛剛說什麼。」吉瓦捏住紙門的邊邊,回頭用一隻眼睛看著女子。

  「我說,你是來自煉獄的…….」

  一柱岩漿衝破神社的屋頂,接著像一隻蛇一樣彎曲再次撞進神社裡頭,這次則是從後頭的牆壁撞來出,然後同樣再撞回裡頭,不過接著就是一場大爆炸,整座神社整個燒了起來。

  「哈哇哇!?狐仙大人你沒事吧?!」原本在外頭等待的女子看著眼前的情況嚇呆了。

  「沒事沒事,客人有些激動了。」狐仙笑著拍了拍女子的肩膀,看著熊熊燃燒的神社:「不過等等要請泥巨人先生來,看來該重建神社了。」

  正在燃燒的神社正門,紙門被人從裡頭踹了出來,掉在兩人的面前。

  眼睛通紅,表情宛如鬼神般的吉瓦走了出來,一邊踢開在腳邊燃燒的木頭,一邊幫手中的步槍上膛。

  「小梅,你先去別的地方躲躲,我要讓客人冷靜冷靜。」狐仙笑著拿出扇子,然後推了推小梅。

  女子沒有說話,就是馬上的跑進樹林裡。

  「外來種,做好下地獄的準備沒?」吉瓦舉起步槍,瞄準女子的腦袋。

  「還沒,我還有大好人生呢。」狐仙攤開紙扇,往空中揮了揮:「大人乖乖中魅惑不是很好嗎,你快樂我也快樂啊?」

  「別開玩笑了,我還有老婆呢。」一陣煙霧在狐仙的身旁的紙門下爆開,看來吉瓦在踹門前在頭上放了一顆煙霧彈。

  狐仙輕輕揮動手中的扇子,爆炸而生的煙霧被扇子引起風捲上了天空。

  不過一把利刃往狐仙的臉上刺了過來,吉瓦用裝著刺刀步槍往狐仙突刺,並且用右腳往狐仙的腹部踹去。

  「用那種東西刺過來不好吧。」妖狐用手指就輕輕的點開刺過來刺刀,而吉瓦踢過去的腳像是踢到牆一樣,被透明的空氣擋了下來。

  地板突如其來的隆起,兩隻由泥土組成的大手抓住吉瓦的雙腳,狐仙往前揮了扇子,一道風刃往吉瓦刷了過去。

  「…….」在吉瓦的腳底衝出一道岩漿,連同抓住吉瓦腳的土手一起衝掉,不過風刃還是把岩漿柱整個削掉,但吉瓦早已消失在岩漿裡頭。

  狐仙一表輕鬆的看著周圍,把扇子往地上揮了揮。

  岩漿柱突然的在狐仙的背後衝了出來,從岩漿裡衝出來的吉瓦掏出一把藍波刀往狐仙的脖子砍去。

  「大人真是死性不改呢。」狐仙再次輕輕的推開砍來的藍波刀,然後同樣的打算揮動手中扇子。

  吉瓦丟開被彈開的藍波刀,然後冷笑看了狐仙,直接往狐仙的臉噴了大量的火山灰。

  「咳咳!哎呀,真髒啊。」狐仙眼睛瞇起來,在火山灰裡大口呼吸跟扎眼可不是好行為:「喔呀?!」

  狐仙被人擒抱衝出煙霧裡頭,吉瓦一把抓住著狐仙撞上一旁的樹。

  「大人~太熱情了…….啊啦?」被人狠狠抓住得吉瓦摸摸臉,不過卻發現眼前抓住自己的吉瓦表情無神,而在原本火山灰消失的地方還站了一個吉瓦。

  站在遠處的吉瓦拿出一個按鈕,用力的按了下去。

  抱住狐仙的吉瓦連同懷中的狐仙一同爆炸,不只是爆炸,連岩漿都四處飛濺。

  「沒想到要用到岩漿分身,真是麻煩。」吉瓦擦擦臉上的汗,照理這樣廚了那個有空間門的老不死以外,不是被炸得粉身碎骨就是被岩漿燒熔掉了。

  咕嚕…..咕嚕……..這是有人在水中說話或呼吸的聲音,怎麼會有人在水中說話…..

  爆炸的樹木上頭正在燃燒,但底下卻幾乎沒有事情,原先爆炸的位置出現一顆巨大的水球,原本應該被炸死狐仙安全的包覆在水球中。

  「嘖,畜生都這麼難纏嗎?」吉瓦臉露不爽,拿起步槍就是往狐仙猛然的開了數槍。

  「怎麼能說人家是畜生呢,確實是狐狸,但好歹也是狐仙了呢。」水球晃了晃,變成一隻隻水槍,接著往吉瓦刺過去。

  子彈在飛向狐仙的時後被強風改向,往兩旁飛了過去,而水槍則是筆直的往吉瓦的腦袋刺去。

  「!」好幾次飛行武器或貼身的武器都被推了開來,不過現在不是思考這個時候,水槍就飛過來了。

  吉瓦舉起左手到身前,岩漿從左手噴出型成盾牌,水槍在打在盾牌上瞬間爆出大量水蒸氣,水槍被岩漿給蒸發掉了,而吉瓦的岩漿盾也凝固了。

  「現在不是辦法…….」吉瓦把盾牌收回去左手,用腳踏了踏地板,岩漿柱噴出來包住吉瓦,最後連同流回去的岩漿消失了。

  「跑了啊…….唉~」狐仙看了看周圍。

  燒個精光的神社、因為岩漿柱衝出來造成的大小洞、因為爆炸而炸成不規則形狀的地板、岩漿噴濺而燒起來的樹木,還有亂開槍所以到處都是彈孔,如果不說是神社,旁人還以為這邊剛打完世界大戰。

  「泥巨人先生不知道來了沒,神社看來要大翻新了。」狐先把紙扇收回去,放回自己的袖子裡頭。


  回到了四番隊駐地,吉瓦跟著噴出的岩漿柱回到地表,幾名士兵靠了過來。

  「隊長大人你沒事吧,看起來有些累。」

  「沒事,給我回去訓練。」吉瓦臉露不悅,靠過來的士兵馬上就跑了回去,要不然等等就會掃到颱風尾了。

  吉瓦打開辦公事的大門,現在是下午的時後,在神社時完全失去了時間的觀念,不過爆炸聲跟開槍聲都沒引來任何士兵,看來有特殊的結界在。

  現在的雪莉應該是吃過稱做早餐的午餐,跟芊佑在房裡睡回籠覺,芊佑平時身體冰冰的,夏天抱著睡很舒服,不過吉瓦從來沒做過就是了。

  「無。」吉瓦直接坐到椅子上,雙手放在桌上。

  「是大人,有什麼吩咐嗎?」黑煙同樣隨著吉瓦的呼喊出現。

  「去日輪丸的書庫把資料都搬過來,全部。」吉瓦拿起桌上的紙巾擦了擦臉上剛剛戰鬥留下的痕跡。

  「大人,什麼的資料?」

  「恩……」過了許久的沉思後,吉瓦用手指敲了敲桌子:「妖怪的…..我想想……」

  「關於狐仙跟妖狐的資料,全部都拿來。」

  那晚吉瓦的辦公室燈都沒有暗,看來有人正挑燈夜讀著。

***

 目前字數:67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寵物番外-1... 後一篇:【蛻變之聲】寵物番外-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