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飛行船的小日記】(一)

作者:雪花冰│2017-05-29 15:54:48│巴幣:0│人氣:130

 嗨嗨大家好,我是雪花冰~

 不知道這次的 端午四天連假 大家過得還好嗎?
作者我是默默給它過了五天連假啦,只是第一天叫做病假(苦笑)
----------------------

     說起來,今天原本是登入來看另一邊的坑有沒有人想理我作死的挖了第二個坑 QwQ),結果抬頭一望,有 通 知 !

    以為是我做了什麼違反版規的事要被水桶了(汗),沒想到是飛行船這邊有人留言了呢!

    看著螢幕畫面傻了好幾分鐘,因為我從沒料想過有人願意理我的文章,還附贈GP!當下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其實比起看到人氣那一欄的數字在跳,我更高興能看到留言,因為文字可以富有感情,也能傳遞想法。至於數字……

     嘛,誰知道是不是我手殘多按了兩三次。(誤)

     所以說,我真的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
----------------------

     咳嗯,感性時間不能再下去了,不然隔壁衛生紙快被我用完了……

     好的,讓我們回來談文章的事!

[ 一、飛行船未來會加上專屬的圖片。 ]

     礙於冰某是個畫渣,電繪等級也只停步於初級,所以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出現這一天……

     有好心人士願意幫我把想法畫出來嗎?QwQ

[ 二、序章和故事顯得無關連?]

     其實兩者本身是有關係的,如果各位還記得其中的幾句描述,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不然就乖乖等到結尾吧。(笑)

     別擔心,本人推理能力差到爆炸,雖然試著藏進很多前後呼應的彩蛋,但也不會太繁雜難思考。

     ……等等我剛是不是爆了什麼雷。(
----------------------

    的,就先到此吧。

     以後的日記會偏向日常,目前也擬定了一定的格式,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隨時會更動的啦!(被打)

    麼我們下次見囉,拜拜~
----------------------

    了,其實第一話早在上星期前就該發了。

                           被我忘得一乾二淨了(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邪惡布丁
大部分的人,比起GP會更想要留言,畢竟巴哈會看小說的,好像不到一成吧

05-29 16:41

雪花冰
畢竟巴哈能討論的主體非常多嘛 (茶05-31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eaming9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往回憶的飛行船 - 第... 後一篇:【飛行船的小日記】(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