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漫討論-武裝少女 Machiavellianism (裝B需技巧,打架要推倒)

作者:血海棠│2017-05-29 08:16:11│巴幣:6│人氣:549
大家好,我是雪影Snow Shadow
今天要來和大家討論的動漫是-
武裝少女 Machiavellianism



圖源:網路圖片

劇情簡介:《武裝少女 Machiavellianism》目前在角川旗下月刊少年 ACE 連載中,描述熱愛自由的高中生納村不道,轉入了愛地共生學園,然而在這所學校中,武裝齊全的女學生們,無情地統治著學園中的男生們。而才剛入學的納村不道,很快地就成為了統率學校的「天下五劍」之一、鬼瓦輪的肅清目標。為了重獲自由,他必須展開與天下五劍的戰鬥,而他與「女帝」天羽斬斬之間的關係又是……?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蠻正常的。
結果男主第一集就撲倒了女生?!
(原因自己去看 不多說)

男主是個孤兒,由示現流出身的劍士所養大,但養父為了令其超越自身的極限而施以了過度的修練使他搞壞了身體而無法再用劍,之後憑自己的天分將示現流的奧義改造成自己獨有的武術技巧「魔彈」。

男主開學就打架推倒女生,然後又打架可是不推倒女生(這次不推是怎樣),跟母熊打架還被熊愛上(我開如何吐槽),之後為了保護鬼瓦丸(被推倒的那個),他又跟女生打架(話說你們學校都不管的嗎?不對阿!管學校的是天下五劍耶= =)。

圖源:網路圖片

動漫中的天下五劍源自天下五劍:鬼丸、大典太、童子切、數珠丸、三日月宗近(維基百科)


總結:「打架接吻,打架賣肉,打架被熊愛上?賣肉後打架,打架時賣肉。但我一定要說,你如果要裝B打架,先去學些功夫,不然你就跟他室友一樣(笑)」

感謝大家的閱讀
如果喜歡請幫我按下喜歡與讚(感謝~)
你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我們下次見,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武裝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rkangle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討論-魔裝學園HxH... 後一篇:【動漫推薦系列】-十部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