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遙葵】あの人(極短篇)

作者:凡子│2017-05-24 21:35:49│巴幣:0│人氣:242

跟風同婚違憲 來發個偽BG真百合的遙葵配短篇YAYAYA(煩
說是跟風 這篇是很久以前手寫在本子上的東西啦XD
所以文字是簡述 就勉強當成文來看吧<3

文中情境設定如下
1.從良的遙改過自新好好向道歉過往的中二行徑
2.大家還是不知道遙是女生喔!





【遙葵】あの人



「我有話要和妳說。」相識了不長不短的日子,此時此刻卻是遙第一次與葵面對面說話。

第一次回過身來、好好看著她。

察覺到遙和以往的表現不一樣,葵也睜著眼凝視著面前的他,等待著他繼續說下去。

明白對方正等待著自己,兩雙倒映著對方身影的眼睛直視著。遙開口——


「———做我的女人吧!!」
「?!」不料從旁穿插了這麼一句爆炸性的發言,嘴巴開口到一半的遙傻愣著,兩人互相凝視的眼神瞬間轉變成訝異。

女人?!
遙回頭一看,只見道場的傢伙們不知何時埋伏在後面一臉賊笑的看著好戲,還擅自替他增添台詞。

「混帳!!我正要說重要的事情妳們搗亂什麼啊!!」反應過來他們方才的胡鬧行徑,遙直接破口大罵。

「……請……」而在他們的大聲量中夾雜了一絲輕語,似乎是葵說了什麼。

葵的細語引起了眾人們關注,回頭看向葵。

「……請讓我考慮一下……」方才還直視著的雙眼下移了視線,葵微微抿著嘴,看上去莫名緊張。

啊?
當下聽不懂她說這番話的意思。

『做我的女人吧!』→『請讓我考慮一下。』

……啊。
「喂。是那群傢伙在胡鬧,妳不要當——」反應過來葵是誤解那番話是出自於她的嘴,遙搭上葵的肩想做解釋。

「咿——?!」這一碰,葵觸電般的驚動了整個身子,猛然抬起的臉通紅著。
「對不起請讓我考慮一下—————!」、「蛤———?!」
葵高喊著光速背過身逃離現場,惹的被丟在原地的遙大聲傻愣。


「噗、你被三浦小姐甩了耶哈哈。」
「看見平常態度狂妄的你落到這種下場真是爽快啊。」在一旁目睹所有事發的道場傢伙們視為有趣。

「笑什麼笑啊你們!!」不滿被淪落成笑柄,遙又回過頭大聲怒罵。
本來想要罵更多,但後腦杓被敲了一下。
後腦杓莫名被打,遙又升起了另外的不滿,猛然回過了頭。

回過頭只見楚一臉無力的神色。
「你在做什麼呢。與其在這裡吵這種事還不如趕快追上去呀。不是有重要的事要說嗎?」雖然對遙和他們的幼稚行徑感到嘆息,但楚還是暗示了遙,提醒他現在該做的是什麼。

被點醒了真正要做的事,遙將剛才為止的惱怒拋之腦後,往葵的方向跑去。


往她的方向跑過來,只見夜色中的葵吹著微風看著夜景。
與遙對上了臉的剎那間,她害羞的又移開了視線。

「……剛才那些話是他們在胡鬧。」總之先解釋剛才的烏龍,「咦?」葵發出疑惑的聲音。

「剛才那話不是我說的。妳不要當真。」解釋得更為清楚,葵卻是一臉呆滯。
沉靜了幾秒,葵才開口:「唔……我知道的喔?遙くん本來就不會說那樣的話……」葵馬上就接受並理解了過來,這反應倒是讓遙詫異。

「那妳幹麻要跑走啊!?」
「對、對不起!!」被遙的大聲音量嚇到,葵嚇的鞠躬。

啊、糟了。一不小心又……
意識到又犯了像之前一樣的表現,遙收起了失態、默默在心裏檢討反省。

明明已經決定了……終於想起了想要說的重要之事,遙再一次下定決心,準備開口。

「我、我只是想要妄想一下……」但在那之前,難得葵主動開口了。

妄想什麼?不明白她的意思,遙追問。

「妄、妄想這樣的自己竟然能被遙くん重視著什麼的……」看來相當難以坦承這樣的事,葵支支吾吾的完全不敢看著遙的臉這樣說。

「我以前的表現讓妳覺得我那麼不把妳放在眼裡嗎……」無意識到自己以前的言行舉止對葵來說是怎樣的感受,遙無力的吐槽。

更慘的是葵沒有反駁,默默認同遙的話。
而看葵這樣的表現,她總算是意識到了以前的冷漠行徑帶給了她多深的負面思想。

嘆了口氣,這一次是真的要說出口了。
「我知道啦。我以前是真的太過分了。」

「所以——我才要和妳說清楚。」

回溯到被打亂前的場面氛圍,兩眼凝視著葵的雙眼已不再是排斥及厭惡。

是雙純粹真誠的眼睛。
拋開所有雜亂的思緒,葵耐心的等待下文。

此時已經沒有任何人來打攪他們,眼裡只看著她的事,她終於開口——

「以前的我……確實說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傷害到了妳的事。接下來的話我可能沒有資格說,可是我想要好好傳達給妳。」

「在這之後的妳、或是更加遙遠的未來,妳會遇見更多的人。可能會遇到像道場那一群一樣的笨蛋,也有可能遇見像我一樣那麼負責任的人。但在那群人之中……總有一天……妳也會遇見吧。」

「——遇見那位與妳相戀並共度一生的『那個人』。」

……

「過去一直傷害妳的我沒資格這樣說。但在『那個人』出現之前,我能替代『那個人』在妳身旁嗎?」

「這一次,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妳願意接受嗎?」

以前,多次對她吐出維新的話語。但這次是真心的。
真心的,想要保護她。

「……是……!」捏緊了放在胸口處的雙手,葵睜大的雙眼中閃爍的是感動亦是心動。

視線相交的兩人,傳遞並接收了彼此的真心。

聽見葵的回覆,遙鬆了口氣。


「———請妳跟我交往!!———」———?!
又從旁強行插入了這一句,兩人嚇一大跳。
回過頭,又是道場那群傢伙。


「你們鬧夠了沒啊?!——」輕易的就被擾亂,遙又提醒嗓子大聲破罵。

這次的葵老實的杵在原地,耳裡卻聽不見他們吵雜的說話聲。

有遙くん在的話,『那個人』不出現也沒關係啊……
揮之不去埋藏在心裡的愛戀,懷抱著難以平息的躁動,葵無神的吹著海風,沉溺在遙給的動人誓言當中。

-完
後記:
萬惡的遙,俘虜了女性的心卻不負責任(幹亂造謠#
不得不說葵的戀情真是慘到不行XD,一是看著一直都喜歡著的人跟別的男人好上了,二是發現喜歡了那麼久的人和自己是同性別,太慘了太慘了我這個親媽都覺得好慘(幹還敢講

雖然不能給遙葵配圓滿好結局,但我不反對她們往百合之路發展下去(艸
(遙很重視葵但不是戀心的設定是絕對的怎樣都不會通融(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7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425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山遙】CG事件改編(上... 後一篇:【遙葵】僕の知らない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