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原創極短篇-魔女系列】《黑坊主與奴隸姬武士》(下)

作者:歷史謎團│2017-05-23 09:11:11│巴幣:54│人氣:1938
۩۞۩ ۩۞۩ ۩۞۩ 分隔線۩۞۩ ۩۞۩ ۩۞۩

***食用音樂***


原創極短篇
黑坊主與奴隸姬武士》(下)
Black Master and Slave Samurai Princess

***

九鬼漫步來到大酒缸旁,重新替自己手上的碗公盛滿美酒。

截止目前為止,這已經是他的第十二晚酒了。他靠著牆壁,一腳懸空輕擺,神情輕蔑地看著四周。

這座豪宅豪宅的後庭花園,擠滿了他的心腹。二十多人之中,有的席地於櫻花樹下而坐,有的吃吃喝喝的模樣好像餓死鬼一樣,另有一些人唱著粗俗的歌曲、跳著下流的舞步,場面看起來好不熱鬧。

「再來一杯、再來一杯!」

「今天真是喝酒的好日子啊!」

「不醉不歸—啊,歸的話就在這啦,啊哈哈哈哈!」

在場的每一個男人無不滿臉醉醺醺的模樣。他們拉開嗓門講著笑話,甚至還唱好幾首非常下流的飲酒歌,邊唱還邊帶手勢,雙手打節拍,好像一輩子都沒玩得這麼開心。他們的臉上浮現勝利的微笑,不過由於喝太多酒,這些人的臉都是紅通通的,笑聲聽起來也格外刺耳。

這群人粗鄙的言行舉止,很難將他們與現場美麗的花園連結在一起—事實上,從這群人酒醉到將造景打碎,又或者把小池子當泳池游泳來看,似乎根本就不在乎此地的完整性,甚至有種反客為主的氛圍。

九鬼聳了聳肩,反正這地方本來就不是他的。

更精準地說,這地方是他從一個有權有勢的家族手裡奪過來的……一想到這,這名男子的嘴角便泛起一絲詭詐的冷笑。

啊,自己當主人的感覺真好。九鬼心想。

「九鬼閣下,原來您在這裡呀!」

一聲呼喚,讓他轉過頭來,視野中映入一位身形矮胖的男子。

「哎,這不是八千石閣下嗎?」九鬼那一聲無奈的低吟,肥胖男子並沒有漏聽,但他仍裝做沒這一回事。

此人面頰紅潤,臉頰上的贅肉反射出油亮的光芒。每當他踏出一步,都宛如一名不倒翁般搖來晃去,十分不靈活。旁人一看就知道他是那種話很多,並且把事情都交給其他人做的人—包括骯髒的勾當。

相比之下,九鬼消瘦憔悴、毫無血色的臉孔看似病懨懨的。他的頭上頂著一頭稀疏的銀白色髮絲,這人才三十多歲,卻看似快五十歲。然而,他的雙眸中綻放出銳利的光芒,一種狂熱份子才有的目光。他身材瘦長,算不上壯碩,但舉止中流露出致命的氣息,而且右手始終放在腰際間的武士刀刀柄上。

「恭喜呀,九鬼閣下。恭喜、恭喜。」肥胖男子本想熱絡地上前握住九鬼的手,但在直視對方的雙眼後立即放棄這個想法;世界上有些事情該做,也有些死都不該做的事情。

「您究竟是指什麼的呢,八千石閣下。」九鬼瘦長的臉上露出一抹微笑,皮笑肉不笑的那種。
要是平常人,早就被這抹詭異的表情給嚇走了吧?但八千石不愧和各種牛鬼蛇神打交到過,他完全沒有透露絲毫恐懼,反而老神在在地報以更燦爛、更虛假的笑容。

「您在裝傻吧?當然是將宇佐美家族剷除一事,自當值得恭喜啊。」八千石說。

「您過獎了。」九鬼聳了聳肩,說:「我只不過是在最後一刻將宇佐美的當家城主給砍了,從背後來個出其不備。哪像您呀,還得特地招集像是我等之人來完成這個野心—」

他意味深長地望了對方一眼,沒有繼續說下去。

「野心什麼的,您也太抬舉我了。」八千石說:「我只是個身分卑微的商人,九鬼閣下。但我已經預見到了宇佐美家族的失敗,即將對我等的……後代、我等的未來,造成毀滅性的打擊。所以我才先發制人,推了其他反對派勢力一把罷了。」

未來—哼,你是想說錢財吧?九鬼暗暗心想,沒有說出口。

八千石沒裡會對方,繼續滔滔不絕地說:「一切都是宇佐美的錯。他不該如此軟弱。如果宇佐美家他能夠強勢一點展現魄力,做出顯而易見的必要決策,我們也不會被夾在中間,處於雙方的待宰羔羊。這一切也不會發生。」

「啊,是呀。」九鬼淡淡地回應:「由於島津家過度膨脹,九州中只剩下大友家苦苦支撐。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更糟糕的是連豐臣秀吉都要向九州發兵討伐島津。」

「說什麼—保護九州不被豐臣秀吉那老賊給併吞。哈!簡直癡人說夢。光是要應付島津家就夠糟糕了,怎麼可能還抵擋得了秀吉的侵略。」

「所以,你便提供家臣們反叛的理由—以及相對應的資助。推翻宇佐美城主,再次重現下克上主義。」

「我只是響應大家的願望。顧客想要買什麼,我就提供什麼。商人一向如此。」

「甚至不在乎任何人因你的貪財而受傷?」

「九鬼閣下,您喝多了嗎?」八千石露出一抹令人不悅的笑容:「當您拿錢並揮下利刃的時候,有在乎過任何人受傷過嗎?」

九鬼大笑一聲,說:「當然不了,八千石閣下。我只是個顛沛流離的賊人。我從沒考慮過報酬以外的事情。」

「正是如此,只可惜……」

八千石將手中的那杯酒一飲而盡,深深嘆了一口氣。

「只可惜,沒能拿到最有價值的商品。」

「閣下此話怎講?」

「宇佐美的女兒,鴛姬。」

當八千石說出這個名字的時候,九鬼馬上便會意過來。

「由於鴛姬始終不願意表示臣服,成為眾家臣的新一代魁儡,甚至出言當眾侮辱他們—因此,宇佐美的家臣決定讓她落入比死還要難堪的下場。」

「販賣為奴嗎?」九鬼說。

「沒有錯,而且還是賣給那些南蠻人……不是白皮膚,是黑皮膚的傢伙。鴛姬將成為奴隸的性奴隸,親身品嚐無止盡的絕望。啊,當初要是她開口求我的話,我還能夠讓她當個小妾的位置,也不會變成今天這個下場。可惜呀,可惜。浪費了這麼一個美麗的女孩子,鴛姬……」

八千石舔了一下上唇,竊笑兩聲,露出令人不悅的笑容。

九鬼偏過頭去。他只大略聽說過關於八千石的私生活傳言,而這些傳言足以令人反胃。聽說這個侍奉金錢的商人喜歡在歡愉時刻添加一點點血腥色彩,有時甚至不只一點。

九鬼或許是個沒有榮譽心的殺手。正因為存在像八千石這樣的宿主,九鬼這樣的寄生蟲才能夠存活;他臉皮沒厚到會否認這一點。

但他仍不像八千石一樣是個變態—這一點,九鬼心裡頭很清楚。

或許,鴛姬這名公主被販賣為奴,就某種意義上也算逃離八千石的魔爪。

或許,這對她而言並非一件禍事。

九鬼聳了聳肩,給自己倒第十三碗酒……

***

當黑人奴隸主伊薩克一隻手微微撩起黑髮少女鴛姬的裙子,另一隻手撫上她大腿內側的時候,少女已經放棄了任何反抗的念頭。

她只能緊閉雙眼,摒住呼吸,期望這一切趕快過去。

鴛姬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情。

縱使是成長於極端保守的文化之中,她至少還曉得這一點—她將失去女性的純潔,並且接受眼前這野蠻之人一次又一次侵犯。

為了活下來、為了復仇,她必須忍耐下來;但這並不意味著鴛姬能夠坦然接受這一切。

「嗚嗚……嗚嗚嗚……」

櫻唇間透露出微微的悲鳴,一道晶瑩的淚水自白皙臉龐上滑落下來。

鴛姬等待著……

等待著……

等待……

可是,疼痛卻遲遲沒有降臨。

「怎麼……回事?」

事實上, 鴛姬甚至感覺對方從床上起身離開。

該不會已經結束了?鴛姬心想。這—和她所想像的有點不大一樣。

鴛姬睜開眼睛,看見伊薩克回到先前的坐位上,重新擦拭起小刀來。她接著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大腿與裙襬下方沾染了些許血跡。然而,那並不是她的處女之血,而是伊薩克剛才徒手抓住刀刃而流淌出的鮮血。

「不好意思,弄髒妳的衣服和身體了,還請原諒我的冒犯。」伊薩克用標準的大和語說道。

「這、這是怎麼……究竟……」鴛姬一臉茫然,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為了掩人耳目。」他說:「明天的時候,大副鐵定會隨便派個人來檢查妳的身體。這樣便可以欺騙那些人,讓他們以為我已經奪走妳的處女。糟糕,我會不會抹上太多血了?畢竟我從沒有過類似的經驗—」

「但是……為什麼……?」鴛姬呆愣望著對方,開口問道:「你……你不……對我那、那個……那個……」

她期望對方會接下著說,但伊薩克似乎沒有要出口幫忙的打算。

「哪個?」他問。

「做那件……事情……」鴛姬越說越小聲,垂下頭的她不臉頰燙得厲害,連頸部都脹得通紅。

「喔,如果妳是在擔心那件事。不,並不會。」伊薩克回答,語氣平淡得騙不了人。

「我以為你買下我當……當性奴,就是為了……那件事……而且你的大和語說得好標準。這到底為什麼?!」

這時候,鴛姬心中好奇心蓋過了恐懼,她抬起頭望向眼前這個男人。他的發音既清晰又標準。假使不是看著他講話,鴛姬還以為自己在和一個大和國出身的人對談。

「你到底是什麼人?」

伊薩克將小刀放在桌上,陷入了一陣沉思。

然後,他從身旁拿出一把武器。

那是一把武士刀。

仔細一看,那絕非一把隨處可見的粗製濫品。鴛姬雖是女人家,但由於成長於武人家的家族環境,她要比誰都還要了解武器。

「這把刀,你一個南蠻人是從何得來的?」鴛姬詢問對方。

「由我的主人贈予的,包括武士的名號在內。」

「你是……一名武士?」鴛姬不敢置信。

「我曾跟其他同族人一樣,被白人從遙遠的故鄉抓做為奴。可是抵達此地後,某個偉大的男人斬斷了我身上的枷鎖,並親自教導我大和國的語言、武術,以及其精神。他解放了我,讓我看見更加寬廣的世界。我的一切都是他贈予的。」

「那個人是誰?這又跟我有什麼關係?

「這人本能統治大和國。他的大氣、他的智慧、他的遠見……主人本能帶領大和國,成為不輸給南蠻列強的國家。然而,正當他距離這目標僅有一步之遙時,卻遭到小人暗算及背叛,連同大部分的親人一起死去於一場襲擊。」

背叛

這個詞,著實在鴛姬的心中造成一股不小的漣漪,使她壓根就沒有心思去猜想伊薩克的主人究竟是誰。

鴛姬本人正是遭到自己家臣們背叛,才會淪落到現在這個下場。儘管她當時帶著自己組成的女子部隊奮力對抗,卻無法抵禦來自背後的冷箭暗槍。最終,家族所統領的城池淪陷,而她則被被販賣為奴。其餘的家人,父親、母親、兄弟姊妹……幾乎全數慘遭殺害。

「鴛姬公主,妳的遭遇我都一清二楚。」

伊薩克的聲音,喚回黑髮少女的意識。

「我曾經跟妳一樣,即便使勁全身之力試圖扭轉乾坤,最終仍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主人和主人的家族敗戰下來,甚至被可憐兮兮地放走。事發後我流浪於大和國各處,本想決定就此別離這塊悲傷之地。沒想到……」

「沒想到,你卻在南蠻的奴隸市場上發現了我?」鴛姬說。

「是的。」伊薩克點了點頭,說:「經過打聽後,我認為我們倆之間有著異常相似之處。因此我花光過去累積的所有財產,就為了把妳給買下來。至少,我不能讓一國公主落到普通的奴隸手中,我不能讓那些背叛妳的人如願以償。」

「這是某種……贖罪嗎?」

「聽來有點自私吧?但事實正是如此,我不會否認。我希望藉由幫助妳來贖罪……當初無法拯救主人的罪孽。」

直到此刻,鴛姬才終於理解一個事實

她,似乎是得救了。

她,似乎是不會遭受侵犯了。

「所以,你不會強姦我?」

「嗯。」伊薩克點點頭。

「所以,你也不會將我當成奴隸對待?」

「嗯。」他再度應答,沒有透露出絲毫不耐煩。

「所以,我……我……」

或許是始終緊繃的情緒一下子放鬆下來,鴛姬頓時淚水盈眶,緊咬著下唇,哽咽得說不下去。

「妳不用再害怕了,鴛姬公主。」伊薩克說:「另外,妳的衣著和裝備我都買了下來,就擺在這裡,妳隨時可以取回去……呃,還有……嗯……那個,要吃團子嗎?」

大概不擅長面對哭泣的年輕少女吧?伊薩克一時間也不曉得該如何安慰對方。他只好從一旁的盤子上拿起一串日式丸子,伸出手遞給鴛姬。

「這是我從一位大和國廚師那學來的,不合胃口還請公主見諒。」

鴛姬怯生生地接過來,像個小動物般輕輕咬了一口,香甜美妙的口感在舌尖上化開。

甜得融化她的心。

甜得令她憶起過去的日子。

那段已經逝去,再也不會回來的日子。

斗大的淚珠,開始不斷地從眼眶滾下,啪搭啪搭地滴落在地板上。

「咕嗚……嗚嗚嗚……」

起先只是小聲啜泣,最後逐漸成為放聲大哭—鴛姬淚如雨下,泣不成聲。

「……好甜……好好……吃……好好吃……」

鴛姬再也止不住因悲痛、心安、又或者以皆有混雜在一起的情緒。即便她試圖擦去模糊了她視線的眼淚,但淚水仍像潰堤般自眼眶……自她的內心深處湧出來。

黑髮少女只是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

等到心情平復之後,鴛姬重新武裝起自己的神情。

她向伊薩克行了個極為正式的大和國國禮,跪坐在地上的她連頭都放得極低。

「請起身,鴛姬公主……殿下。」伊薩克趕緊道:「我這身分可承受不了這等行禮。」

「這跟身分無關,先生。」鴛姬說:「要不是您出手相救,我必定早已落入充滿邪念之人的手中,甚至連活下去的意志都喪失了。我絕不會忘記您的恩情。」

「嗯……要感謝我的話,還是等以後再說吧。」伊薩克面有難色道。

「請問您是什麼意思?」

「我當初只急著將您買下,而賣家......那群意圖陷害妳之人堅持將妳丟入奴隸商船。所以在我跟船長討價還價,最後才得了個一官半職,留在這艘船上頭。」

「唔,也就是說,我暫時回不了大和國了?」

「我很遺憾。

鴛姬嘆了一口氣,接著勉強露出微笑。

「沒關係。只要好好活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再踏上家鄉的土地。」

多麼堅強的女孩子。伊薩克心想:儘管失去領土和家人,她仍然決定抬頭挺胸面對困難重重的未來。他暗暗下定決心,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保護這位年少的公主。

「不過,我也並非毫無計畫。」伊薩克說:「這艘商船正在返回南蠻列國的路上。我曾聽說過,那裏有一個國度是專門收留各種無家可歸,抑或是被世間排斥的女性國度。據說這群女性自治自理土地,就連男人都對她們敬而遠之。我想殿下您去拜訪她們的話,鐵定會有所收穫。」

「世間竟有這等國度,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鴛姬聽完後慎重地點了點頭。如今人生地不熟的,她能夠依靠的也只有眼前這名黑人男性了。

「我懂了,就照著—呃,你的計畫去辦。」

接著,她的雙頰紅了起來,一臉不好意思地開口問道。

「抱歉,你似乎對我瞭若指掌,但我至今連救命恩人的大名都不曉得。」

聽聞後,伊薩克的臉上首度露出淡淡的笑容。

「我的名字用南蠻語來講,是伊薩克—可是,如果鴛姬殿下不介意的話,就請用大和語的名字稱呼我吧。」

伊薩克站起來,同向鴛姬行了個大和禮。

「我的名字是—彌助。」

「彌助是嗎……今後請多多指教了,彌助!」

「是,殿下。」

一隻粗壯黝黑的大手,與一隻纖瘦白嫩的小手—相互緊握。

黑人武士兼奴隸主、姬武士兼奴隸公主

兩人在一場奇妙的因緣下相識,並共同趟上一趟遙遠的航行旅途。

至於那場旅途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那又是另一段漫長的故事了。












The End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 ۩۞۩ 分隔線۩۞۩ ۩۞۩ ۩۞۩

換點心情寫些繼續寫些原創亂想的作品

外加一點題材測試,嘿嘿嘿。

希望各位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5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凱德賽斯
求後續RRR 我等不及了 (つд⊂)

05-23 09:50

歷史謎團
對不起RRRR目前沒有連載這系列的計畫,請讓我好好規劃喔。
感謝賽斯桑的閱讀和期待(感動QQ05-23 13:41
Sword
自己體驗過那絕望的生活,不想眼前的少女也經歷那痛苦的生活,他伸出了援手,"買"下她,給與她平等的待遇,奴隸只是個名稱,他們的實際的關係是夥伴!?家人!?,不知道,只知道他們一定能一起共同面對許多事物,一起生活下去,這也算一種幸福!?

05-23 09:54

歷史謎團
乾,都給Sword桑說就好了啊XDDDDDD

這一段講得太讚了吧!!!!簡直就是完美到極點的章節簡介(或後記談的感覺)。不僅展現出讀者細膩的心思,也可以讓作者了解到讀者有認真去讀這篇作品QAQ

感動~~~依然感謝Sword桑~~~~~(飛撲05-23 13:40
海色
好看奉上GP 求後續發展

05-23 10:01

歷史謎團
感謝GP;未來如果有機會我會嘗試用這題材的~05-23 13:38
XDJason
好好看喔~我愛公主*^O^*
求後續~~

05-23 14:54

歷史謎團
謝謝期待
目前沒有連載這系列的計畫,未來有機會的話請讓我好好規劃喔。05-24 05:29

✧◝(⁰▿⁰)◜✧我也想看後續...

WWWWWWWWWWWWWWWW

05-23 16:12

歷史謎團
什麼臉XDDDDDDDDDDDDDDDDD

謝謝期待QQ目前沒有連載這系列的計畫,未來有機會的話請讓我好好規劃喔。05-23 22:10
喋血士官長
彌助啊………難怪曲子選仁王的,看了仁王才認識這角色,該不會之後威廉也要出場了?

05-23 16:31

歷史謎團
我當初是研究歷史才知道這人,後來玩遊戲才發現彌助有登場;和大部分人認識的過程有點差異呢~

呃,不曉得呢XDDD

還得去看一下時間點對不對得上wwwww05-23 22:08
永遠二十九日
哇~好一個順手挖坑,我這下子是爬不出來了,求後續啊~

05-23 23:29

歷史謎團
暫時沒有後續啦www
但還是感謝期待~05-24 01:14
南雲桅上
這種從歷史裡面延伸出來的故事很吸引人
歷史故事大多站在勝利者的立場與父權主義下寫出
不過一定總有女性在歷史上不為人知又勇敢的一面啊

05-24 09:00

歷史謎團
謝謝南雲的留言QAQ(超感動

是啊,很多女性的事蹟都被埋沒,很可惜呢><!!!!!05-25 13:42
皮卡丘軍團_元帥
因為自己經歷過那個地獄 所以也不願讓任何人在走入那個地獄

因背叛而失去一切 眼睜睜看著家人們被殺害 那是件多麼不甘心的事情

只能說謎團大小說 不過我喜歡XDD
謎團大創作辛苦了^^

05-26 07:23

歷史謎團
皮卡桑啊~~~~

說得太好了呢~尤其又是公主殿下,下場會更加悽慘><!!!
不甘心,所以總有一天要付復仇!

這次主題不太一樣,但謝謝喜歡喔^^05-29 07:11
蒼~蒼鋼高雄吾之本命
為何同情? 因為印入眼簾是過去的自己而不捨
為何而救? 因為不願造就出現在的自己而捨身
為何隨侍? 因為也許能步出未來的自己而相伴
總覺得我最後一句不順阿,
謎君!我參上!
峰迴路轉也許是鴛姬公主的家人庇祐吧!
如果謎君會再出後續的話,我一定看,看到這我對後續的發展越來越好奇了[e28]
休完一天又要繼續上班的蒼桑筆[e26]

05-28 15:00

歷史謎團
現在大家都喜歡幫文章故事加上註解,
而且還寫得比作者還好啊XDDDDDDDDDDDD

峰迴路轉也許是鴛姬公主的家人庇祐吧!~沒錯呢!時運到了,擋都擋不住。
後續便是環遊世界的展開啦www

謝謝蒼桑的期待喔~

05-29 07:13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曾為奴隸,受主人解放並教育文武、授予名姓,現為異國武士的男人。
曾為公主,受家臣背叛且奪取財產、屠戮家族,現為卑下之身的女子。

05-29 23:27

歷史謎團
這實在是05-30 01:13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無能為力的他,渴望贖罪與自我救贖。
顛沛流離的她,期望復仇與振興家族。
當二者的命運交織,命運齒輪亦嵌合,紡出別樣篇章……

05-29 23:27

歷史謎團
太讚了!05-30 01:13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結論:我渴望後續

05-29 23:27

歷史謎團
你知道嗎,久遠桑(可以這樣稱呼嗎?

我有時候讀留言,發現大家都比我還要有才能嗚啊啊啊啊啊Q口Q!!!!!!!(淚奔
寫得這麼好,簡直比本文還要精采,讓我汗顏阿.....QQ(遠目

總之,我超喜歡久遠桑上面寫的那幾段RRR!!!
謝謝費心留下如此細心且美妙的留言~~~

也超感謝久遠桑的期待~

目前雖然沒有連載這系列的計畫,未來有機會的話請容我好好規劃喔!
05-30 01:13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1,可以這樣稱呼喔w
2,幫作者寫作品簡介,純屬個人愛好。
能被作者看上?不勝榮幸。

05-30 09:47

歷史謎團
謝謝久遠桑啦www
寫得真的很好呀~05-30 10:17
湛藍琴海
這篇很順地看完了,心得都被樓上大大們講走了嗚嗚嗚QAQ
不過至少我還能說一點:謎團好像很喜歡寫境遇悲慘的少女,被某個好青年(?)所拯救的故事(?

然後文末「至於那場旅途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那又是另一段漫長的故事了。」這分明是讓人覺得還有後續的概念吧(X

05-31 11:28

歷史謎團
非常感謝琴海的閱讀
大恩大德感謝(跪

我確實是很喜歡寫悲慘少女,但又不喜歡太虐太黑呢~因此只會辛苦一下,最後一定會幸福(超好猜www

那樣給人開放式的結局嘛~
這設定我其實也是想了很久,未來也不排除寫出來就是囉~

再次感謝琴海來訪,讓本小屋蓬蓽生輝06-02 05:10
南雲桅上
又再次重看這篇啦,算是為了取材而來的吧www
掐指一算的話已經集滿三部魔女系列啦
這次看又有不一樣的感覺,意外發現中間這種沉重陰暗又緊張的劇情中間有公主大人的賣萌(?

15-19世紀是有個傳說中的女人國家在澳洲北部,不知道有沒有文獻
然後覺得謎團好厲害,從飛機到歷史都狩獵得不少啊~!

可以點檯下次我想看庫德族女戰士的故事嗎XD

06-19 21:54

歷史謎團
南雲桑沒提起,我還真沒意識到自己竟寫出三個時間軸和背景完全不同的魔女系列呢!!!!

這種沉重陰暗又緊張的劇情中間有公主大人的賣萌(?
唉唉XDDDD我都沒注意到啊~~~到底是哪作者自己都不曉得(被毆

15-19世紀是有個傳說中的女人國家在澳洲北部,
真假O口O!?完全沒聽說過啊!!去找找看資料~

謝謝南雲稱讚;基本上謎團一開始都為了寫文而去研究,結果沒想到就栽入其中www有時候取材的時間比寫文還長(爆

沉浸得無法自拔啊~~~~

庫德族女戰士的故事QQ
感覺會很悲淒啊~

不過,如果南雲桑不介意,可以去看看我寫的''光的女兒''系列,那是由雅兹迪被ISIS迫害的女孩們的背景所改編,追求全新人生的故事。

感覺你會覺得有意思~~~~


06-20 07: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極短... 後一篇:【簡單近況】《創作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