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的夢境……1(敘事練習)

作者:現世.夢│2017-05-23 00:42:25│巴幣:2│人氣:178
        那是怎麼開始的……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話,就沒人知道了……但夢境就是這樣,你從來都不知道他是怎麼開始的。

        那是一個很龐大的背影,不像一般的人類,有些畸形……但還是勉強看的出人型的生物,我知道那是什麼……傳說的變態殺人魔嘛。

        我沒看到他的臉……他一直背對著我,高大……讓人本能的感到畏懼,可我沒有,因為……我是一個旁觀者,像是看著一場不知何時開始的電影……在潛意識裡緩緩播放……

       下一幕,是一個女人……金色的頭髮,長的還不錯……她背對著我,驚慌的逃跑著,我看到她臉的時機便是她回身關門的時候……她害怕著,因為死亡與她僅一門之隔。

        [碰!]

        我低頭看,"我"的手拿著斧頭砍碎了木門,第一人稱的運鏡嗎?感覺挺不錯的……殺人魔(我)的手是有點偏青的,上面有著像是蟲子一般扭曲著的暗紅傷疤,有縫線將傷疤縫合……

        「呀啊啊啊啊啊!」

        門碎了,害怕的尖叫傳入我耳中,那女人最後的僥倖就這樣被摧毀……死亡離她……只有一步之隔。

        我並沒有看到女人最後的下場,印象最深的大概是她從門縫中看著我的驚慌、害怕、絕望……這原來是這麼令人興奮的一件事嗎?斧頭,我有些忘了,還是電鋸?我拿著的是什麼不重要,那都是工具而已……

        下一幕,我再次成為了旁觀者……棕髮和金髮的少年逃亡(大概是因為這類片幾乎都是西洋片,裡頭都是洋人),逃……但他們逃跑的本事比那女人弱很多啊,不……這可能是運氣問題,他們逃到的不是有門有長廊的別墅,而是倉庫。

        他們沒有逃那麼久,殺人魔很快的就逮住一個人了,我只能看到他嘴巴是尖銳的鋼牙,像是捕獸夾鑲在他嘴裡,他咬住了綜髮男子的喉,氣管、聲帶隨著撕咬一同被扯了出來,血噴湧而出……畫面轉到目睹同伴死亡的另一名少年,在一陣慘叫中,他的臉色蒼白……再來,血、碎肉被殺人魔吐出來了,吐在他的臉上……染上同伴鮮血和殘骸的他驚懼的表情……是我見到他的最後一面。

        地下室裡……那是一張長桌,木製的……上頭還有釘子、血跡、爪痕……

        這次殺人魔沒出現……我也不是殺人魔。

        長桌上有著什麼?啊啊……那是……

        心臟、肝臟、胃……是有些偏粉紫的,感覺是很怪的顏色卻也不失真,它們被整齊擺放在長桌上……沒有血,只是內臟而已……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桌上。

        嗯?我好像聽到了腳步聲?並不是殺人魔那緩慢沉重的腳步,嚴格來說……還是慢的,但卻感覺的出來,腳步聲的主人是個優雅的人……紳士或淑女就不得而知。

        漸漸的……漸漸的靠近……漸漸的。

        「……!」

        我醒來了,抬頭望著四周,窗外,天才剛泛起魚肚白……

        我腦內的回憶遠比我想像的清晰,這讓我頭痛……也讓我的心臟像是快跳出來一般。

        「奇怪的……惡夢……」

        我就這樣不斷的回想著這段記憶……到學校也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呵呵……哈哈哈……」

        啊啊,越想越覺得……這夢境有它的有趣之處啊,有它迷人的所在,我似乎不把它當作惡夢了……甚至可以說:我想再看一次、再聽一次、再享受一次……

        有話說……人的夢代表著這個人……真的是這樣嗎?真的嗎?

        那麼擁有這樣夢境的我……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呵……哈哈哈哈……



後記:
這次是嘗試敘事,話說這是作者的親身經歷哦~不小心夢到的,欸嘿OwO/

我覺得能夢出一部恐怖片也算是我的才能了~

放心啦,我沒有一邊想一邊笑啦(應該)……這樣太可怕了……

不過想再夢一次倒是真的……不覺得很有趣嗎這種有劇情的夢……

話說這還有下一集哦~但下一個夢我的印象就沒那麼清楚了……應該說……

我自己也挺想忘掉的……

拭目以待吧~喜歡的話請繼續支持!尾末求GP也請不吝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5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做夢人
是噩夢呢~ = A =
只不過~如果能把角色定位好,再添加些第一人稱的描寫....
恐怖故事就誕生了 O AO/

05-23 07:45

現世.夢
是惡夢嗎~其實比想像的有趣啊OwO/05-23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線圖片新版,玥~... 後一篇:訪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