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霧中花異聞錄】Spirit Queen-凜(五)

作者:夢墨輓歌│2017-05-22 13:10:58│巴幣:4│人氣:292
Spirit Queen-凜(五)

  中立國早期,是由一群被魔法、科技國打壓的難民組織而成。

  當時難民們互相依靠扶持,才有今天的中央大國,就連魔法和科技國都不敢輕視。

  中立國第一批建國的其中五個人,因為有各自才華和領導方針,因此成為中立國的領導。

  隨著國家逐漸穩定壯大,志同道合的五個人出現了政策理念分歧。

  其中一人是研究家,認為魔法、科技國是必須剷除的存在,因為他們才讓人們有戰爭的理由,如果沒有針鋒相對就不會有爭執,因此直接統一整個大陸是最好的方法。

  為了這個方法,超級士兵秘密計畫便開始了,為了快速結束戰爭,超級士兵每個人都必須要有憑一人之力消滅一個軍團的能力。

  召募戰爭難民或流放者作為實驗,剛開始失敗率極高死亡率護士每日百人,但只要有戰爭,難民、流亡者等等的人就不會減少,也就是說這個計畫根本不缺實驗體。

  以安全、無憂、保障權利作為誘惑,不少人自願進到中立國當實驗體或成為生產者、士兵。

  和平主義的中立國領導,認為這個計畫太過殘忍,於是暗中放走一些後悔進到實驗室的難民,中立國人體實驗的消息變成一種傳說到處擴散。

  這導致實驗體人數逐漸減少,正當研究家開始困擾時,白帝出現了。

  他是科學國研究中的生化武器,長時間被關在實驗室裡當白老鼠,不明原因逃脫被超級士兵計畫的會計,也就是冬雪帶回中立國。

  白帝是非常完美的實驗體,不管是武力還是魔法,甚至在戰鬥思考方面也非常優秀,身體機能強大異於常人,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感情方面相當單純。

  他崇拜、尊敬著自己的救命恩人冬雪,只要冬雪一句話他馬上就會行動,也不會思考這件事未來會造成什麼影響。

  這點,被研究家看上,於是他推薦白帝當護衛,並且成為超級士兵的軍師。

  起初期他領導看白帝這麼單純,也沒想太多的就直接答應,然而五人之中疑心最重的領導,很害怕白帝會成為雙刃刀,萬一某天白帝倒戈的話整個國家會陷入危險,所以安插了凜加入超級士兵計畫。

  凜的能力是精神攻擊和洗腦,但她沒辦法對改造極致的白帝使用,只好間接控制冬雪和其他士兵影響白帝。

  讓每個超級士兵都認為白帝是很重要的人,是朋友、上司、友好關係,每個人都會為了中立國和白帝戰鬥犧牲。

  不僅如此,凜還要時常遊走外地,利用洗腦擄獲難民,讓他們願意成為實驗體和為中立國賣命。

  這段時間超級士兵的計畫走向了成功第一階段,超級士兵的總司令西井宗源,一個人就毀掉了魔法國五個軍團。

  消息一傳出,超級士兵的計畫就不再是秘密,魔法國和科技國都開始努力朝著生化武器研究發展。

  賦予士兵超能力和壓倒性的戰力,成為三國都相當重視的戰略。

  儘管發明出強大的武器,但沒有優秀的士兵使用那跟廢鐵差不多,中立國的超級士兵,可是能用一支標槍打爛裝甲兵器的水準呢。

  中立國五個領導,也因為超級士兵計畫躁動不安,研究家倒是很樂見這個成效。

  於是,國土安全網積極展開,消滅魔法和科技國的勢力和支持者,擴大中立國領土只收容同意魔法和科技存在的『共存派』難民。

  超級士兵人數也漸漸變多,各種超能力和可怕的戰鬥成果,讓疑心病領導者十分畏懼。

  他秘密委託凜一個任務,那就是想辦法消滅白帝和讓眾人反對超級士兵,重點是,不可以讓其他四個領導發現這個任務,不然中立國會分裂引發內訌。

  這對凜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任務,一來她不可能消滅白帝,二來中立國的民眾沉浸在戰勝的喜悅之中,將近有百分之九十的居民支持超級士兵計畫。

  所以,奧菲絲曼和霧春的出現讓她很感動,不僅可以借刀殺人和能讓霧春背黑鍋。

  在第一次見面時,凜的精神攻擊被佐納擋下,但她感覺到霧春身體裡的病毒核心是有意識的。

  雖然很微弱,就像胚胎那樣,凜沒有因此藐視這個病毒,而是故意慫恿亞思茗去套話,還刻意指導她『跟霧春共用水壺,藉此放鬆對方戒心』的方法。

  接觸感染的方法奏效,在霧春離開後凜在亞思茗身上也感覺到病毒意識。

  利用自己最擅長的洗腦,不斷對病毒傳送大量知識,告訴病毒要不擇手段回到霧春體內,或是殺死霧春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

  核心意外的快速成長,找到一個寄宿者就會奪取對方的一切,因為不是一個完整的器官,核心只能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憑著直接尋找可能是霧春的人。

  凜還時不時下達殺死超級士兵的指令,讓核心認為超級士兵是最好的跳板,不僅能吸收強大的力量,還能更快找到霧春。

  現在高層都認為,超級士兵會感染、傳染這種病毒,而且他們也見證,如果超級士兵失控沒有人能控制。

  完美的製造超級士兵計畫必須停止的理由,不過支持者畢竟眾多,要完全停止計畫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但至少凜已經盡力丟了契機。

  至於,最難處理的白帝。

  凜清楚白帝對冬雪有著強烈依賴,只要失去這個依賴他肯定會爆走。

  攻擊霧春也是早已預料到的,還好霧春沒有辜負她的期待,安安穩穩的殺死讓凜頭痛的目標。


  「感謝你這個優秀的棋子,沒有你我也沒辦法完成任務呢。」凜開心的合掌,靠在霧春肩上開心的說,「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東西,不過肯定不是這個世界的生物吧。」

  「確實不是。」霧春冷冷回應,知道自己被利用是有點不開心,但凜願意跟他說這麼多,心情稍微平復了點。

  凜用眼神意示著夜光,「介紹一下,那個叫做夜光的傢伙,是個軍武商大富豪,還好你沒殺了他。」

  「殺了他會怎麼樣嗎?」霧春撇了一眼夜光,記得他好像可以召喚很厲害的精靈。

  「嗯……會有點難做事而已。」凜聳聳肩,揚起嘴角輕蔑的笑著,「說他是個大善人,但是卻在賣武器呢,提供武器讓別人去殺人,真諷刺。」

  「他難道不反對超級士兵計畫嗎?」

  「喔,因為他跟冬雪是男女朋友關係,女朋友支持的計劃,他自然不會反對囉!」

  「所以你要軍武商做什麼?」

  凜露出一抹邪笑,正要說話時,奧菲絲曼和一個女人有說有笑的走來,羅比安還在奧菲絲曼頭上蹦蹦跳著,好像是羅比安通知奧菲絲曼來的樣子。

  看見四周一片狼藉,兩人竟然都沒有慌張,反而開始抱怨剛剛沒看到精采的戰鬥。

  奧菲絲曼這個反應霧春還能理解,但另外一個女性,她也是基地裡的人,看到自己同伴被打成這樣,居然還一副稀鬆平常的模樣。

  「來跟你介紹一下,這孩子是本國最優秀的武器製造師,冬月。」

  凜指著冬月,她是個穿著女巫服,淡藍色長髮笑臉迎人的女孩,可能是興趣相同的關係,她和奧菲絲曼很聊得來。

  奧菲絲曼也模仿著凜的語氣,簡略的介紹一下霧春,隨後詢問霧春附近的狀況原因。

  「啊!我知道,這是秘密組織的計畫嘛!」冬月搶在霧春前頭說,「我是反對超級士兵派的,所以也知道一些事情唷!」

  「有超級士兵,武器的需求就會減少,當然軍武方面的貿易也會萎縮。」凜很自然的解釋著。

  夜光的家族其實都不太支持和平派,當然也不支持用極簡武器,就能打爛敵營的超級士兵計畫。

  所以凜利用這點,讓冬雪死了之後誘導夜光也來參戰,現在他身受重傷正好是洗腦的好機會,洗腦夜光跟冬月交往。

  一個人做武器,一個人賣武器,軍武通商會更加壯大。

  霧春闔起紀錄本嘆氣,原來這一切都是凜的陰謀啊,快速剷除超級士兵和消滅疑似雙刃刀的白帝。

  雖然霧春其實沒真的殺死白帝,不過讓白帝消失也是凜希望的吧。

  望著自己被刺傷的手掌,傷口已經康復,當時的情況有點特別,所以白帝才會突然被傳送離開。

  不知道他現在在哪,會不會因為失去重要的人,變成大魔王呢?

  握起手,霧春決定不去關心不重要的事情,既然紀錄本告一段,那就該離開了。

  「奧菲絲曼、羅比安,我們走吧。」

  「好啊,反正也拿到不錯的武器了。」奧菲絲曼開心的拍拍冬月的肩。

  「欸--你們不留下來啊!」冬月有點難過的皺著眉。

  「離開對大家都好,我沒說錯吧?霧春。」凜拋出飛吻,站起身拐著冬月向霧春等人到別。

  霧春禮貌性的行禮道別,劃傷自己的手按在空白頁上。

  刷!一陣強風掃過,眨眼不到的時間,他們便消失在凜和冬月的視線內。


  同一時間。

  白帝感到強烈的疲倦感襲來,他還不清楚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只記得自己攻擊到霧春的瞬間,整個人好像被龍捲風掃過,歷經一陣翻攪之後從某處摔落,接著便失去意識。

  可能睡上整整一天,當白帝醒來時,太陽正徐徐升起。

  他所在的地方,是個溫暖的草原,身邊開滿紅、黃色小花,幾隻毛茸茸的生物正在附近活動。

  這個景色太過美好、和平,白帝不禁看得出神發呆整個上午,他其實不太會有飢餓感,加上重度疲倦讓他只想坐在原地,任小動物在他身上跑跑跳跳。

  內心還在感傷冬雪的死亡,也在怨恨造成動亂的霧春,但不知為何,他一點都不想復仇。

  比起想辦法回到原本的世界,或是汲汲營營找出霧春殺掉他,白帝更想要坐在這個草原發呆。

  如果要做比發呆更有意義的事情,那大概就是認識這個陌生的世界。

  他以前的生活圈實在太小,從實驗室到秘密基地,關住他的水泥牆已經都不在了,太過放任的自由,讓他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原地蓋個小木屋,然後蒐集各種花花草草,說不定可以找個小鎮或村莊,在那裡安頓幾天,至少要先了解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

  腦子裡有很多計畫和想法,但白帝遲遲沒有起身行動。

  就這樣一直呆坐在草原,直到深夜。

  有個微弱的燈光緩緩接近,白帝抬頭一看,發現是個穿著白色蕾絲小洋裝的女孩。

  「沒看過你耶!你從哪裡來呀?」小女孩晃動著尾巴,很有朝氣的笑著問。

  白帝指著天空沉默不語,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來到這個世界,反正就是被強風掃過來的。

  小女孩抬起頭,頭上的貓耳晃動幾下,「啊?你是鳥禽族嗎?可是你沒有翅膀啊。」

  「翅膀……」白帝一個彈指,用魔法造出銀白色有複雜花紋的雙羽,「這樣?」

  「咦咦咦咦咦--!」小女孩露出驚嘆的表情,伸手摸著用魔法製造出來的翅膀,「好奇怪!沒有看過!」

  「我也覺得妳很奇怪。」白帝平淡的說著,隨後舉起手捏了一下女孩的貓耳,「這是真的嗎?」

  「喵嗚!」女孩受到刺激,拍掉白帝的手往後跳,「沒禮貌!怎麼可以摸人家的耳朵啦!」

  「呃……抱歉、不了解這個地方……所以……」白帝發覺自己做錯事,皺著眉緊張的想解釋。

  「哈哈,你真的好奇怪喔!」女孩伸出手握著白帝的手,「我叫做蘿拉喔!你好、你好。」

  「嗯、你好,我叫做白帝……」

  蘿拉牽著白帝的手,猛晃了幾下後放開,接著扯著白帝的衣襬,要白帝跟她回家。

  白帝在無可奈何之下,跟著蘿拉回去。

  之後,他才知道,自己在一個沒有人類只有獸人的世界。

  既然不知道怎麼回去原本的世界,就暫時假裝自己是獸人待在這裡吧。

  於是,白帝開始了與蘿拉小貓的和平和生活。

             《Spirit Queen-凜完》

  --
  廢叭:

  HOOO!最近都在忙著準備期末報告和比賽啦W

  雖然只是學校的比賽,但畢竟都要參加了,還是想努力一下

  至於報告嘛、因為我的怠惰所以進度非常緩慢ODO

  本文>

  白帝基於私心沒讓他領便當XD

  Spirit Queen是用谷歌翻出來的,原本是想寫精神皇后啦

  但用英文感覺比較厲害(喂

  也不是說凜想要當領導之類的,只是指本篇她是幕後魔王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4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哈德
辛苦了w

05-22 13:16

夢墨輓歌
YE!好久不見05-22 13:19
里亞
原來是這樣啊
不得不說政治還真是令人討厭

05-22 13:28

夢墨輓歌
[e21]戰爭通常都跟政治有關係啊~05-22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春... 後一篇:【日常】嗑藥魔性*河口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