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斷鋼聖劍>11:新世之劍.異世界

作者:零世一尊│2017-05-21 23:19:16│巴幣:4│人氣:63
(派克羅恩侵攻戰結束後半年.現世)
(視角:琥珀原.柳宗)
(地點:新騎士學院.頂樓)
(時間:正午12:11)

異世界之門,打開!

「啊哈~果然和平了~一切都落幕了~。」
「柳宗你是不是太鬆懈了啊?」
一如往常的第一小隊吃飯時間,翠星看我這樣超放鬆所以發問。
「放鬆是好事啊~是吧~。」
「太鬆懈可不行啊,不如我幫你鍛鍊鍛鍊吧。」
靜也看不下去了。不過似乎不反對和平就該放鬆。
「吶吶,柳宗,可以過來一下嗎?」
「嗯?克莉絲?怎麼了嗎?」
克莉絲找我,我不假思索就跟了過去;她看了看沒人跟過來,就看著我開口。
「柳宗,我有個不情之請,你可以幫我復興昂巴爾帝國嗎?」
「復興?欸?這可是大事耶!」
「我需要有強大力量的你們幫助我,拜託了。」
「報酬呢?」
「在這次任務結束後我就會告訴你了。」
「是嗎?那契約就算成立了。」
「謝、謝謝你了,柳宗,一直以來都是你支持我。」
「這是我該做的,我們的契約還沒結束,現在也只是續約而已哦。」
我摸摸她的頭說著,又害她滿臉通紅了。
啪、劈啪、啪擦。
不遠的天空傳出碎裂聲,是爺爺所留下的裂痕發出的聲響。
「啊?你們看!那邊好像發生了甚麼!」
靜大喊著,叫大家往那裂痕看去,伙伴們的眼神帶有驚訝,也帶有惶恐。
「境界之門...打開了?」
「為什麼這種時候!」
「第一隊!全員戰備狀態!立刻到集合場!」
「用不著!全部給我過來!」
爺爺突然出現在這,並叫住了我們。
「柳宗,第一騎士隊給你指揮,接下來你們就是遠征隊。」
「我們?這麼突然?」
「還有我們呢。」
琉大哥和雅芙蕾特從爺爺的後方走出來,緊接著爵士級的大家也走出來。
「你們...?」
「本官也要出一分力量!」
「我也...。」
夏洛特和克蕾兒都出現了,看來是全員進發?
「這樣嗎?爺爺,我需要一支軍隊。」
「軍隊?不用擔心,大概兩秒後。」
砰-!
此時憑空出現一艘戰艦,上面印著白色巨塔的徽章。
「來了,是露易絲他們。」
「喲~!柳宗小弟!我們白色巨塔帶了207名菁英來了。」
「謝謝!露易絲姊!」
「哼哼~。」
「這樣條件就備齊了,克莉絲,我現在正式接受妳的委託,走吧!上去戰艦!」
「好、好的!」
克莉絲急忙點了頭,我和大家準備好就直接上戰艦了;戰艦朝那個境界之門的裂縫直直前進。
「三、二、一!準備撞擊!」
碰!!
外面變成一片黑,再次亮起時,來到了一個像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那種大草原的畫面。
「歡迎來到機兵世界!岡迪亞大陸!」
露易絲高喊著,我們到了。
「哥哥,到了耶。」
「是啊,流葉。」
我感到相當雀躍,卻也有點害怕;但克莉絲看我的眼神,讓我排除了所有恐懼。
「首先到恩伯爾空港吧!現在我們直接到帝國會被攻擊的。」
「看來露易絲妳常來呢。」
「訓練的好場所啊~流雲。」
「我就信妳一次吧。」
父親似乎也很高興來到這裡呢,太好了,這樣一切就能順遂進行了。
「恩伯爾空港是帝國的小港口而已,經常會停泊來自四方的小船,岡迪亞大陸最有價值的地方絕對是恩伯爾空港沒錯,總之,謝謝大家願意陪伴我回來這裡。」
克莉絲對我們深深鞠了個躬道謝,而我呢,則是過去敲了她的頭一下。
「你幹嘛啦!」
「誰說他們是陪伴妳回來的,他們是遠征隊,而我呢,才是真正陪妳回來的人。」
「我們只是為了遠征而來的哦。」
「不過呢,柳宗一定沒辦法獨力完成妳的委託的,所以一定會找我們幫忙,大可以開口唷,克莉絲妹妹。」
影神只是冷冷地說著,不過露易絲表現出來的則是有任何需要就可以開口的感覺,這害我很擔心呢。
「另外向你們介紹,這艘戰艦是白色巨塔的主力艦-阿瓦隆,最高可容納五千名難民與一千名士兵,武器就不贅述了,我們不會在這塊土地上使用的。」
露易絲姊在解說這艘戰艦的時候,那份自信滿滿,我想就是能夠帶領整個白色巨塔傭兵團的力量,原來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但自信絕不可大於實力呢;露易絲姊就帶有這般實力。
「說起來,柳宗,亞莉亞和伊芙是不是回俄羅斯了?」
「啊對對,那時候侵攻戰的時候,俄羅斯似乎發生了更危險的狀況,她們就回去救援了。」
「希望她們兩個順利才好呢~。」
「說起來,斷鋼聖劍一路走來,也真是辛苦呢。」
「這倒是呢~當初我和姊姊說要來受訓的時候,姊姊可是超反對的~。」
正當我們將話題引導到這部分的時候,緣兔突然一個手刀,往彌生的頭上敲下去。
「咿-!」
「妳之前身體的狀況完全不適合戰鬥,我反對是正常的吧?」
「可是姊姊,我戰鬥表現也不錯啊。」
「在妳會武器大師之前都給我小心點。」
「是~。」
彌生完全被反駁的沒有回話的餘地呢。
「嘛嘛~緣兔,不用這麼對彌生嘛,她也只是想看看妳在前線做甚麼呀。」
「可、可是!」
「這樣可不好哦,壓抑人類的可能性,是最不可取的。」
「我知道了啦!」
奈洛先生似乎看不下去了呢,緣兔臉都紅了;
這種感覺似曾相識,很像克莉絲和我對話的感覺呢。
「快到了哦~。」
「可以看見港口了!就直接進那個白色巨塔專用港口吧。」
「好了~大家各自準備一下,下船後都是自由時間,在天黑前回到船上來就好了。」
「好!」
接下來就是大家各自回去準備下船後要用的錢和東西,我沒有意外是和克莉絲一起行動才是。
-----------------------------------------(時間回溯到半年前,侵攻戰結束後當晚)
(地點:岡迪亞大陸的一處隱匿處)
(視角:派克羅恩.西羅維爾)

被遺棄的棋子

「咳咳,想不到我還是狼狽地逃回來了,本來還打算就這麼死的。」
我拖著全身的傷回到岡迪亞,估計是被柳宗打碎了不少地方,體內的危機反應告訴我要逃回來,等回過神就回到這個地方了;目前最讓我在意的是窗外的光芒,到底是甚麼東西呢?
「到底是誰...?啊!」
「抓住他!抓住那個判教者!」
「啊啊啊!放開我啊!」
我被抓住了,抓住我的那個人,我十分清楚她的身分。
「如何呢?那個自以為能夠脫離我們;自以為能夠開啟境界之門放機兵獸過去的那個叛教者?」
「我早就說過了!我離教了!那之後怎麼作是我的事吧?」
「混帳東西!只要你還沒正式離教,你就是教會的一員,你竟然對王室的人出手?」
「那又如何?音羽?」
「逆羽,砍斷他的手。」
「是!」
唰-!
「哦啊啊啊啊!妳這傢伙!」
我痛苦地在地上打滾,機兵的超快速再生也已經漸漸失效。
「唷?你不是半機兵嗎?和我們同類的傢伙居然不使用超快速再生?」
那名女性就這樣歪頭看著我說,彷彿是在嘲笑我一般。
「神羽,可以解決他了哦。」
「好的~。」
站在那名女性的右邊的那個人,是教會的柊家三當家,擅長使用槍枝。
「空間阻斷...!」
砰砰砰砰砰砰!
滋滋滋滋....。
「唉呀?擋下來了耶~音羽?」
「空間極度壓縮!」
這時,我的空間阻斷被直接打碎,並出現新的空間壁,直接從四面八方朝我襲來。
「我死了,也不會放過妳們!音羽!神羽!逆羽!」
啪沙....。
半機兵.派克羅恩.西羅維爾,被判定在侵攻戰當日K.I.A,並且除了柊家三人外,沒人知道這件事。
處決後,三人就消失在黑影之中。

--------------------------------------
(時間回到現在,恩伯爾空港停泊處.各自活動時間。)
(角色:琥珀原.柳宗、克莉絲.黛兒.昂巴爾)

難得閒暇,感情發芽

「事情就是這樣,柳宗,你給我把克莉絲看好了,要是發生甚麼事,你沒辦法處理就趕緊通報。」
父親在正式開始忙之前,交代我一定要看好克莉絲,
不過這本來就是身為騎士的任務,我也沒甚麼話說就是了。
「那待會就去街上了,現在是自由行動哦,不過各位,還是要保持最低限度的武裝啊!」
走之前,我叫大家一定不能放鬆戒備,畢竟這裡是異世界;克莉絲似乎精心準備著,去想像克莉絲的穿著也挺讓人期待的;想著想著,克莉絲從船艙內走出來,身上穿著白色的冬季外套,不過人家說女生冬天不怕冷似乎是真的,因為克莉絲穿著黑色的短裙再搭配黑色的褲襪,再穿個褐色的靴子,不過她表現出來的樣子似乎是不常穿著這樣的衣服,一直在意是不是哪裡不好看或是穿錯了。
「喲,妳準備好了嗎?」
「啊,好了好了,不過柳宗穿這樣沒問題嗎?」
她似乎在意我會不會怕冷,不過我身上穿著一層冬季納米戰鬥衣之後再穿上便服和護具牛仔褲,再穿上一件冬季大衣,外表上看來的確是很冷呢。
「我沒關係啦,倒是妳這樣不怕冷嗎?」
我搖搖頭,指了她的褲襪說。
「不會冷,不過...這、這樣穿好看嗎?」
「很好看呢,很適合妳哦。」
克莉絲的反應挺讓我意外的,想不到她那麼在意我的感覺,不過,她的穿著的確是很可愛的,而且不會失去該有的氣質,果然人長得好看穿甚麼都好看呢。
「怎麼了嗎?柳宗?」
似乎被發現我一直在盯著她看了。
「哈哈...沒事,我們出發吧?」
「嗯!」
我苦笑兩聲,為了不讓克莉絲離開我的視線,我要她跟緊我。
---街上---
「克莉絲,妳對這地方熟悉嗎?」
「不,其實我不熟,我小時候只有跟王座騎士下來買過東西而已,而且滯留時間不久。」
原來我一直以來都以為克莉絲對她的國家是熟悉的,其實她也只是十四歲的少女而已。
「嗯~不過那個王座騎士,是甚麼呀?」
「一共十三人,在五年前有兩個人失蹤了,叫做高文的那個騎士去找了之後也沒有回來過,不過他接下任務也從來沒有不帶功而返,應該是還在進行呢。」
克莉絲一邊比手畫腳地和我解釋著,不過,高文不是圓桌騎士的名字嗎?也許只是相近而已吧。
「那...失蹤的那兩個呢?」
「到目前也還沒回來過,有情報是說到人類的世界去了,不過沒被證實,也沒人想證實。」
「有名字嗎?」
「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
我想知道的情報在被說出來前就被打斷了,因為街道關口那裏有當地守衛在刁難住民。
「喂!經過這裡要收錢的,有沒有聽見?」
當我還在看的時候,四個守衛圍上來了。
「嗯?怎麼沒聽說過要收錢的?」
「近幾年來的新規定啊!」
「哦?這幾年發生了甚麼事啊?」
克莉絲似乎真的完全不知道現在的情況,這幾個守衛看起來並沒有打算放我們走的意思;為此,我轉頭問克莉絲近況。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就在克莉絲低著頭想的時候,其中一個守衛靠上來抓住克莉絲的手並說:
「你這小鬼帶著不錯的女朋友呢!既然繳不出過路費,就讓這女孩陪我們幾個吧!」
「放開你的髒手...如果手不想斷掉的話。」
我的手放在腰間的刀柄上,並用凶狠的眼神瞪著那個守衛。
「啊?你說甚麼啊?小鬼?」
噗唰-。
「這裡是柳宗,將包圍我們的這四名守衛視為一級敵人,排除開始。」
我砍下那名守衛抓著克莉絲的手的那隻手,並對通訊器說明當前情況。
「啊啊啊!」
那名守衛倒在地上翻滾哀嚎著;而我直接踩住他的胸口說:
「你們三個要叫人、一起上、逃跑,隨便你們,這傢伙的命我要了。」
「咿咿-!」
語畢,那三名守衛連滾帶爬的跑走了。
「好了,那你要怎麼處置?你又是來自哪裡的士兵?」
「拜、拜託!我只是一個戰敗國的士兵!不要殺我!」
那名守衛被我踩著,不斷的求饒,不過我並沒打算就這樣殺了他,
這免費的情報可不能不蒐集呢。
「告訴我,現在帝國的動向,還有教會的動向,以及...你所有知道的情報。」
「你們是甚麼人?為什麼要問這些!?」
這士兵不知道哪來的膽,還敢詢問?
「在我改變心意之前。」
「好!我知道了!讓我們先到隱密的地方,這些事情不方便公開說。」
「哼,很高興你願意配合。」
我們將那名士兵押到一處隱蔽處,開始讓他回答方才的所有問題。
「在你開始回答之前,為什麼這些事情不能公開說?」
「現在的周邊中立國家以及我們這些曾經從軍過的人,都被監聽與監視著,這是帝國新領主上任後開始的,禁止談論帝國以及教會等等的國事相關的事務。」
「你剛說帝國換了新領主?是指國王換人了?」
「啊,是的,國王現在是一名叫做瓦爾德的人,前國王-麥帝斯陛下已經殞落了。」
「麥帝斯父王他...!?」
「啊?父、父王?難道妳是失蹤已久的克莉絲皇女殿下?」
「我沒準你發問,繼續回答。」
「是、是!現在帝國的動向則是開始吞噬周邊小國以及小村落,以及設立了新的騎士制度,交給新騎士皇-加拉哈德做管理。」
「加拉哈德終於是登上這個位置了,蘭斯洛特和莫德雷德失蹤之後就沒有人能夠代替他了。」
克莉絲似乎已經漸漸明白帝國的走向了,但是表情卻不帶一絲疑惑,且不帶意外地聽著。
「那麼教會的問題待會再問,莫德雷德和蘭斯洛特,她們兩個是甚麼樣的人?」
我很好奇,我夥伴之中的兩個高手,到底是甚麼來頭,既不是人類也不是改造人,那到底是?
「我任職於昂巴爾離宮的時候見過她們兩個,那時候大概是七年前吧,她們兩個都還是小女孩吧?妹妹有著一頭紅色的長髮,還有一雙漂亮的藍眼,姊姊則有著不顯眼的褐髮以及一雙不詳的紅眼,我記得姓氏是....(佩特拉)。」
是這樣嗎,一直以來我覺得是夥伴的傢伙,原來是敵人嗎。
「好,下一個是教會的情報。」
「教會的話...唔啊啊啊!」
突然,那名士兵露出痛的神情,另一支完好的手抓著心臟部位。
「喂!怎麼了!」
啪沙沙沙沙....。
這眼前的景象相當嚇人,那名士兵,在說出教會情報之前就自刎了。
死法是捏碎自己的核心。
「這是某個人在警告我們不能接觸教會的事情嗎....。」
「先整理整理情報吧?柳宗?」
「啊...好的。」
------------------------------------
(十分鐘前,恩伯爾空港東大街,各自活動時間)
(角色:莫德雷德&蘭斯洛特)
(視角:蘭斯洛特.佩特拉)

短暫交手

「哈~果然還是回到這個世界來了,三年了吧。」
我深吸了一口岡迪亞的空氣,果然還是沒變,變的只有空氣中突然夾雜了一股熟悉的敵意。
「嗯?妳也聞到了嗎?蘭斯洛特。」
「聞到了...高文卿。」
這個氣息與敵意,並不夾雜著殺意。
「莫德雷德卿、蘭斯洛特卿,歡迎回到岡迪亞。」
正前方,一名穿著白色大衣,有著一頭金色短髮的男子就站在那,對我們鞠了個躬說。
「高文!?」
「想不到還是被你找到了,高文卿。」
姊姊似乎很震驚,不過依照我的想法來說,這傢伙肯定在我們回來的那瞬間就知道了。
「嗯...妳們現在的姓氏是佩特拉?別鬧了吧?好歹妳們可是副都卡美洛特的騎士呢。」
正當我們還在思考的時候,他奪了我們兩個的識別證說道。
「甚麼時候!?」
「果然,高文卿,你又變強了吧。」
「哈哈哈,不敢當,更何況面前的是實力排名第一的蘭斯洛特卿呢。」
高文搔了搔頭笑了幾聲,仍然不減那分敵意。
而這邊的對話,有個人在高處一直看著,那人則是在阿瓦隆上被柳宗秘密下令盯著蘭斯洛特與莫德雷德的--白鬼.琉。
「還好沒讓克蕾雅來,看來得繼續盯著,這樣的潛行任務要是讓克蕾雅在吵鬧的話可是很危險的....好想抽菸。」
琉繼續隱藏自己的氣息盯著下方的三人,並忍住不點菸。
「那,高文卿,你到這有甚麼目的呢?」
「總不是...只找到我們就這樣算了吧?」
我悄悄解開了黑曜新十字的封印機構,並隨時注意高文的動作,我也以眼神示意姊姊解放封印機構;與此同時,高文直接拿起掛在腰間的長劍砍了過來。
砰!
高文腳步一蹬,隨即揮出了第一擊。
鏘!
我用黑曜新十字擋下了那一記攻擊,但是在變得更強的高文的攻擊之下,顯得較為吃力。
噗嚓!
緊接著姐姐一個迅速突刺將黑槍刺入高文的腹部,但手感並不對,也馬上察覺異常。
「你別忘了還有我在啊!高文!...咦?」
「如果刺到的是真實的我的話。」
高文說出這句話,就化為幻影消失了。
「看來到人類的世界那裏去,妳們就退化了啊。」
聲音來自兩人後上方的矮牆上,高文就站在那並將雙手交叉於胸前說著。
「真是太弱了~這樣的實力就連讓我使用寶具的必要都沒有!」
「還真是完全被小看了啊...。」
「不過我們兩個目前沒辦法打贏是事實呢...。」
準備下一波攻勢的時候,不遠處傳來爆炸聲,逼迫我們戰鬥得就此停止。
「提案,戰鬥暫時停止,如何?」
高文舉起了另一隻手說,並表示希望停戰的樣子。
「好,先去確認爆炸點吧。」
基於合作關係,確認亂源也是重要任務之一;我轉頭對姊姊點了個頭,直接朝爆炸點去。
-----------------------------------------
(大概30分鐘前,恩泊爾空港的大型酒吧。)
(視角:藤堂龍斗)
(地點:酒吧內)

管閒事

酒吧-不只是情報的來源,更是每個地方僅次於港口等地的人口流動量的地方,也許是個性使然,這讓我想喝酒的心又湧上來了,雖然執勤中是不能喝酒的;還是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吧檯的酒保正在擦拭著酒杯,他只是稍微看了我一下而已。


「蘭姆。」坐了下來就先點了個從前愛喝的蘭姆。
「來。」只過了幾個呼吸的時間就放在我面前。
酒保看了看我,而我也喝了第一口並看了看他;陳舊的酒吧香味實則令人著迷呢,但現在的人口流動量很大,幾乎沒有固定的員工,甚至請了奴隸來做工。
「這裡也請奴隸了嗎?」我看了看穿梭在桌間的奴隸道。
「是,但都是陪酒的女性居多,且因為沒有家人沒有法律規範,甚至是還有"其他用途"的。」
酒保笑了笑說。
「其他用途?例如呢?」我像是被釣到胃口一般,繼續追問。
「有些比較有錢的貴族呢,會來這裡挑選幾個帶走,但通常沒有人回來過了;然後還有可能就是送酒到桌邊的時候就被抓走應用在其他用途上的;再來就是可能酒醉後的客人會失手打死奴隸,這些都是奴隸不被法律規範的部分。」
酒保的表情冷酷的令我覺得不舒服,我也不打算再追問下去了。
「這樣啊,看來奴隸還真是可憐啊。」我喝完最後一口,準備起身的時候看見了一個令我無法忽略的狀況。
「喂!跟我們走!不准抵抗!」一個光頭的粗曠男子大喊道,並一手拉著一個有著黑褐色皮膚和黑色頭髮的女性奴隸。
「乖乖聽話就不會讓妳痛苦。」另一個看上去像是旅行者的傢伙道。
「哈哈哈!老闆!我們外帶了啊!」又有另一個看起來面容奸詐的人說道。
而老闆似乎躲在二樓的辦公室,並不打算處理;連酒保的表情都是當作沒看到一般。
「喂,不阻止嗎?」我看了酒保的反應問道。
「這就是奴隸,明白了嗎?」酒保結束沉默後道。
「好,那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啊。」提起放在腳邊且放在袋子裡的大劍起身道。
「會死的哦。」酒保依然冷冷地說道。
「死的是誰可就不知道了。」轉身離開吧台的時候,酒保瞪大眼睛看著我的背後,或許是因為看見了阿瓦隆的紋章吧;而我跟蹤三個惡人出去的時候,運用了一點手法讓他們無法察覺我的存在,並且也驗證了我的想法--他們三個正打算對那名奴隸意圖不軌。
「嘿嘿嘿嘿,禁衛軍也不敢來的。」粗曠的大漢奸笑道。
「那就乖乖配合我們吧,我們完事就放妳回去。」旅行者冷冷說道,似乎是面對奴隸的緣故,絲毫不帶有一點羞恥心或罪惡感。
「哦呀~是貓族的呢!這如果能帶走是個好價錢啊!」那個面容奸詐的人將奴隸的頭巾掀掉,說出了和奴隸販子相同的話;而我看見那名奴隸的樣貌,的確是貓族的亞人,看上去年紀大概14歲,這讓我感到相當不妙。
「那麼,就去看看吧。」龍斗邊說著邊提起武器盒邊起身跟了出去。
......

強勢出手

「趕快開始吧,我受不了了,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有···啊。」粗曠的大漢剛準備脫下褲子的同時便被一發子彈打穿了頭部的核心,當場化為粉塵。
「甚麼時候跟出來的!?」那個冒險者轉過身來看著龍斗,臉上帶著的是十分難看的表情和殺意。
「廢話真多。」龍斗再次抄起大劍,用了槍模式再次把冒險者爆了頭。
「你、你想幹甚麼!我可是第三公爵的兒子哦!」面容奸詐的那個人站在那名少女的身後說著。
「所以你是第三啊?所以呢?」龍斗毫不再意的問道,並緩步朝那人走去,每走一步,氣勢就節節暴漲,直到走到剩下沒幾步的距離的時候,那名男子脅持了少女當作人質。
「不准再靠近!你再靠近,這傢伙就死定了!」男子將短劍抵在少女的脖子,作勢要一刀劃開一般,雖然抓著刀的手在發抖就是了。
「妳想活下去嗎?」龍斗看了一眼少女問道。
「...想。」少女忍著恐懼並顫抖著聲音道。
「如妳所願....」瞬間,龍斗的劍劃開了男子的頭顱,並再補上一槍,身體爆碎消失。
「謝謝你...。」少女稍微放鬆了警惕,對著龍斗道謝。
「啊!你這傢伙對我的客人動手了吧!為了那個卑劣的奴隸!」一個穿著西裝滿臉橫肉的胖子走到小巷子的入口對著龍斗罵道,邊罵著臉上的肉還會抖動。
「躲在我後面,不要探出頭來。」龍斗將少女一手攬到身後,且也感覺到少女的身體正在發抖,似乎相當懼怕眼前的這個胖子。
「我可是佩格多斯的幹部,你敢對我動手試試,禁衛軍也是我的人,你就別想走出這空港了!」胖子一邊指一邊叫罵著,憤怒的情緒讓牠的肉一直在抖動,看的龍斗很是憋笑。
「好好~那你就安心地去吧!」「砰!」一聲槍響,子彈貫穿了那胖子的核心,瞬間死亡。
「這樣會很危險的!我們逃不出去的!」少女突然激動了起來,似乎真的逃不出去一樣。
「砰砰砰砰砰砰!」此時身旁的酒館突然大爆炸,直接波及了兩人,而龍斗只是用身子護著少女。
「還好嗎?」龍斗看著身下的少女問道。
「沒事....。」少女的驚恐還是尚未消失,還在發抖。
「呼~沒事就好,接下來會引來不少人吧,啊啊。」龍斗稍微搔了搔頭說道,似乎有點煩惱,卻也有點雀躍。
「妳有名字嗎?我叫做龍斗,藤堂龍斗。」龍斗拍了拍身上的碎石轉頭看著少女問道。
「沒有,從來沒人給我名字過。」少女低著頭低聲回答。
「那好,藤堂黑月,這名字怎麼樣?」龍斗伸出手指對著少女劃了劃問道。
「...嗯!」少女眼神瞬間發出光芒般的用力點了點頭回應。
「那麼走吧?妳今後就跟著我,我來自白色巨塔,能保證妳的生活品質,而我也相信大家能接納妳的!」龍斗毫不猶豫牽起了黑月的手走出廢墟,然後看見了兩旁街道都是軍隊和黑幫,正等著兩人出來。
「全員!準備!」為首的黑幫成員大喊;而這時從天上又降下了幾個人,這幾個人則是龍斗再熟悉不過的人。
「喲!龍斗先生!」一頭紅髮的女性看著龍斗打了聲招呼。
「蘭斯洛特卿!莫德雷德卿!....那身邊這位是誰?"龍斗跟兩人打招呼後,看著高文問道。
「高文。」金髮男子說道。
「失禮了,高文卿。」龍斗致歉道,但也提醒了大家現在被包圍:"那麼路上都是敵人呢,可以幫個忙吧?」龍斗邊護著黑月邊拿出大劍備戰。
「有好玩的事情怎麼不叫上我啊?」一道人影從人群中竄出,這兩人也是龍斗熟悉的人;一個穿著渾身白色軍服的男子,推了推眼鏡道。
「三瀨副團長?您怎麼來了?」龍斗看到這個男子,瞳孔猛然一縮,看來也沒想到這個男人會來到這裡。
「不用在意,畢竟你也看到了吧?這麼多的敵人在這呢。」
三瀨遙邊說明著並一邊放出自己屬於星辰級的威壓,壓制住了全場的敵人。
「璀璨星辰?」包圍著龍斗眾人的一個軍人模樣的男子失聲喊道。
「哦呀,原來你們認得出來啊?」三瀨笑了聲說道。
「果然是璀璨星辰級別的呢,怪不得渾身的氣息那麼強大。」高文望了望三瀨手上的徽章說。
「哈哈,那邊的那位是高文爵士吧,你的等級是無盡星辰吧,看來蘭斯洛特小姐和莫德雷德小姐有著驚人的秘密呢!」三瀨大笑了兩聲,眼神看了看蘭斯洛特和莫德雷德邊閃爍著說道。
「呵,不過沒想到你們的等級也都不是開玩笑的,那怕是那位大人看到這樣的情景也是瞪大了眼睛吧。」蘭斯洛特徐徐地說道,臉上卻是帶著奇特的笑容。
「那位大人?阿爾托莉亞小姐?」三瀨歪了頭問道。
「不,是創造者大人。」蘭斯洛特閉眼說道。
「創造者大人?那不僅僅只是個傳說嗎?」龍斗表情古怪的歪頭問道。
「眾界大戰之時被打爆肉體,僅存的靈魂能量體又找到數具肉體來潛藏在每個世界之中吸收能量恢復身體,直到能有一具完整的容器,那麼創造者大人會再次降臨凡界。」
蘭斯洛特不忙不迭地將創造者的來歷說明清楚,同時有如是數萬年前的人一般,彷彿置身事中。
「所以我們這裡是凡界?那創造者來自哪裡?」龍斗接著問道。
「待會再說吧喂!敵人已經把我們包圍住了啊!」莫德雷德轉過身來喊道。
「哈哈,放心,接下來再有一個人來就能把這些傢伙弄倒了。」三瀨臉上的表情始終在輕鬆的狀態,也並沒有拔刀來應對。
「哈啊...還以為是發生甚麼事了,原來只是你們被包圍了啊。」一名背著純白大劍,並留著一頭白金色長髮的女性降落到此地,同時釋放出威壓,周圍的敵人幾乎都在威壓的壓制下吐血倒下了。
「...星辰王!?」高文臉上寫滿了震驚,瞪大著眼睛道。
「嘛,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強,不過至少保證了目前進軍的順暢吧。」
三瀨聳肩道。
「先回到阿瓦隆再說明剩下的部分吧,我總感覺事情還沒完。」
露易絲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說道。
「那就回阿瓦隆吧,我來發召集命令,你們先回去。」
三瀨邊說邊拿出通訊器,之後直接發了召集命令讓大家回到阿瓦隆。

--------------------------------
(時間:當日傍晚17:58,阿瓦隆總會議廳。)

議事會議

「所以照你們回報的情報來說,這個世界是被稱為凡界的地方,而且在往上還有多個世界,數千年前曾經發生過一次眾界大戰,而這場戰爭則把星辰界(凡界)的主宰給打散了?」
露易絲摸摸下巴問道,似乎對星辰界的這個名詞相當有興趣。
「恕我冒昧,據我所偵查的結果,其中一部份魂靈碎片就在柳宗先生身上,而且柳宗先生曾經和魂靈碎片共鳴過,這都是看得到痕跡的。」
從頭到尾都在看著柳宗的高文行了個禮說道。
「我的身上?你是說...那個意志?」
柳宗眼神微動,摸了摸身上說。
「如果祂是以意志形式和您交流的話,那麼是的。」
「高文卿,你認為這是甚麼樣的徵兆?」
「蘭斯洛特卿,如果我沒猜錯,絕對是有復活的跡象,但是怎麼進入柳宗先生身體裡就不知道了。」
高文被蘭斯洛特這麼一問倒也沒有甚麼頭緒,只是繼續緒論觀點。
「所以,目前其實是沒有頭緒的對吧?」
三瀨副團長笑道。
「...目前為止只有這些情報,但是有一部份魂靈碎片在柳宗先生身上的話,那麼復活那位大人還是很有希望的。」
高文雖然對三瀨的態度有些不滿,但由於目前寄人籬下也沒辦法發作。
「抱歉,這位高文爵士,三瀨副團長並沒有冒犯的意味,他只是想讓大家比較輕鬆的交流而已。」
露易絲對著高文揮揮手帶著歉意道。
「好了,各位,我這邊也有蒐集到部分情報,就是有關目前卡美洛特的動向和帝國的狀態,接下來請聽我娓娓道來。」
「請吧,柳宗司令。」
「呃欸?司令啊?」
柳宗本來準備好分享情報,聽到被稱為司令到是錯愕了一下。
「呵呵,柳宗目前是接下這份任務的人,這擔任司令是應該的吧?」
「是啊!柳宗司令!」
啪-!
「好了好了,讓我說完。」
柳宗拍下會議桌,讓大家安靜下來;在大家安靜下來後,就開始說明接下來的計畫。
「首先,卡美洛特那邊的狀況,是被加拉哈德騎士皇登基管理,不過這部分的情報我認為不完全,先以這樣為主;而昂巴爾帝國的情況更不容樂觀,瓦爾德似乎將麥杜斯帝王殺死後登基了,但我認為麥杜斯王並沒有死,而且如果麥杜斯王死了,那麼便沒有殺死克莉絲的必要,那他們派人來刺殺克莉絲,這原因是...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如果麥杜斯王死了,克莉絲也掀不起風浪;那克莉絲死了,麥杜斯王也就是被架空的帝王,所以我認為這後面有更大的黑幕存在,要復興昂巴爾的話,必須和他們打交道呢。」
柳宗面色凝重地將他直接分析出來的情報說出來,而他也沒想到把事情的真相還原的那麼完整。
「所以,麥杜斯王目前可能是被軟禁或者是躲藏起來了對吧。」
影神沉思了半晌問道。
「是的。」
柳宗點頭道。
「那麼目前的執行方針呢?」
露易絲團長雙手抱胸,轉了個凝重的臉色問道。
「我認為現階段不要和那個黑幕打交道,而且要讓克莉絲回到原本的生活狀態,並且讓爵士級以上的成員分散到各地與各國去,分為三人一組,至於怎麼分就你們自己分配吧;而克莉絲回到原本的生活狀態,我想克莉絲公主殿下一定原本有在上課的吧?」
「嗯,我原本在庫洛斯王立學園中就讀,現在是暑假,但也快開學了。」
柳宗說明方針之後和克莉絲確認本來的行程,讓它推行就能暫時和那黑幕分開並避其鋒芒。
「好,那麼有甚麼限制嗎?」
「要有私有騎士團,和正常的入學證。」
克莉絲扶著下巴回答。
「嗯,入學證這部分我可以搞定,我和那裏的理事長是老交情了。」
一直沉默著的露易絲說道。
「那麼就拜託露易絲團長了,一個禮拜內就要推行作戰了,千萬不要引起那個黑幕的注意。」
柳宗對著露易絲行禮謝道。
「首先將各位爵士分發到各地去吧,麻煩各位了,馬上出發吧。」
露易絲右手往前一伸,發布這次作戰命令。
「是!」
爵士級眾人齊聲道。
「那麼騎士級的各位,先行休息吧,因為接下來要進行各位的入學程序,到時各位都是克莉絲公主殿下的護衛騎士,並且我特別指派柳宗擔任第一貼身護衛,而第二貼身護衛是流葉;到時候我會請學園裡的成員接應你們,那個人是柳宗司令熟悉的對象,應該沒甚麼疑慮的。」
露易絲接著將騎士級的任務指派下去,並帶著爵士級的眾人前往關口。
「各位爵士級的成員,你們身上都有至少星辰王的等級,不要擅自放出威壓,特別是影神和青雲,你們兩個是星辰皇,千萬記得低調行動,去吧!」
露易絲讓大家分成數個小組直接從關口搭乘小型飛行器出發,之後回到司令室去整理狀態了。
「接下來會是很重要的階段了...柳宗這個接近星辰王的等級很不簡單呢...。」
露易絲在司令室揉著太陽穴說道。
「這些人都是菁英呢....最低還有虛無星辰的等級呢....。」
三瀨躺在旁邊的躺椅上說道,並示意露易絲可以放心。
而露易絲只是回應了一個微笑。
--------------------------------
出發,王立學園

時間拉到作戰前一天,柳宗和騎士級的各位在餐廳用餐中。

「那麼依照克莉絲妳說的,學園內皆是高級貴族或者多個國家的王儲?」
靜想了想還是把這件事問出來了。
「是,幾乎都是貴族,從中學部到大學部都有,而我是中學部的;你們的話就是以私人騎士入駐學園而已,這部分我已經申請好了,理事長也明白我國情況而讓我攜帶貼身護衛,不過我在地是女性學部,所以就由女性成員護衛就行了。」
克莉絲點點頭將整個學園的情況說了個大半。
「那麼就由流葉去嗎?」
「如果公主殿下不嫌棄的話,那麼本人非常願意擔任此一任務。」
流葉恭敬的敬禮說道。
「那麼請多指教了,流葉小姐。」
克莉絲笑回道。
「那麼就這麼定了吧,各位先行準備吧,克莉絲和我上甲板討論一下。」
柳宗敲定作戰計畫,並把克莉絲叫到甲板上討論。
...
「明天作戰就會直接開始了,妳應該準備好了吧?」
「是,我已經都準備好了,明天就要麻煩你們了,特別是你,柳宗先生,可能接下來在學園內的自由時間都要由你來保護我了。」
克莉絲表情凝重的看著柳宗說道,但柳宗此時的表現像是怎麼樣都沒關係的狀態。
「柳宗?」
「我說了,不要叫我先生,再說了,真有甚麼情況來了再說吧。」
「可是萬一對方敢在學園內動手呢?」
「那我就把他砍了,就這麼簡單。」
柳宗背負雙手隨意說道,而在柳宗的心裡面則是覺得區區貴族還能翻天了不成?
當然,這不說的話沒人知道。
「...也許我還不够了解你吧...希望你能正視這件事情。」
克莉絲臉色有些塌下來了,但這時柳宗則把克莉絲攬進懷裡,這舉動讓克莉絲臉整個紅到耳根。
「也許妳覺得我不認真面對,但是這已經是我最認真的狀態了,我知道妳的處境,但我更想讓妳知道,妳能更輕鬆面對的話對我們的任務才有更大的空間。」
「但我還是要說,就算妳家人暫時沒辦法出來保全妳和妳的國家,但遲早我會讓他們重新回到世面上。」
這些都是發自內心的話語,柳宗一生之中沒說過幾次這類型的話語,搞得有點尷尬;所以克莉絲毫不留情地笑了出來。
「噗...呵呵呵,柳宗你花了多久時間想這些啊?」
「彈指一瞬。」
柳宗說完直接轉身回到船艙內;克莉絲愣了一下後馬上跟了上去。
「等等啊!」
---------------------------------
劍與靈,緞劍與重生

阿瓦隆戰艦最底層工程區域,柳宗專屬工程間。

「唉,進度到哪了啊?」
看了看眼前的大螢幕,檢查了武器的鍛造進度的柳宗,搔了搔頭自問道。
「月姬...這把刀還缺了滿多的東西....最關鍵的是器靈....。」
「闇月....連刀胚都還沒形成啊....。」
「那這個....喂,我可沒叫妳自己擅自出來。」
看著眼前的女性人形虛影,柳宗眉頭一皺。
「余可是很期待汝的實驗啊,人體製造...要不要余借汝神造力啊?」
女性虛影甕聲問道,手上還有金黃色的能量體漂浮著。
「先不用,我想看以我自己做得到哪個地步。」
「但汝的進度很慢呢,余已經忍不住想重踏大地了。」
「那妳就乖乖地等,現在世上已經沒有比我更強大的工匠了。」
「咦~余已經不想等了啦~。」
「啊啊,遲早會製造出來的,就差一部份了。」
「哪個部分?」
「就是容納妳的力量的東西,我沒想到妳身上的星辰之力已經強大到這個地步。」
「神造力就能彌補這一切,要不要讓余試試?」
「妳?神造力到底是甚麼?」
「神造力就是余當年能夠踏足眾界前幾名的底氣,同時也是余最強的力量。」
「那好吧,妳試試看吧,這是妳的肉身,可別弄壞了。」
柳宗眼神微瞇,看著眼前的女性虛影說道。
「放心放心,那麼讓余在這待一陣子,汝就先去休息吧。」
「其他東西也不可以弄壞啊!」
「汝把余當作三歲小孩?」
「...不,妳這老...抱歉。」
女性虛影手上的金色能量體變成一把利刃抵在柳宗的喉嚨上,讓柳宗把話嚥回去還道了個歉。
「當年敢這樣和余說話的人可不多,汝還是前十個,行了,快去休息吧,余不是聽說汝等有甚麼作戰的?快去快去。」
女性虛影帶著感慨的威脅道。
「好吧,妳可別過浪了。」
柳宗轉身走出實驗室。
「那就,讓余玩玩神造力吧!」
女性虛影雙手凝聚起金黃色的能量,直接開始接手了柳宗所有的實驗品。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4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s22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鋼聖劍>... 後一篇:<斷鋼聖劍>12:計畫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