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嬸(燭x嬸)現代篇:被包養?被保護?】

作者:黑羽澪│2017-05-18 19:56:57│巴幣:4│人氣:332




-*-*-*-*-*--*-*-*-*-*-

經歷長久的戰役,時間朔行者取得了勝利,世界線被扭曲,刀劍男子不再是服侍人類的器物,人類與刀劍男子間的身分對換了過來,曾經是發號施令的審神者,如今淪為被驅使的奴隸。


而妳是流離失所的人類孤兒,餓死之前在那骯髒的街巷裡碰見了穿著華貴的獨眼男子。拯救妳的男子名為燭台切光忠,但鮮少人如此喚他,世人稱之為『夜之帝王』。


燭台切光忠乃是國內赫赫有名的本丸酒店老闆,而為了報恩抑或是無處可去的妳,接受了酒店小姐的訓練,凡是來到本丸酒店的客人都被尊稱為『主上』。

來,時間到了各位小姐們!

趕緊穿上華麗的服裝,化好動人的妝容,收起緊張的情緒,揚起甜美的微笑,戰戰競競的踏出第一步!來吧……今夜為了『主上』……嶄露妳的笑顏吧!



-*-*-注意事項&防雷標籤-*-*-


建議搭配BGM:Lady GaGa - so happe I could die.
強制餵食音樂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8xhL0jI1Q
(此篇文章的最後面會補充此首歌詞的涵義與產糧的心得)


【給大家的腦洞之非常感謝蜻蛉切太太的第一波開發w在此先送上無肉版本。】

【依舊是燭澪一直線,雷者自避,禁止一切的無端戰爭。】

【這次算是另類的現代故事,與自家的本丸線跟原現代線不同,所以角色設定與性格上多少會有所出入。】

【關於角色私設:光忠是25歲的老闆,澪是24歲的闆娘,兩人尚未有孩子,老闆死都不願讓闆娘下海,寧可讓她顧店看頭尾,或是在家等著收錢。兩人有一段崔燦的過去。】

【這裡認為自己是不專業寫文 / 產糧初衷是自肥自爽自娛娛人 / 文筆程度差又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一個】

【寫文狀態:有時候,腦袋跟手指會跟不上進度加上眼睛會脫窗w所以有錯字&多字還請多包涵哇><】

【所以拜託,沒啥好戰的,你家的本丸你家的刀,我家的本丸我家的刀,OK?大家各退一步。】

【一切確定都可以接受了?請往下觀賞!再次誠摯的感謝您!也再次感謝一直喜歡我&支持我的大家///】


-*-*-*-*-*--*-*-*-*-*-


今夜又是個美麗的夜晚。


在花天酒地的場所裡,各各包廂滿是人潮,美麗的公關小姐們各個忙進忙出,短短的幾個小時裡就開了許多昂貴的酒瓶,隨著客人的喜好點上一些下酒菜、或是精緻的料理,費盡心思的就是想討好上門來的諸位客人。


而場外震耳欲聾的電音曲子不間斷的播放著,旁邊重低音的喇叭音量也被舞台上的DJ老師開到最大,而台下的群眾正跟著台上的火辣舞者們一起扭腰擺臀,全場的人們狂歡跳著舞,即使在昏暗的燈光下,整個舞池內的氣氛依然炒的非常火熱。


有時候,能看見有人坐在沙發的最角邊,大部分同樣是獨自一人的小酌,可彼此的心境就大所不同了。或者還能看見一對又一對的小情侶,窩在一邊的昏暗處,藉著酒精催情而偷偷親熱起來。最普遍的狀況,無非就是一整團的人馬,大家聚集在一起拼酒、慶祝、甚至是醉酒的大聲喧嘩。



這些畫面天天日復一日的上演著,早已是非常普通的日常狀況。而酒店內的公關小姐們只要負責討好客人,為自己賺錢的同時、也為店內招攬更多生意即可。



當然還有一種,通常喜歡沒事找碴惹事的人,最後都會被『夜之帝王』給請出去。


就算『夜之帝王』還沒出手,光是他手下的人馬隨便一個就很強悍機靈了,哪輪得到他弄髒雙手?


因為……他今生還有他必須守護的人,而那個人的存在對他來說極為重要。




他曾答應過她……


『面對生命存亡的選擇交叉點,不管如何都決不能輕易放棄希望』。



Eh-eh  Eh-eh
Ye-ha  Ye-ha

Eh-eh  Eh-eh
Aha-aha  

I love that lavender blonde
The way she moves
The way she walks

I touch myself can’t get enough.
And in the silence of the night
Through all the tears
And all the lies
I touch myself and it’s alright~

Just give in.
Don’t give up baby~
Open up your heart and your mind to me.

Just know when
That glass is empty
That the world is gonna bend.
Happy in the club with a bottle of red wine
Stars in our eyes ‘cuz we’re having a good time.

Eh-eh  Eh-eh
So happy I could die~
Be your best friend
Yeah I’ll love you forever
Up in the clouds
We’ll be higher than ever.

Eh-eh  Eh-eh
So happy I could die~
And it’s alright~





舒適而不吵雜的曲子依舊播放著,隨著音樂強烈的動感節奏,男男女女聞之起舞終究是為了放鬆。



在這種小型的社交圈子,花花世界不必當真,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大家帶起了各式各樣的面具,簡單不過的各取所需,不過是你來我往的逢場作戲,散場之後便互不相識,井水不犯河水。




不知不覺已是深夜二點。


或許是因為昨晚太激烈的關係……今日看顧整個場面頭尾的我有些疲憊。



不管跟他做了多少次,一到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下半身就會有些痠疼,就連踩著高跟鞋走路都要小心翼翼避免軟腳跌倒,只能小步慢走去另一邊的酒吧,隨便點了一杯龍舌蘭日出,依舊是老樣子的一個人拿著調酒走去角落位置坐著休息。



看著五花十色的小燈光在天花板上閃爍著,而空氣中彌漫著各種雜七雜八的味道。



有令人敢到嗆鼻的煙味、有各種或輕或淡的香水味、也有透過冷氣而四處擴散的薰衣草薰香。
照理來說一般酒店內不可能會有這種薰香,起初會放薰香也是自己去求光忠來的。



可那時候,光忠只是因為自己那一句「這裡的味道也太沉重了,真是不舒服。」這樣無心的話而讓手下的小弟們去認識的門路調各種薰香貨回來店裡放著,沒想到就這麼一放,竟然因此讓這裡大受好評。



隨著時間一久,一口口飲下肚的調酒逐漸讓自己有了些醉意。雖然知道自己有些醉了,可還是想等光忠回來店裡,非得親眼看到他人回來自己才會放心。



微微紅潤的臉頰加上半醉半醒的神情,還有單手撐著臉頰執意等待郎君歸來的模樣,惹得一旁的老友西西忍不住上前關心。



「澪醬?還好嗎?妳這樣的表情……在這裡要被其他人看到,可是非常的不妙啊?」





我看著眼前的短髮美人兒,不禁回想起之前她也是被光忠救回來的其中一位可憐女子。



只是後來有一位叫做「三日月宗近」的知名古董商來店裡光顧,因此對西西一見鍾情。他馬上跟多年的老世交光忠私下交談了一會兒,最後傳言是三日月不惜砸下龐大重金、將西西這可愛的美嬌娘在尚未下海之前娶回家做老婆。西西也因此有了一個好歸宿,從此過著美好而安定的生活,只是西西有時候下班一有空就會來這邊看看我們。




起初我們的遭遇有些相似,大家曾經明明在戰場上各個叱吒風雲,而且都還是個發號施令的領頭者。


麾下有著好幾十位的刀劍男士們做為得力戰友,大家也一同共患難過……卻在某次的戰役中因為我方的支援人力不足而被敵軍給一舉擊潰。



戰敗之後世界大亂、一切被顛覆。



而我們這些曾經被尊稱為『審神者』的人們,如今淪落成卑微而不被看重的奴隸。




一醒來就發現自己的雙眼被遮蔽了一切視線,雙手被粗糙的麻繩硬是交叉綑綁在背後、雙腳被銬上了沉重的腳銬,備受拘束行動不在自如,唯一剩下的官能感覺就是疼痛的令人發麻。




眼睜睜看著台下的人幾乎都在喊價……五十萬、一百萬、一百五十萬、二百萬、價位如此上升中。




在不知道的人耳裡聽到這般天價的數目,可能會以為這是哪些偉大企業家們在做慈善機構的愛心捐贈。



可實際上這不過是骯髒變態的人口販賣罷了。




在黑市裡差點被人販賣到不知自己的下場是生是死,而保留著處女之身的女性通常價位會被抬的更高,可能會被一些有錢人買回家做奴隸、或是被心理變態買回去當玩具糟蹋、也可能會被人強制押去做戰地妓女、又或者是被打斷手腳當個殘廢四處討錢要飯,從此過著昏暗無望的悲慘日子。




對於在場絲毫沒有人願意打算伸出救援之手而感到心灰意冷。




正當我跟西西感到人生絕望之時,一名穿著渾身華麗西服的漆黑男子,輕輕抬腳從容的走出人群打算走到台前,台上的燈光師也因此將周圍的暖色燈光焦距於他。




那雙精緻的黑色皮鞋如同主人般的高貴,一步步似如魔鬼般的優雅步伐,任著鞋跟輕踏在大理石製的地板上響起了獨特的清脆聲,大家屏息望著他緩緩伸出了那戴著漆黑手套的單手,優雅的比出了二根手指頭。



「到此結束,這兩位姑娘是我的了。」


男人一臉微笑來個先斬後奏。


「我,出兩億買下。」 




 聽……這男人如此低沉而性感的聲線……此時在我眼中的他,宛如天神降臨。




「呿、這他媽的……都不用玩了!」


「嘖、好貨色全都被這渾蛋搶走了!」 


「居然提了兩億?該死的!一下子把價錢抬這麼高!」


「等等、是……他!?……是夜之帝王!!」




全場瞬間一片譁然。



有人表示敬佩、有人表示不屑、當然也有出現一些低劣的咒罵聲。


奇蹟似的,再也沒有人敢出聲喊價,而主持人見狀立馬將木槌敲下定案。



「那麼、本次拍賣的二位來自時空政府軍的戰俘,由於現場再也無人喊出高價,最後得主……由 夜之帝王 燭台切光忠先生……以兩億買下,成交!」



我跟西西互相對看良久,眼淚不禁流下。



「嗚……我們終於……得救了!」


這是我們在戰敗之後,清醒過來沒多久,第一次在這個混亂的世界遇到以前在熟析不過的人。




在這之後,我們被光忠帶回他的居住地。




從中得知這個世界後來的發展、還有原本丸裡大家的下落。原本的刀劍男士們好像遇上革命大改革一樣,全被大洗牌。


之前有的一切記憶被強制消除,就連跟最後一任主人的共同回憶也被一併剔除,不願意臣服的人與刀當然直接就地正法處死。



卻也因為同一時間裡需要處理的審神者人數太多,有些人戰後靈力耗盡,有些刀也因為自己的主人當場在自己眼前被處死而選擇切腹自盡跟隨於黃泉。



混亂的場面導致遺漏一些刀劍男士們在被洗刷記憶之前,在獲得力量之後趁機潛逃。




因此,那些倖存下來的刀男們就這麼活著,並善用他們的本能,一邊生活一邊尋找自己的主人。



面對這個世界,你只要有本事,出手快狠準,一切就能超越其他人贏在最前頭。



只是多少會面臨一些苦頭吃,是人都有徬徨無助的時候,日子過得百般煎熬,更何況是遇上了何等悲悽而不忍多做說明的遭遇……所以西西家的三日月與我家光忠,大家一路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待一切都安頓好我跟西西的問題之後,光忠聯絡了西西家的三日月,也因為這樣才有了那個傳聞。



雖然現在每每回想起來依然還是無法接受,可是現實的環境卻往往逼的我們不得不去接受。



大家擔心在這之後可能又會出現追擊兵的討伐,其他因刀男們而獲救的審神者們一個個跟著隱去了自己原本的姓氏,已自己原先的近侍刀之名而冠上其夫姓,用著自身擅長且所有的技能做為生存手段而活下去。



面對這個動盪不安的世界,有很多未知的冒險需要我們親自去發現。不管過程中是多麼的安然順遂、或是出現各種意外的突發狀況,只要我們能夠冷靜下來,就絕對會有一線生機出現。



那一天夜裡,他在房裡抱緊我這麼說著,而顫抖的身軀正無聲訴說著他的驚慌。


「只要妳別輕易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就永遠還有翻身的機會。」


「光忠,你得答應我!不管未來會如何……我們、要一起活下去!一直到最後!」


我擦乾眼淚輕輕拍著他的背,堅定的說著。


「面對生命存亡的選擇交叉點,不管再怎麼痛苦,都決不能輕易放棄希望!」




縱使這一路走來,可能會失去更多東西也說不定……但若是有重要之人的陪伴,哪怕是上刀山下油鍋都不會感到畏懼。




一個人若是在孤單中也能學會堅強,那麼我們更應該珍惜有人陪伴於身旁的那時刻,因為那將會使我們更勇敢。





酒杯已見底。



「人醉心不醉……天無絕人之路……我們還能如此安好,就已是最大的幸福了吧?西西。」


「啊……我只要有他陪著,哪怕是地獄,我也願意陪他闖。」



兩個女人瞬間心神意會,相視而笑。





深夜三點,酒店內圍事組的兄弟們排排站好迎接帝王的歸來。




門口的吵雜聲讓我不得不轉頭瞇眼一看,啊……!


「嗯……?光忠……歡迎回來!」


我不顧下半身的痠疼,快速奔向男人懷中開始一頓亂蹭,而一旁的兄弟們也識相的退離現場。



「抱歉呢,今天這麼晚回來。」進門之後脫下沉重的外套,順手拉了一下領帶「處理一點麻煩事。」



而三日月隨後關上門,交代一旁跟隨的小弟把醒酒劑拿過來。


「西西,今天也辛苦妳了,等等喝點醒酒劑吧。」伸手撫摸西西的頭,笑的一臉慈祥。


「好……不過,你們今天也太晚回來了吧?」西西拉著三日月的手輕輕握著。


「哈哈哈哈……嘛,因為談商途中有人來鬧場,所以搞的大家有點不愉快。」 三日月笑望光忠,今天這事兒可是靠他帥氣的解決呢,爺爺我可不想跟那種人在那邊浪費時間對著盲幹。



光忠低頭看著我,無奈一笑。


「對方也不先看看那是誰的地盤?敢鬧事?」



「唔嗯……原來是這樣啊?沒事就好……真的。」 任由光忠安撫我的頭,完全不在意自己的頭髮是否凌亂。



三日月摟著西西,兩人見狀也只是微笑,打個招呼便要回家休息去。


「那麼,今天真是感激不盡,你也好好休息吧。」

「光忠啊……澪醬她……」




光忠低頭看著懷裡的嬌小人兒。

「好,我知道。」 




這副醉酒模樣真是糟糕呢。


雖然很誘人……可是萬一被別人看到,這下可不好。




真是的……到底喝了多少?貌似今天醉的不輕啊?





「我不在身邊的時候就這個樣子,看來必須要好好調教一番才行呢。」






夜還漫長。




其他公關小姐們悄悄拉開包廂的隔門,大家躲在裡頭默默觀望著。




只見男人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著女子走進尾間的VIP大型包廂。


他嘴角輕輕揚起,露出了驚為天人的表情。




那是何等幸福的笑容。





走道上,音樂依舊播放著。




Eh-eh  Eh-eh
Ye-ha  Ye-ha

Eh-eh  Eh-eh
Aha-aha

Eh-eh  Eh-eh
Ye-ha  Ye-ha

Eh-eh  Eh-eh
Aha-aha

I love that lavender blonde我好愛她那挑染上薰衣草色的金髮
The way she moves她做的每一個動作
The way she walks她走的每一個步伐
I touch myself can’t get enough就算要我自嗨也不能滿足
And in the silence of the night在這個寂靜的夜晚裡
Through all the tears過去所有的眼淚
And all the lies以及種種的謊言
I touch myself and it’s alright安慰一下我自己 沒事了

Just give in全力以赴
Don’t give up baby千萬別放棄 寶貝
Open up your heart and your mind to me為我開闊你的胸襟 你的思想

Just know when只要知道
That glass is empty當杯子裡的飲料已經沒了
That the world is gonna bend這個世界就即將要改變了

Happy in the club with a bottle of red wine快樂的在酒吧裡啜飲著一瓶紅酒
Stars in our eyes ‘cuz we’re having a good time我們的眼睛閃亮著星光 一起渡過這段美好的時間

Eh-eh  Eh-eh
So happy I could die我真的開心的要死
Be your best friend做你最要好的朋友
Yeah I’ll love you forever耶 我會愛你一輩子
Up in the clouds在這些層層的雲中
We’ll be higher than ever我們會爬得比過去都還要來的高

Eh-eh  Eh-eh
So happy I could die我真的開心的要死
And it’s alright而一切都會沒事的

Eh-eh  Eh-eh
Ye-ha  Ye-ha

Eh-eh  Eh-eh
Aha-aha

Eh-eh  Eh-eh
Ye-ha  Ye-ha

Eh-eh  Eh-eh
Aha-aha

I am as vain as I allow我會控制自己的自負感
I do my hair我做我的頭髮
I gloss my eyes讓雙眼有光澤
I touch myself all through the night一整夜我都在自嗨
And when something fall out of place有些事情措手不及
I take my time我會把握我的時間
I put it back把一切重新拉回來
I touch myself我會再安慰我自己
Till I’m on track直到我又在度上了軌道

Just give in全力以赴
Don’t give up baby千萬別放棄 寶貝
Open up your heart and your mind to me為我開闊你的胸襟 你的思想

Just know when只要知道
That glass is empty當杯子裡的飲料已經沒了
That the world is gonna bend這個世界就即將要改變了

Happy in the club with a bottle of red wine快樂的在酒吧裡啜飲著一瓶紅酒
Stars in our eyes ‘cuz we’re having a good time我們的眼睛閃亮著星光 一起渡過這段美好的時間

Eh-eh  Eh-eh
So happy I could die我真的開心的要死
Be your best friend做你最要好的朋友
Yeah I’ll love you forever耶 我會愛你一輩子
Up in the clouds在這些層層的雲中
We’ll be higher than ever我們會爬得比過去都還要來的高

Eh-eh  Eh-eh
So happy I could die我真的開心的要死
And it’s alright而一切都會沒事的




-*-*-*-*-*-End-*-*-*-*-*-





作者廢話時間:


這次文章內出現的這首曲子(so happe I could die) ((很好聽呢ww
其實是女神卡卡用其歌詞來詮釋對死亡的看法, 不但有恐懼、好奇、還有一堆的問號。


其中也包含了自己近期對於生活上,以及自己對於光忠的一些心境。




其實在這歌詞之後,我原本打算開車寫個久違的肉文……

只是產這篇的當下我身旁左右都有未成年在偷看##

我真他媽就算有畫面也很難寫出來。(抓頭)



所以,暫時就先這樣子供大家觀賞,同時也想聽取大家的一些意見。



在次感謝各位太太們!!

感謝 國際知名古董商 三日月宗近 與尊夫人 西西 賢伉儷的贊助❤❤

感謝 武家大將槍爹 蜻蛉切 與尊夫人 喵太 賢伉儷的世界觀與活動主題提供❤


上次在群組裡與大家一起閒聊討論出來的這個臨時腦洞確實很有趣!
而且很適合多元結局的發展呢!(笑)

光忠的那句二億台詞梗 是因為想到開車(18+)的時候男人一發就是2億的關係XDDDD

最後,大家看了很喜歡的話,未來這幾天我也會在這後續產個肉文出來。

Thank yo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0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審神者|燭台切光忠|女審神者|刀嬸|BG|燭x嬸|刀主|乙女向|三日月宗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09152494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神者 現世的忐忑】(... 後一篇:【刀嬸 (燭x嬸)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