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 願你保持笑容

作者:黑白郎君 劍無行│2017-05-18 00:13:07│巴幣:6│人氣:270

短篇 願你保持笑容

 
  大家好,小弟劍無行,今天大學的社團課教的是劇情創作,不過先別管我是甚麼社團了,我只能先說,我自己抽到的題目是魔術師跟醫院,然後我就創作了以下的故事了,請來這裡的大大好好觀賞吧~
~~~~~~~~~~~~~~~~~~~~~~~~~~~~~~~~
  陽光潑灑在柏油路上,讓溫度也隨著增高,也讓身穿黑色西裝、頭戴一頂大大的黑色高禮帽,長相平凡無奇的男子抱怨道:
 
  「唉,這種天氣還得穿成這樣,真是……」
 
  然而,即使男子抱怨著,但他依舊向著前方行進著。
 
  走著走著,他來到了一間偌大的白色建築物前,這座建築物的屋頂可說是一片平坦,而在其屋頂下的位置則有一塊有寫著白色字體的黑色招牌,至於那上面寫著甚麼?早已知情的男子並不打算抬頭確認,不,應該說,他也不想知道。
 
  當他踏進這裏後,惡臭的藥味隨之撲鼻而來,男子也下意識地用那穿戴白色手套的右手護住鼻子並抱怨:
 
  「可惡!所以我來不想來這裡!」
 
  不過,雖然男子的表情有多麼的不願意,但他還是在這白色的步道上徑直地走著,眼睛一直朝向前方,似乎視旁邊的那些用蠟筆畫成並掛在牆上的圖畫為無物。
 
  「等等!請問先生您要來這裡做甚麼?」
 
  「啊!抱歉,我是非先生,來這裡是想……」
 
  男子走了一段路後便被身穿白衣與白色長裙,年約三、四十歲的女性叫住,而男子在道歉後說了一下自己的目的,接著那名女性在聽完男子的來意後便示意他等待一下自己,隨後便離開了,過了一小段時間後,女性回來了,接著她帶領男子前往目的地.763房的門前。
 
  女性向男子低頭後便離開了,而男子則敲了下門,聽到了門後的一聲「請進」,於是男子便轉動門把,同時讓自己的臉上擺出笑容,當他進門後便對坐在床上,穿著綠色長袍與蓋著黃色被子的小男孩打聲招呼:
 
  「嗨!大哥哥來看你喽!」
 
  「等你很久了!大叔!」小男孩也對男子回以笑容,但說出的話卻引起了男子的吐槽:
 
  「是大哥哥不是大叔啦!」
 
  「這沒差啦!對了大叔!快點表演魔術給我看啦!」
 
  「這麼急做甚麼?算了,那我現在就表演給你看!哈!」男子說話的同時拿起了帽子,而帽子離開頭頂的剎那,一隻兔子從帽口跑了出來,並在小男孩的床邊又跑又跳的。
 
  「哇!好厲害!」
 
  「這還只是小兒科,哈!」
 
  就在小男孩驚嘆於男子的魔術時,男子那光禿禿的頭上突然長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
 
  「太棒了!第一次看到這種魔術!」
 
  「還有呢!」男子將手伸向高禮帽,然後又繼續表演各種魔術。
 
  就這樣,這間房間裡面充滿著此起彼落的驚訝聲與歡笑聲,一段時間後……
 
  「這是最後的壓……」表演得正盡興的男子將手伸向帽子的同時看向小男孩,發現他已經闔上雙眼,似乎睡得很熟的樣子……如果那隻手沒垂在床外的話,真的會讓人誤以為他睡著了,但男子對此卻依舊擺出笑容。
 
  最後,當身穿白色大袍的醫生出現並向他道謝時,他依舊擺出笑容隨口回應,然後離開了病房。
 
  他在走的時候,依舊筆直地走著,絲毫不看向旁邊那掛滿許多畫作的牆壁,然後他走出了這裡。
 
  而這牆壁上掛著的許多畫作中,有一張用蠟筆畫成的,身穿黑色西裝,手拿黑色高禮帽,露出燦爛笑容的男子,而這畫作下方還寫著這幅畫的名字:
 
  “願你保持笑容”
 
願你保持笑容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9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ili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到鬼!看到紅髮女神!?... 後一篇:櫻 序章(lovel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