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歡慶兒童節】家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7-05-17 21:18:08│巴幣:34│人氣:261





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在那名蒼藍色的少女還沒有住進家裡,甚至是根本還沒有屬於自己的家的時候。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叫做流浪者之家。
儘管說已經很久沒有去過了,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起那裡的外觀以及房間裡頭的樣式。

應該是夏天......還是冬天來著?
但是,她猜想應該是冬天吧?否則的話就不會那麼的去渴望或是尋求那個笨拙的青年的溫度。

儘管說在聽到這要求時,他好像相當驚訝的睜大了雙眼,
不過最後還是帶著笑容點頭答應了自己....這應該是頭一個撒嬌的請求。


也是在那一次之後,原本單方面的熱情逐漸變成了雙方都有往來的溫暖。
雖然說很快的就有著那名少女加入了自己的家庭,在之後又有兩名姊姊家入。


但偶爾.....還是會想起那段只有兩個人的時光。


或許多少還是有些懷念。



不過現在的自己....相當的幸福。




蕾依希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變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9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RPG公會】|法爾|蕾依希

留言共 3 篇留言

別再衝啦

05-17 21:18

夜行貓
啊勒 突然被閃了

05-18 00:44

生不如死兔兔砲
父女也可以閃!05-18 00:59
黒桐
超可愛啊啊啊啊啊

05-18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歡慶兒童... 後一篇:【RPG公會】【歡慶兒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