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D】【場地設定-海伊格斯】懷特孤兒院

作者:倒數計時器│2017-05-14 23:58:31│巴幣:6│人氣:305
-懷特孤兒院-
The Whites Orphanage
「迷途的孤兒們啊,我們永遠在此歡迎。」

<地點>
  位於海伊格斯城內普通區域一角的孤兒院,前身乃是由一座天主教的教堂改建而來。由於有一定占地面積,因此不難被人注意到其存在。


<創立時間與過程>
  於二十五年前由現任院長「蘿雷菈.懷特」修女所創立。當時乃是由她主導募款將面臨破產的教堂給買下,並且於重新整修之下修建成了今天的懷特孤兒院。至此仍是採用募款的方式來獲得經費,但是在民眾的熱烈出資下二十五年來似乎都沒有營運上的困難。在十年前曾經經過一番現代化的整修與擴建並且將原本的教堂旁的空地整修為遊樂場,整體設施有相當的品質。


<創立宗旨>
  創立的目的很簡單--就是給那些為父母所拋棄的、父母雙亡的或是其他無依無靠的孩子們一個安穩可靠的家。


<照護人員>
  除了來自各地的志工以外,尚有許多專職的護理人員會提供專業規格的孩童照顧與陪伴。此外,孤兒院內也設有教育設施,可以給入院的孩子們良好的基礎教育。除了以上人員,包含院長在內的諸位修女也會負責看顧孩童們的作息並安排戶外活動與教學,雖然大致上活動的精采程度還是受制於募得款項的多寡。


<設施介紹>

大廳
  孩童們平常交流玩耍的地方之一,同時也是訪客會面的地點,一旁設有櫃台可以隨時找修女處理各種事項,包含收養與捐款等等的各種項目在內。同時亦二十四小時皆設有警衛來監視孩子們不要跑出去,也保證不會有外人闖入。二十五年來未曾發生過意外。

餐廳
  顧名思義是行使三餐的場所。孤兒們的三餐皆有經過外聘的營養師特別調理過,經過保證可以使孩童有辦法在各方面均衡發展。同時也是孤兒院內長駐人員,如修女們和駐守的護理人員用餐的地方。餐廳供餐採用一飯四菜一湯,會依照季節產生對應的變化,而每天的菜色也皆有變化以免孩童們迅速趕到乏味。

居住區
  孩童們平常居住的區域,依照年齡層與性別分房,一間房間多採8人分房制。分房時多會觀察孩子們的相處情況來進行搭配,以免產生紛爭等等。依照夏季與冬季會開放冷暖氣來達到良好的生活環境。

室外遊戲區
  原本是教堂旁邊一塊空地,已在十年前經過改裝成為孩童們的遊樂場所。是孩子們平常交流玩耍的地方,設有的遊樂設施皆有經過設計與安全防護以最大幅度降低孩童受傷的可能性。一般開放時間給孩子們遊戲的時間為午餐後至晚餐前,期間會由修女全程陪伴以免發生緊急情況。十年前一併增設了額外的警衛室以確保孩子們的安全。

禮堂
  由原本教堂的禮拜堂改建而來,是孩子們平常朝會時聚集的地方。朝會時會表揚每週表現最為優良的孩子並選成模範生,希望可以藉此使孩子們更加願意互相砥礪彼此達到更好的成長。同時,每週在此也供信仰天主與基督教的孩子們做禮拜的空間。

教學區
  孤兒院內附設的簡易學堂,是給予孩子們基礎教育的地方。每天授課時間為早餐後至午餐前的時光,同時也會教導孩子們基礎技藝以方便他們在未來可以有專長發展。負責授課的除了有修女與護理人員之外,尚有領取有專業執照的教師來陪同孩子們上課。這裡只負責基礎教育的部分,若是院內的孩子年紀大了需要高等教育,則會額外安排其去院外區域就讀。

辦公區
  為孤兒院內的修女們平常處理各項事務的地方。若是於大廳的櫃台無法妥善處理完畢的事件,便會到此來做詳細了解與處理。同時也是管理孩子出入院的地方,若是有修女發現孤兒便會在此登記;相反地,若是被領養則是於此除名。


<收留對象>
  孤兒院收養的對象為確定無法追查到生父母為誰、生父母已故或是生父母家暴行為過於嚴重以至於需要特殊安置的孩童們。這裡對收養孤兒的種族沒有特別限制,不過由於地區問題基本上尚未收養過其他除人類以外種族的孤兒。


<領養方式>
  欲領養孩童者,需要滿足下列三者條件:
   1、必須有符合規格的正式身分證件以證明身分。
   2、年紀須超過欲領養孩童至少18歲,若是夫妻一同領養只需要其中一方滿足即可。
   3、不可以有行家暴犯罪過的前科。
  滿足三項條件且具有明確收養之意圖者會接著向辦公區登記,登記完畢之後在將文件送交戶政事務所的過程中,院方會安排收養者與孩子見面,並且讓輔導教師輔導孩童之心理,使其能夠與收養者建立良好的互動。


<人員介紹>

修女與護理人員
  修女們基本上皆是那間教堂在經過改造成孤兒院之前,原本任職於教堂裡面。在教堂破產被改造成孤兒院之後她們多數選擇留下來,並且以照顧孤兒為己任。從孤兒院創立至今25年幾乎沒有更替過人選,院方最近似乎已經打出了招牌要徵選新的人選了。

  護理人員方面,除了部分是志願者之外,多數則是外聘進孤兒院工作的。整體而言水準參差,不過在專業方面倒也仍是無可置疑。占少數的志願者們,有一兩位甚至曾經即是孤兒院的孩童,現在回來報恩的。

廚師與教職人員
  廚師的聘請至少都需要有營養學學位的執照,目前除了身為大廚的男子一路走了25年以來之外幾乎所有其他廚師都更替過了一次。院方不時也會徵召新的廚師前來。

  教職人員方面全部皆為外聘,要求方面需要的是擁有幼教的執照院方才願意聘請。由於孤兒院內的孩童年齡上下頗具差異,因此師資方面也會要求須要有能力應對各個年齡階層的孩子,不過幼年方面尤其重要。

院長
  「蘿蕾拉.懷特」。外界對她的認知其實不算特別多,只知道她是個相當重視孩子們的人,也是因此才成立了以她的姓氏命名的懷特孤兒院。被收留進入懷特孤兒院的孩子們若是沒有被收養,則最後都會被冠上「懷特」的姓氏,而院長本人也會以對待親生子女般的方式對待他們。有謠言指出,會如此愛戴孩子們乃是因為她曾經有個女兒在意外中身亡,不過這僅僅只是揣測而無真實依據。


若是要借設定或是使用該場景,甚至是成為院方工作人員還請各位先行私信或是小屋留言報備,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6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86033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角色故事】旅途... 後一篇:【DD】【角色故事】憶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