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代行者 序章

作者:太陽│2017-05-14 23:03:22│巴幣:0│人氣:168
這篇是寫在放在同一資料夾內的【滅國的死亡騎士來源考據】之前,是相同世界觀的產物。

真心覺得那些每天一更二更的人都超強,我就只能大約短至3-5天,長則一個禮拜才能更新。

誰叫世俗的誘惑太多了呢(笑)


在滿是爛大街的異世界穿越作品的現在,我還是寫了異世界穿越。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可以偷懶啊!

只要主角是我們這邊的人,我就可以少做很多名詞解釋啊,啊哈哈哈哈!

那麼,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這個異世界。

序章

少女在人來人往的市集廣場發現了令她感到好奇的事情,讓她丟下忙著與菜販殺價的母親一個人來到人牆的內側。

她看見八名穿著全身鎧甲的士兵手持長槍將一名少年團團圍住。

少年有著褐眼黑髮以及偏向黃色的皮膚,他的左手拿著一把銀色的鐵塊,從事鐵匠工作的父親曾經修理過類似的物品,鐵塊是被稱為火槍的武器。

不,少女曉得那東西是比這世界的火槍更加先進的東西。

左輪手槍。



少女不知道少年是如何拿到那把手槍,不過肯定跟他被士兵包圍的原因有關吧。

就在少女失去興趣準備回去母親身邊時,她聽到了來自士兵的慘叫聲,接著是周遭的人們開始騷動並喊著“快逃啊”之類的字眼。


不安的少女試著在人群尋找母親的身影,但映入眼簾的只有一片混亂。人潮以少年為中心迅速地向外退去,仿佛遇見狼隻的羊群般散開。
逃不走的、放棄逃走的,則是任由那名為恐懼的惡狼任意啃食,少女因為在混亂中傷到腳踝也是其中一名。

然而人們恐懼的視線並未集中在少年身上,而是他頭頂上約略有籃球大小的黑色球體。
黑色球體時而漲大時而縮小,偶爾會竄出七彩的火焰或者雷電。球體的周遭的景色很明顯地旋轉扭曲,使得天空看起來好像被攪動的池塘。

門。

那是少女從學校學來,是帝國對那個東西的正式稱呼。
天災、神之怒、神罰...,除此之外黑色球體還有許多名字。
對現在的少女而言,那些名詞都不重要了,此時此刻只有“死亡”能代表它。
少女軟弱無力地癱坐了下來,低下頭等待死亡的降臨。

死掉的感覺是什麼?會痛嗎?少女絕望地胡思亂想著。

出乎少女的意料,一陣堅硬冰冷的觸感迫使她仰起頭並中斷了她的思考。刺眼的陽光令少女無法看清楚對方的長相,不過少女知道眼前這人便是那位黑髮褐眼的少年,因為此刻抵著少女下巴的正是那把銀色的左輪手槍。
待眼睛適應強光以及陰影後,少女得以看清少年的面容。
她認得這張出現在街頭巷尾的懸賞單上的面容,以及這位少年被懸賞了多麼破天荒的高額獎金,這陣子還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四周的人們早已消失無蹤。
每個人想的都是一樣,既然要死那也不要在死前被這惡人所擺佈玩弄。
不知道自己將被如何宰割的惶恐似乎透過眼神傳達給了對方,少女見到少年將槍口抵在自己的額頭上。
她先是看見少年露出憐憫的表情,接著看到他的手指扣住板機。
至此,少女閉上雙眼。
默默地等待即將到來的命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6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滅國的死亡騎士來源考據... 後一篇:代行者 第一章 異世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