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RPG】【歡慶兒童節】不是小熊,是倉鼠唷❤

作者:小洛│2017-05-14 21:26:48│巴幣:52│人氣:402



「Weeeeeeeeeeee!」


趴踏趴踏趴踏趴踏──────!


在走道上跑跑跳跳的腳步聲,此起彼落。
到處都是孩童們的歡笑聲與吵鬧聲。



莉露潔高興的嚼著拿到得點心餅乾,與一身黑衣的冒險者錯身而過。


「?」




似乎曾在火山遺跡內見過一次,看著對方走過被布偶人強勢推銷般的將點心送上手,呆滯的模樣,不免覺得好笑。


嚼著嚼著,突然間感覺,視野中的事物變得更大?



看到了布偶裝的人,拿了面鏡子遞到身前,察覺自己的樣貌變小了:「诶诶诶诶诶诶!?」


而後聽聞似乎有不少的人也有相同的症狀,目前還沒有什麼頭緒的莉露潔,決定先去挑了幾件合身的服裝。


三不五時,詢問店員這樣好看嗎?這件如何?



獨自一人添購兒童衣物,人小鬼大的樣子,到是讓店員都笑的開懷。


挑到滿意的衣物後,開心的回到廣場攤販四處跑。



人生能重來一次,到底會有多開心呢?



這種事情,從來都沒有想過,不過如今?



這宛如作夢一般的事情,確實成真了呢?



得知自己並不是唯一一個變成這種樣子的人,心頭上的擔憂都拋到了腦後。



為什麼呢?對莉露潔而言,有這種症狀的患者越多,那各方人員或許都會投入調查,研究原因跟解決的方法。



而在此時,患者們只能等待事情水落石出,並等待恢復的方法出現。



也就是說,現在正是開心玩樂的時候!



沒錯!


「餒餒!大哥哥、大姐姐,我可以吃那個嗎?」



「齁齁齁!人家才不是小熊,是倉鼠唷~啾啾❤」












同場加印
無褲襪版本
這模樣才是當初她初稿的型態唷ow<


小小隻的QQ可愛



女大十八變呢?



感冒發燒,睡不好,還是爬起來農圖了(趴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6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艾爾帕卡|莉露潔|兒童節

留言共 2 篇留言

諸葛仲林
夭壽讚

05-15 00:33

小洛
腰瘦我懂[e5]05-16 00:1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不是小熊,是倉鼠唷

沒關係...都可以抱...\=v=/

05-15 14:35

小洛
很輕XD05-16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ND 】主角群的後代... 後一篇:【RPG公會】【春漾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