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42-天女

作者:星島銀劍│2017-05-14 07:40:16│巴幣:22│人氣:1460
天女
種屬:天使屬
類型:天使型
棲息地:天界、人類城鎮
性格:陽光、溫和、獻身
食物:人類男性的愛
簡介
侍奉愛之女神「厄洛斯」的下位天使,是愛之女神的性愛侍奉天使。身為愛之天使,她們心中只有滿溢的愛,有著溫柔親切的性格和極好的脾氣。她們不僅外表和心靈美麗清澈,其身上的一切,包括體液甚至排泄物,都是清潔的。
她們在天界觀察人類的生活,尋找男性的優點和善行,就像戀愛中的少女那樣,默默在心中關注對方,培養對他的愛意。到了被女神命令下界的時候,她就會去做該善良男子的妻子,照顧他的起居,奉獻出直積蓄於心中的愛。為了奉行女神「以愛報善」的教誨,她們言行都充滿對善良丈夫的愛與關心,是非常理想的伴侶丈夫沐浴在她們可說是過於濃烈的愛意中,經常沉浸於甜蜜幸福的氣氛里。
天女也會被派去拯救欲愛卻不得的男性。為了得到這份救贖,很多愛之女神的男性信徒都會長期行善。身為愛之天使她們最尊祟的行為之一,就是互相感受對方的肉體與愛。這樣的交合,在她們和丈夫一起的甜蜜生活中,是經常主動尋求的。她們被稱為「永遠的新娘」,為了向丈夫奉獻愛,天女沐愛而生的肉體,永遠都是熱情煥發的。無論交合多少次,都能讓丈夫充滿新鮮感而不厭煩。這不僅體現在肉體上,她們的精神在愛和交合中也永遠不會倦怠。對丈夫一直都滿含熱情,就算交合成為日常,她們心中也會對能跟相愛的男性結合在一起感到歡喜和沉醉,妤像每次都是初夜一樣,既充滿期待又帶著嬌羞。丈夫也會懷著新婚般的興奮感覺,只要和她們生活在一起,夫妻間的甜蜜空氣就永遠不會消失。
她們非常容易被行善的男子吸引,不時有多名天女愛上同一男性的事發生。某位被稱為聖人的男性有七十二名天女妻子,記錄了一段男性器永遠閒不下來卻仍能繼續行善的歷史。此外有些女性,未將強烈的愛意傳達給所愛之人就遺憾離世,或是與愛人生離死別的,其中一些曾被愛之女神親手轉生為天女。她們擁有前世的記憶,成為愛之天使後更增添了心中的愛意,自然就會回到生前所愛的男人身邊。她們不是魔物,而是真正的神族。雖然有和「天使」一樣變成魔物的個例,但就算魔物化,其形態也沒有多大改變,難以分辨。
補充:非東瀛魔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5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エロ魔物娘圖鑑|蘿莉|天使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幻滅之喜
結合“在起”感到歡喜和沉醉,妤像每次“部是”初夜一樣
在一起、都是 [e23]

05-14 15:29

跳水坑
喂喂喂 這是魅魔吧 是魅魔吧?騷成這樣還敢狡辯

07-09 09:37

星島銀劍
你才是魅魔你全家都是魅魔07-09 09:39
EdgeArmor
男性器閒不下來卻能到處行善,七十二個老婆,恩~~

11-29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