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RPG公會】【歡慶兒童節】假日時光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7-05-13 23:06:24│巴幣:48│人氣:321






在草原上玩到翻掉的莉莉,開心的往在樹下看書的養父那邊衝過去~
「拔拔...你看你看!」此時的莉莉頭上正停著一隻蝴蝶,但卻在接近養父的剎那,飛走了。

「阿...很漂亮的說...。」莉莉輕聲呢喃著,眼光追著飛走的蝴蝶,似乎挺依依不捨的。

「....不可以傷害牠們喔。」男子顯然注意到女孩眼底那想把蝴蝶抓起來的心思,淡漠的口吻警告著。

「莉、莉莉...知道的。」依言點了點頭,莉莉邊回應著,邊轉過頭來,往父親那靠過去,像是玩累的,想休息了般「......莉莉...喜歡拔拔...雖然還是討厭那種味道...可是可是....就是...那個....。」
「謝謝拔拔。」略帶害羞的說著,她緩緩的枕在父親的腿上。


『肩膀的位置是麻麻的...所以...腳腳就借人家躺吧...』好似這樣著想著,微微閉上雙目,女孩沉沉睡去。

「...恩。」男子脫下身上的外套,小心的蓋在莉莉身上,大而溫暖的手輕輕的撫摸著女兒的頭顱。

女兒就像是自己前世的妻子吧。

至少,在撫摸著莉莉時,有一點...像是在摸著那時還有著一頭蒼藍髮絲的她。

冰冷的眸子閃過一絲溫暖,他淺淺的笑了。










好 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5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RPG公會】||莉莉|莉蒂雅|背景渣

留言共 5 篇留言

別再衝啦
頭個

05-13 23:06

諸葛仲林
沒有沙發還有椅子

05-13 23:09

夜行貓
好像很好睡

05-14 00:43

射定之箭
沒有椅子還有腳(砍

05-14 01:12

黒桐
超讚><

05-14 1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歡慶兒童... 後一篇:【RPG公會】【歡慶兒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