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D】瘋狂的不是自己而是世界,余弦依然故我的做下結論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2 22:37:10│巴幣:6│人氣:101
在弄完一番騷動後,余弦一邊繼續自己四處遊走的打算,中間隨意地引發混亂然後順手摸走食物,就是這樣過著一天。

而這時候的余弦來到了一個河邊,開心的脫掉了自己披著的斗篷,然後利用河水進行簡單的浴洗。但余弦並沒有直接進入河中,而是慢慢的接過河水,並慢慢地擦拭自己的身體,而不想這樣直接去汙染河水本身。

余弦本身的價值觀雖然很扭曲,但也只是針對衣物本身而已,其他的部分其實就如同常人一樣的思考方式,唯獨就是少了點應該是孩子般的思維。

究竟自己是何時這樣的呢?余弦也沒多少想法,一邊清洗的同時一邊回想以前的事情。

有著思考的時候並不是像一般人那樣在2.3歲的時候才開始,而是在那更早的時候......,但在出身的時候對整個世界就抱持著一股違和感,人出生下來就是裸體的狀態,而衣物本身並非如此。

在觀察過其他動物後,也認為衣服並不是必然的產物。也見過因為不知要穿什麼而困擾的母親,在此花費的大量的時間進行無謂的準備。

說白了吸引人的地方多數都是衣服下的事物才對,那麼人又為何穿著衣物呢?

禦寒嗎?單純如同現在的自己一樣披著東西就好了,如此擋著風就沒必要感到寒冷,而這種事身體久了也會適應下來。

很多時候對於失去上身衣物的人們而言,余弦始終不明白他們的混亂是從何而來,更不覺得有無任何地方要覺得羞恥,難道對於自己的身軀展現出來是個很接受不能的事情嗎?

而從未有過這種感覺的余弦,對此感到不屑,更應該說本來就不需要如此的反應。

現在當下淨洗得差不多,余弦將斗篷攤好,把自己包成一團並且窩在裡面,並上眼進行睡眠。

在熟睡之前,余弦在一次的肯定,瘋狂的只是這個世界,而正常的依然是自己。

對此深信不疑的,帶著滿足的笑容。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4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正義?邪惡?余弦... 後一篇:【DD】而後,余弦的扭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