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D】歡迎來到迷途的花之境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2 15:21:12│巴幣:2│人氣:207
在森林之鄉的某處,有個花田裡住著一個花精,其名為宓。

宓是個喜於在森林生活,並周而復始的維持一個簡單的步調。

起床>做茶點>泡茶>用餐>幫植物們澆水>做茶點>泡茶>用餐>幫植物們澆水>睡午覺>起床做茶點>泡茶>看夜景>睡覺,以上作息如此的循環著。

而自己所在的地方也不曾有過客人拜訪,但也不覺得自己的生活有什麼寂寞。單純的認為這樣過著日常,也不會覺得無聊,而也不會去嚮往這裡以外的地方,待在這個花田就滿足了。

不過宓多少明白自己始終也不是一個人,畢竟也是這個森林的一份子。偶爾會晃到別的妖精的地盤去打招呼,並分享自己泡的茶以及茶點。然後交換一些別人所聊的一些日常以外,就沒特別的事情。

即使如此,也沒什麼人會來到她所在的花田,並不是為人不好而被排斥,也不是與其他的妖精交惡沒有朋友。只是因為這份花田所在的地方,宓自己也說不上來,單純的憑感覺就走到了,但自己描述位置的時候卻又描述不出方向來。

並不是沒有妖精想跟著去拜訪,但到半途的時候宓突然的就不見了,而且是毫無預警的下就失蹤了。實際上並不是真的消失了,而是宓中途看到什麼就會被吸引注意,然後自顧自的就走掉了,回過神自己就回到了所在的花田,而帶路的人不知不覺就丟下了。

所以宓所在的花田又被稱為"迷途的花之境",在妖精裡面也算是個都市傳說般的存在,多次有些妖精想挑戰也無功於返,就是如此微妙的地方。

宓從來都沒想過這個問題,只是覺得應該是別人的故事而沒有聯想到自己就是這個傳說的當事者,所以宓給人的印象就是溫和,但十分的遲鈍、欠缺自覺。

今天又是個非常好的天氣,宓跟以往一樣的起床並準備茶點、泡茶,並打算開始了今天的日常。

在這份花田裡始終就只有自己一人,依然沒有任何訪客到來,但宓始終抱著悠哉的心情吃著自己做的茶點,一邊喝茶、一邊期待著人來訪。

不過即使跟以往一樣沒有人來,也不會改變她任何的生活態度,反倒是未來有人來了會不會出現變化,才是值得探討的問題,不過這個時候沒有訪客的話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關於迷途的花之境以及宓之間的關係及秘密,可能總有一天會被挖掘出真相吧?

也許在那之後,宓也會因為什麼契機而離開這片花田,那麼這個祕密將會成為森林之鄉的未解之謎。

直到那天到來,宓不會作出任何改變,將會繼續著她的日常,也許.......。

在森林之鄉中,有個名為"迷途的花之境"的地方。

這裡至今不曾有人見過其貌,也不曾有人探索出真相,而這傳聞中住著一名花之妖精,但接觸過她的人目前也未能知曉其中的秘密。

今天住在這裡的花精始終沒有任何改變的,過著平淡的日子。

直到有天能夠對著第一個到來的訪客如此地說著:
「歡迎來到迷途的花之境。」
宓面帶溫和的笑容宛如綻放的花田一樣。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3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花精-宓... 後一篇:【DD】正義?邪惡?余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