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DD-花精-宓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2 11:03:55│巴幣:10│人氣:326
角色姓名-宓
角色性別-女
角色個性-
中立善良,溫和且不喜爭鬥,本身不喜受傷的狀況。喜歡用花草為材料做出點心跟茶,並分享給他人。隱性路癡、重度遲鈍屬性。
怕生的狀態。
角色種族-妖精
角色故鄉-妖精之森的某個花田
角色身高-9cm
角色年齡-4歲
角色背景-花之境的迷途妖精
角色能力值(總共50點自由分配)
筋力  0 特殊能力-
花的讚頌者
可以在自身所及之地散佈極細微的粒子並讓其盛放花朵,在花朵凋零之前都會在此地盛開而變成花田。
敏捷  5
智慧+5  25
精神  35
體力  5
被動技能-療癒之花
所種下的花會散發出一股清香,並帶有可以激發生物細胞回復的速度、思緒清醒的作用,隨著氣息越濃,效用就越強烈。

主動技能-此處,花語之境(Domum of Viola)
宓所在之處即是花語之境,意味著再現宓的棲息地"迷途的花之境"的自然之力。
以自身為中心開始以緩慢的速度使地面生長出花田並慢慢向外擴散,漸漸形成花海席捲四周。最大範圍:不明。
而花語之境的花草壽命只有一日,而後便是漸漸枯萎而回歸土地。

持有特質
靈活身軀 可以自由地在狹小縫隙中移動。
飛行之力 可以自由地飛行,但是受限於體力的多寡。
聰明靈敏 有額外5點能力值可以點在智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3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DLA
1.別用這粒子搞人呼吸道或其他侵入效果。
2.開花還是要看環境,有可能被打臉。

接受即通過。

05-12 23:15

鬼隱游世之烏鴉
不會用粒子直接危害人體啦w同意以上條件05-12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狂人-余弦... 後一篇:【DD】歡迎來到迷途的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